1.jpg

才剛從沖繩回來我又想訂機票再去玩

沖繩真的是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我跟老李還很認真考慮過要不要乾脆移民到那邊生活

不論空氣.步調.美食.交通都讓我們有夠"尬意"(台)

是說不知道沖繩置產貴不貴吼!(笑

立刻上網查整體沖繩的房價,比起台北可愛非常多

靠中.北部的渡假屋僅4百萬台幣就可以入手((太心動))))

 

離題無誤!!這篇沒有要講如何移民去沖繩啦!!

是要分享這次去沖繩的穿搭

移民的事情等我改天真正移民過去再跟你們分享XD(想太多)

渡假的時間都是帶著我好朋友"黑妞私藏"家的洋裝

每天起床隨手一抓不需要動腦筋也能有型的走出門

2.jpg

Look 1. 黑騎士皮衣+一字領動物紋連身褲裝 (點字內含網址)

頭天到沖繩有感覺涼涼溫度

但之後就熱得要命,因此皮衣只有第一天穿著而已

失算!!!跟去年來的時候氣溫差好多

去年10月已經需要薄外套跟圍巾

今年我看只穿比基尼也行呢!

3.jpg

黑色皮衣是我每年秋冬的必敗清單

其他顏色到沒那麼想關注

也還是比較推薦你們實用性高的黑色

黑妞家這款皮衣走的是Lady加個性

肩膀的菱格紋有著些許小香風

手臂上橫紋設計多了率性的路線

4.jpg

短版合身的剪裁是女孩們選擇夢幻皮衣的一大指標重點

太長或太寬鬆穿起來會很有事!

我身上這件尺寸是S號

合身卻不會到過於緊身,冬天想再塞衣服是沒有問題的!

5.jpg

 

6.jpg

雖然不是真皮,但觸感意外柔軟.輕盈

太有重量與份量的皮衣也不適合在台灣穿

像老李有件從美國帶回來彷彿是在練重訓的皮衣

這五年來根本沒拿出來穿過,上次打開來看還發霉了

7.jpg

動物紋連身褲裝上回有介紹過

料子實在透氣涼爽,所以再跟我來沖繩一次

沖繩的路上有不少自動販賣機

來這裡玩勢必要跟販賣機合照,它們頓時變成光觀景點

8.jpg

袖子是九分袖的長度

很符合秋季渡假的型態

9.jpg

太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與生俱來的野性美,被不小心爆發了出來

10.jpg

矮額!這張有韓猩的味道

(老李表示:你沒看錯,是猩猩的猩)

11.jpg

Look 2. 波西米亞一字領藍色條紋長洋 (點字內含網址)

條紋是百年不敗的經典圖案

相信你.我的衣櫃裡一定有幾樣條紋單品

不過必須注意,身材不是特別高瘦,請千萬挑選直條紋

橫條紋只會讓你矮死.肥死.醜死!

那些好看的橫條紋超挑人穿的好嗎??!除了伸展台上的麻豆外,我們凡人就敬而遠之吧!

12.jpg

裙子是以鈕扣為主

你想開到哪裡就開到哪裡,沒人管你

我個人覺得開到大腿那最好看

13.jpg

裡面是有再加穿安全褲

一種深怕"冷風吹進我的洞"的概念

14.jpg

長度差不多是齊地再上來一咪咪

既勾不到也摔不死的貼心

15.jpg

 

16.jpg

喜歡它的隨風飄逸以及料子的舒適度

渡假當中一點也不感覺累贅

而且顏色很融合於這次出國的主題"碧海藍天"是否!

17.jpg

裙子的垂墜度好看到驚喜

偷偷說實品比網拍上的照片美很多

18

Look 3. 檸檬荷葉露肩洋裝 (點字內含網址)

雙層的面料,大家不用擔心陽光下看會太透

既然來海島國家,水果圖案會是一個很開心的選擇

如果你是穿去北海道渡假可能不大適合

20.jpg

上面的檸檬類似手繪的風格

不是幼稚的卡通版,卡通版我無法駕馭

21.jpg

長度在快到膝蓋的位置

也可以說是含蓄好女孩的最佳理想款式

22.jpg

手臂的剪裁設計讓我愛慘了!!

不僅飄逸還讓旁人以為我手臂很細

修飾效果極度出色

23.jpg

對了!!這件我很推薦給懷孕的媽咪們穿

感覺肚子可以塞好幾個小孩也不被發現

至於我們要不要生孩子呢??((裝傻中)))))((溜走)))))

以下請看洋裝寫真集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洋裝超級適合轉圈圈

光轉圈圈老李已經快被我給逼瘋

相機裡大概有快200張一模一樣轉圈圈的照片

(老李表示:到底有完沒完啊!妳確定網友們喜歡看妳轉圈圈嗎?)

28.jpg

Look 4. 黑色性感線條比基尼  (點字內含網址)

本人能大方露奶穿比基尼給你們看也只有出國的時候

老李很機歪,他不准我接任何內衣.內褲的廠商合作文章

但出國玩我卻可以狂分享穿比基尼的照片?!!!(這是什麼樣的邏輯啊???)

31.jpg

背面比奶好看很多

說實在話,女生的性感不一定只有奶

也不是一天到晚露奶就會贏得掌聲

有時候換來的或許是低俗的眼光

適當偶爾的小露才能抓住觀眾朋友的胃口!

32.jpg

比基尼我偏愛深色系

很害怕其他顏色我穿起來會膨脹

34.jpg

黑歸黑但英文字線條帶出整件比基尼的創意

簡單卻不失設計感

打破黑色以往給人的單調想法

35.jpg

背部線條有練有差

已經不像以前那般鬆軟

36.jpg

胸部的包覆力算是挺不賴的

沒有鋼圈也有辦法使他們集中向前看

可惜的遺憾是居然傻到只帶一套比基尼來沖繩

還不是因為去年來天氣涼涼,害我以為這次也會這樣

勸戒各位多帶總比少帶好啦!!

黑妞私藏其他的比基尼款式也是好看到爆炸(下次要帶10套來)

想看更多比基尼(點我)

56

Look 5. 酒紅開岔綁帶長洋裝 (點我內含網址)

這件之前也有幫它開箱過

不過是在市區,有點可惜了它的美

在出國前我暗暗發誓一定要把它帶出國拍照

57

沖繩有許多各式古老的建築

我的長洋裝跟它們很搭調,是另一種古典的優美路線

58 

59

老李讓我尖叫了!!!

這兩張拍得甚好,幫我抓出我想要表達的氣氛,一點也不矯情做作

59  

60  

62

咦!?是洋裝背面太美?還是李姓攝影師根本不看到我的臉呢?

這組照片幾乎是背面耶!!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姓李的!(算盤已備好)

洋裝裡面我是加了剛剛那件比基尼,這樣好像"美賣"(台)看,不會太過突兀

38.jpg

Look 6. 白蕾絲小公主洋裝 (點我內含網址)

沒錯!!它是小公主!!穿上它立刻小公主附身(也太可怕)XD

尤其背後的蕾絲設計,是要迷死多少人!!!!

九分袖一路穿到秋冬季都沒問題

料子是有厚度的,並非薄到不行的雪紡

材質上直逼類婚紗,想去海外拍結婚紀念照,它則是個不錯的選擇!

39.jpg

不小心跟天空融為一體了

41.jpg

優雅的氣質被小公主洋裝詮釋的很厲害

老李一直提醒我:妳今天都不要講話即可喔!

(砍兒!~你煩死了!!)

42.jpg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X100,愛這張照片了!!(我要拿去裱框)

滿滿愛的視角,應該只有老李才有辦法拍得出來

是否要給他加薪!?(笑

43.jpg

本來以為帶這件來沖繩穿會有點虛華(台)

現在回顧看照片覺得有帶它來是對的!

感覺走路有風的美炸

(老李OS:廢話!那是海風!)

44.jpg

忍不住一直想要拍背面

連老李也是這麼說:你還是不要轉過來,拜託!我很少看妳背面這麼美的!

(是否該瞪他)

45.jpg

細節不少,慢慢看可以看很久呢!

每一處都有讓過目不忘的小驚喜

46.jpg

LooK 7. 青花瓷洋裝 (點我內含網址)

這件也是有推薦過的好菜

我自己更愛得要命,不帶來沖繩好像對不起它的美

白色小背心是另外搭配的,不穿的話我覺得有點太露

走在老人家較多的沖繩美術館裡可能會引起側目

47.jpg

這次文青慘了!!有安排到逛美術館的行程

看不懂沒關係,藝術的薰陶是沒有分語言跟國界

48.jpg

顏色跟圖騰越看越美

它不僅僅是一件洋裝

而是讓我感受到有深度的氣質

49.jpg

51.jpg

來到沙灘才發現原來它如此適合大海

最後一天待在沖繩的海邊了,有夠不捨((香菇)))))

不過我跟老李約好,明年還要再來 ,儼然變成沖繩人XDDD

54.jpg

 

55.jpg

好惹!姐要辭窮了!快要開始胡言亂語

怕傷害到大家的閱讀能力,這篇就分享到這裡為止

 

妳在找具有渡假風格的洋裝嗎?或是必須出席正式場合的服裝?

黑妞私藏月月上新款,總是能滿足我的所有願望,推薦給妳們

 

黑妞私藏FB粉絲團(點我)

黑妞私藏奇摩賣場(點我)

 

延伸閱讀 

"黑妞私藏"了什麼?!世界級好看的渡假風格洋裝都在這!

微秋季"黑妞私藏"怎麼那麼好敗家!!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2/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