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卡通人物X美妝品牌的聯名商品總是讓人無力抵擋啊!!(大嘆氣))

腦波弱慘!!!!洗腦速度跟高鐵一樣快!!!!

除了今天要燒你們的產品外我家的收藏也不少

只要碰上"聯名"二字就好像失了魂般手癢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得這種"聯名病"?

如果有!可以跟我分享戰績嗎?好想知道大家的收藏是什麼喔!(托腮)

 

合作文

2.JPG

本篇用這三支放火

分別是(左至右)Apieu拉拉熊粉嫩氣墊修容餅/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Holika蛋黃哥澎澎果凍雲朵腮紅

哈!~好像挑了不少腮紅吼!!!!

沒辦法,我家的化妝品口紅第一多之外就屬腮紅

腮紅的量其實有默默快超越口紅的趨勢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它們誰是誰!?(抓頭

3.JPG

平常習慣走淡妝路線的我,比較注重"好氣色"這件事

上圖的底妝完成了,只差腮紅跟修容

缺少腮紅補氣色,整體妝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弱掉

4.jpg

首先示範"MISSHA雙頭刷毛腮紅膏"

一共六色,我手上是2號玫瑰粉

這個顏色算滿好搭配,失誤性相對低很多

不知道該怎麼選色的女孩們可以帶它回家!

5.jpg

有別於一般腮紅的設計

它是紅口狀,另一端有柔軟的毛刷,供暈染使用

光看就讓人覺得驚喜!

6.jpg

單單試色在手上有種我會愛上它的聲音

腮紅膏質地很濕潤,特別適合乾肌

7.jpg

我是先定點輕塗在蘋果肌的位置上

剛開始看很像金童玉女,連老李也一直笑我

不過用毛刷推開之後,色澤會變得非常自然透明

8.jpg

毛刷上有需許顏色殘留

這時候別急著太快收起來,再往鼻頭跟下巴刷去

會給臉部氣色加分的效果

對了!!毛刷的材質真的很棒!完全不刺膚!!

9.JPG好喜歡這個玫瑰粉色!!!

有青澀的初戀味道((羞

10.jpg

接著是"Apieu拉拉熊粉嫩氣墊修容餅"(請尖叫)

拉拉熊的臉有夠療癒,我想沒有人能拒絕它的魅力

連粉撲也是熊臉可愛死了啦!!!!(扭

11.jpg

我是挑"BR01修容"這塊

畢竟修容也是頗為重要的一件事

氣墊款的修容餅濕度大概是粉狀的100倍,大推給怕乾的同學們!!!!

顏色不會太深,姐沒有要唱歌仔戲,暫時用不到太深的顏色(笑

12.jpg

我習慣塗在臉兩側的咀嚼肌上

建議大家一點一點上上去,不用急著一次塗太厚

13.jpg

還有山根兩側我也會各上一點點

主要想讓鼻子看起來再挺一些

14.JPG

輪廓線不小心太犯規!!!!(滾床)))))

15.jpg

有腮紅以及修容的幫忙,臉變得好有氣色又立體

我很愛這種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妝容,你們呢?

17.jpg

最後換"Holika蛋黃哥澎澎果凍雲朵腮紅"出場

媽啊!蛋黃哥的臉.....每看一次想抖笑一次,根本是抗憂鬱的良藥!

18.jpg

保護膜上居然是蛋黃屁股!!!

寫文的心情瞬間變超級好

顏色是"01珊瑚粉",再適合不過我的黃皮膚了

質地不算是完全粉狀,我個人覺得比較像粉果凍的狀態,擦起來並不過於乾燥

19.jpg

我偏愛"輕.拍.點"的方式來上腮紅

一方面顏色會很自然.二方面是不易拉傷肌膚紋理

20.JPG

其他地方也有用拉拉熊來修容

只是腮紅和口紅的顏色不一樣

不得不說小文青的妝感路線,清爽極了

如果我不講話是不是可以偷偷跑到台大去當大學生呢??

(老李表示:妳這樣應該會被警察抓走歐!)

22.jpg

現在的卡通聯名彩妝做得實在進步好多!

不再是以往中看不中用的路人

被帶出場的使用率提升不少

一起"凍每條"吧!!!(手拉手轉圈))))

卡通人物聯名美妝傳送門>>> https://goo.gl/CqDuVA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10/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