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麼文青味的咖啡廳裡為什麼有兩個瘋子?!!(指)))

每到休假日睡覺睡到自然醒是必須的

細細品嘗早午餐則是夫妻倆的小確幸

我們最愛找巷子裡的巷子裡的咖啡廳

一來可以避開吵鬧的人群,二來多一份自己的空間

2.JPG

"La Clé D'or 克雷朵咖啡"是一家三角窗位置的小咖啡廳

門口的淺木質色調溫馨且沒有壓迫感

這次不是我們第一次來了

二訪的感覺跟初訪同樣好,不然姐不可能會浪費時間寫文章!(菸

3.JPG

大走文青路的線裝潢不得不跟著放低音量

另外,要稱讚一下"室內冷氣溫度調整的非常好"

不會過冷也不會太熱

某些餐廳不是快把我冷死就是快要中暑

真的溫度是一門學問!(摸下巴

4.JPG

明亮又簡潔的室內空間讓人想待在這裡很久

5.JPG

小沙發區應該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下次帶道具過來拍照(妳有問過老闆嗎??老闆有答應妳嗎?)

6.JPG

長形吧檯除了可以看到店員沖咖啡

還有甜食鬼的最愛!

7.JPG

每天限量的甜點蛋糕((灑花)))

我快不行了,口水流滿地!!!!!

重點是我還很笨的晚上10點後寫這篇文章(根本找死)

8.JPG

鹹食部分有賣燉肉類跟鹹派

這盤是老李點的燉肉(正確名稱我不記得)

我個人不大喜歡燉肉

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就不合我的胃!

10.JPG

先忘記燉肉的事情

因為鹹派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連老李也大力稱讚

你們知道的,廚師很少會大力稱讚別人的食物(笑

但這裡的鹹派讓我們兩個人同時愛上!

11.JPG

派皮烤的很酥脆

留下些許油脂卻不膩口

12.JPG

內餡比例抓得恰到好處

跟著上層的起司一起吃,又香又濃的滋味佔據了整張嘴

我的人生又功德圓滿了一次

下回來我一定要再點別的口味試試看!

13.JPG

鹹派旁邊附的堅果沙拉很清爽.健康

適合搭配正餐一起享用

9.JPG

我們愛的冰拿鐵

沒有冰拿鐵會不開心的概念XD

14.JPG

水果塔實在太有才華了!!!!(起立鼓掌)

也有被老李稱讚到

先說!來店裡沒吃到他們家的甜點是很遺憾的故事!

15.JPG

 

16.JPG

事實上我不太記得上面正確的水果是什麼(遮臉

大概好像是葡萄柚跟柳橙那類

反正非常新鮮沒錯!

重點是他們的塔皮!紮實不軟爛並且不死甜

如果世界上沒有老李做的甜派塔,我相信這家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17.JPG

別以為吃完水果塔就結束

另外有附上一顆小小的磅蛋糕做結尾

檸檬口味正好解膩

吃了這麼多食物用檸檬收胃最棒了!

18.JPG

最後附上粉絲專頁給你們自己去品嘗一點點小幸福吧!

La Clé D'or 克雷朵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lacledorcafe/?fref=ts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8/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