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開"香"文了!!(笑

話說,老夫老妻的七夕情人節還滿沒搞頭的

不太可能像熱戀時期去高檔餐廳或飯店耍浪漫

回到現實面"人家比較想要實用的禮物"這樣子

於是騙老李買香香給我!(伸手

2.jpg

(誰!!!!!!!!!!!!弄髒我的小白花) FXXK!!!!!! (倒地)

可能是騎摩托車的時候沒注意到被哪個王八盪給用到(瞪 老李)

3.jpg

5.jpg

還好!不怕!盒子上還有一朵!

小白花超級美,看百次也不會膩!

收集它是買小香的另一項樂趣

布緞帶質感非常棒,每條我都捨不得丟

4.jpg

購證小卡片

再次呼籲!!!!去櫃上買最好,雖然在台灣較貴,但是至少不用擔心來源!!

很多人建議我找代購,不過姐還是喜歡親眼看到的真實力(撥髮)))

6.jpg

打開後會先欣賞到它美麗的絨布套

有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7.jpg

小香沒有偏心,再小的皮件也會附上介紹說明書

12.jpg

保卡跟信用卡的材質很相近

如果它們家有出信用卡我一定第一個辦!

8.jpg

"經典魚子醬牛皮零錢包"本人!!

小皮件是高檔名牌的輕鬆入門款

隨便一個包包都上看10幾萬,我要存很久的錢才買得起.......

9.jpg

魚子醬牛皮是我個人大推的樣式

不易刮傷.用髒,使用日子長,皮質會更美!

也不需要細心照顧,它自己很會照顧自己

標準濃濃的牛皮香味讓人愛不釋"聞"(我吸

10.jpg

作工精細的拉環是相同皮面

11.jpg

內裡有著百年不敗的酒紅色

三層夾層使小空間可以大大被利用

13.jpg

內側繡有CHANEL精緻LOGO,一眼就能辨識它

14.jpg

終於幫長夾找到家人

你們說說看這畫面是不是溫馨又和協呢!?

我覺得再加一咖2.55會功德圓滿耶!!

(老李表示:您功德圓滿前,我必須先去賣血)

不然明年36歲大壽來一咖如何!!

(完全忽略老公要去賣血的事情)

 

慘了!我發現打完文章之後更想要2.55

轉身回頭立刻去看2.55!(((((滑手機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9/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