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期最欽點的運動非踏步機莫屬!

有在追蹤我私人FB的就知道我有多愛

幾乎是天天踩的程度

要介紹這台之前我還把上一台踩到機歪叫

現在目前丟到我娘家退休去了

娘家人比較沒有常常踩不怕它的叫聲

至於什麼樣恐怖的聲音呢?等等分享.不要走開

2.JPG

先說!本篇為邀約文無誤

但他們不邀約,我也會買

因為已經聽過身邊許多朋友們對它的一致好評

有一點必須先告訴你們,它並不是最便宜的踏步機

姐有吃過便宜的虧也看過別人吃過

在這裡非常慎重提醒你們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啊!"(尤其是運動器材)

3.JPG

開箱囉!!企鵝踏步機(完整版)

完整版跟專業版只差在有沒有拉力繩而已

我比較推薦完整版

你們自己想想喔!如果下半身練好了卻有著掰掰袖,阿不是很奇怪!?

當然全身要一起美才行對吧!

除了踏步機跟拉力繩外,其他的評量表和皮尺以及健身教練教學光碟是讓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

不只給你誘餌還教你怎麼釣魚呢!更不用擔心買了不會踩

4.JPG

拉力繩的盒子裡面還有另一片有拉力繩的教學光碟耶!!

這兩片在我初期踩踏步機的時候就在網路上看過也踩過不知道幾回了

教得非常專業仔細,超級適合初學者

5.JPG

這台踏步機算是"零組裝技巧"

最最最最最難的部分是把拉力繩扣上去(笑

那我幹嘛有請老李幫我組裝呢?

主要只是想裝殘廢,沒別的!

6.jpg

拉力繩可自由調整長短 不受限身高

實心橡膠管+表面裡高密集度不織布

取代舊式空心管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有彈性疲乏.易變形的缺點

7.JPG

白綠配色很護眼睛

雖然不是我的愛色

不過看久了卻意外合眼緣

8.JPG

電子錶會顯示你每次踩的時間/步數/卡路里/平均每分鐘踩踏次數

我個人最常看的是前三樣

後面的平均每分鐘踩踏次數我沒那麼在意

這台的精準度比起我之前那一台好太多了

之前那台會吃偷步數

明明每天踩得差不多速度卻能差到2.300百步,完全讓人"金美送"(台)

9.JPG

台灣製造並通過歐盟認證且有一年保固也是它的一大優勢

10.JPG

猶如企鵝上臂般寬大的腳板與止滑凸點,站在上面"穩大大"(台)!

很適合像我這種容易重心不穩慘摔的人

極為重要的是它V字內踩運動方向可避免膝蓋衝撃力,大大減低運動傷害

11.JPG

主體結構採安全一體式油壓缸

不漏油 不燙手 運作順滑

等於不會有機歪叫的聲音

12.JPG

不得不說踏步機真的比健身車或跑步機好收納

如果你家很小.雜物太多那推薦你買踏步機來健身

能這樣子靠牆站立大幅減少了佔位感(笑

(老李os:妳的hello kitty才是挺佔位好嗎?)

 

 

機歪叫是怎麼個叫法呢??請看以下影片

(PS:不要把音量開太大聲,不然你會想打我)

有沒有雞叫級尖銳!!(暈

有網友跟我說是不是沒加油??

NO!!!!!!!!!!老李已幫我加過,但還是三不五時出現這樣的聲音(想打人)(握拳

然後啊!千萬不要認為踏步機可以完全靜音

那是不可能的!!多多少少會有機器在動的聲音

只分成舒服跟不舒服兩種

14.JPG

再來,跟你們分享一個踩踏步機基本該注意的動作

不要全踩!不要全踩!不要全踩!

浪費力氣又不正確的踩法

13.JPG

大概踩到三分之一.二處即可

這樣才是正確的

15.JPG

老實講,我平常根本不可能穿鞋子上去踩

這天是為了示範正確方式

不穿鞋是個人不習慣,大家千萬不要學!

另外,你以為踏步機只能訓練下半身嗎?錯!

搭配上拉力繩,連上半身都可以訓練到!

說是全身肌群鍛鍊一點也不為過

16.JPG

我踩踏步機約莫有三個月的時間

首先讓我非常有感的部位是腿部線條沒錯

那種緊實度有小小嚇到老李(驕傲

連大腿上的橘皮也跟著減少了

17.jpg

歐!對了!!踩完踏步機之後的收操重要慘了!!!!

不收操會鐵腿三天!不收操會鐵腿三天!不收操會鐵腿三天!

一開始踩不知道要收操這件事就常鐵著腿

以上四個動作,我一個動作會做30秒

18.JPG

收到踏步機的第一天,30分鐘猛踩了2600下(爽)

不過建議新手們先從100下起跳,慢慢來!

適應了再把步數加上去

這沒有要比賽什麼,踩快也不會有獎品

19.JPG

汗爆炸流阿!!!!!!

不要懷疑踏步機的炸汗力

它已經能媲美慢跑

我有它之後都懶得出去練跑了

20.jpg

超佩服自己為什麼可以每天踩成這樣??!!!!!

隨便2000下起跳

有踏步機比賽快通知我我要報名參賽(笑

21.jpg

某天還不知道有什麼神力附體

30分鐘踩了快3000下

消耗了400多的卡路里,身體好舒暢!!

自從有運動習慣後皮膚不那麼常過敏,頭不會亂痛,連"史"也意外順暢

實在太推薦大家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沒有任何仙丹比運動更有效果的了

22.JPG

跟我一起加入踏步機的健身行列吧!!

BLADEZ企鵝牌踏步機(完整版)詳細資訊

http://www.bladezsports.com.tw/product/instep-rope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1/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