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承認我是一個超級容易被敏感牽著鼻子走的人

可能因為空氣.食物.寵物.季節.環境.保養品.化妝品.雷射.藥物等等....

只要你想得到的,我好像都有為了他們變身過

變身過程就不多談,"小而紅疹.大到豬頭"這樣子 唉~~(搖頭))))

所以目前追求的是必須要能做到"讓皮膚更健康以及具有絕佳的修護能力"才能完全滿足我!

 

這回要來滿足我的寶寶們是"MIROS海星萃取保養系列"

海星耶!!超級特別的成分,姐也是第一次聽說保養品可以加入海星萃取呢!

大家知道海星吧!牠是屬於迅速再生的動物之一

觸手即使被切斷,過一段短時間便能長回

得以見之牠的修護力有多強大了吧!

希望我的年紀也可以迅速被再生回到18歲(笑

(((到底想要怎樣為難海星啊!!!!!!!!!!!))))(被海星瞪)))

 

合作文

2.JPG

MIROS是我們台灣人的自家品牌

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開發團隊還擁有十年以上OEM.ODM經驗

每一項產品在研發過程會邀請不同膚質.不同肌齡.不同肌膚狀態和不同使用環境的朋友一再體驗試用

尤其是強調產品天然原液的最頂級研製!

最驚人的是七天開始有感

而且不只七天,並保障消費者「28日有感體驗」,若覺得不適用,MIROS承諾全額退費!(螢光筆筆記ing)

用這麼久還全額退費也貼心了吧!!

老闆根本不是在做生意,是做慈善的無誤!!!!!!!!

 

回到包裝盒身上(((((((Spotlight

盒上的女人頭像好美

有種歐洲貴族散發出來的自信之美

白色珍珠紙盒高雅又具有大器的姿態

他們假使賣得貴一些也很合理!

3.jpg

海星圖案蔓延著整個盒身

還有花朵跟蝴蝶

藍色的背景附和夏天的到來

4.JPG

首先要跟你們介紹的是"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PS:這罐沒有海星,下兩罐才有)

潔顏 + 卸妝 + 去角質 + 按摩 4合1

萃取天然植礦精華輕質霜體結合多爪淨膚卸潔因子

輕柔按摩霜體一抹化開融解彩妝和毛細孔汙垢

無論是以化妝棉乾拭或以清水乳化洗淨

都能達到深層清潔皮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粉刺.維持清爽滋潤膚觸

5.jpg

上蓋不放過來點優雅的MIROS經典女神頭像

一打開洗卸霜後我發現它是很特別的雪霜狀質地

好像似曾相識又無法說出是在哪裡見過面(彷彿是在見某任前男友)(誤

6.JPG

質地嘛!!你不去碰它你會覺得它是一整塊死硬硬的傢伙

但當你挖一塊下來放在手背上奇妙的事情出現了,肌膚的溫度讓它即刻變柔軟!

還會冒出需許油脂跟超細微顆粒,變身成為卸妝油的質地

7.jpg

我好像沒有用過這類的卸妝霜

其實心裡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不過還好!它的使用方式和一般卸妝品一樣,不會很複雜!

8.jpg

應該說是簡單到"拼軌"(台)

挖取適量塗滿整張臉外加輕輕按摩溶解彩妝即可

根本不需要搭配任何的技巧(挖尬藝)(台)

9.JPG

最後用清水沖洗掉!(簡單到我好想偷笑)))))

卸完妝等於也把臉洗乾淨了

沒有緊繃.沒有乾癢,只有潔淨與柔嫩感大爆發!

10.JPG

雖然說微距鏡近拍還有一些小瑕疵

但姐已經很滿意了啦!!我已經幾歲了說!!!(菸

11.jpg

清潔做好後立刻啟動保養模式

"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

白話文一點是"化妝水"的意思

只是它機能型的

跟一般純化妝水還是有差別!

添加公認安全有效的α-熊果素和β-聚葡萄糖以及創新天然"海星極效修護精華"

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改善肌膚暗沉現象

12.JPG

呈現清爽的水狀

夏天用這類型的質地很不賴

比較沒有負擔

13.jpg

用噴的!!!你們有看到嗎????它是用噴的!!((大歡喜))))

沒錯!對大家來說用噴的是怎麼樣了嗎??有什麼了不起嗎???

不過對於我這個剛做完埋線沒多久的孩子來說很重要好嗎??

現在碰到臉還是會刺痛((哭))))))

噴的保養品是我的阿密陀佛救世主!

14.JPG

全臉噴個幾下,我沒有輕拍的動作,它居然有辦法自己吸收!!

而且速度音速快!快到我一度來不及拍照XDDDD

15.JPG

"海星賦活奇肌精露"

(我個人私心愛這款)

添加創新天然「海星極效修護精華」比例最高

富含極效修護因子能提升肌膚代謝表層沉積老廢角質.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暗沉粗糙現象

特別適合疲勞.壓力和熟齡肌加強護理使用 (打勾勾標記號)(幹嘛講我)

16.JPG

壓頭能控制用量

不造成多餘的浪費

我是按兩下約一張臉的用量

保養到脖子會按三.四下

17.JPG

有點偏鵝黃色的凝露狀

味道是我喜歡的海洋香氣

讓人很想舒服放鬆的深呼吸

18.jpg

吸收後表面有些許保護膜是鎖水的效果

等於是說我直接擦這罐,無須再多擦什麼乳液.乳霜了

19.JPG

用在臉上當然完全不費什麼額外的力氣跟功夫

20.JPG

先點好位置

21.JPG

再全臉均勻塗抹

雖然有一層保護膜保護我但卻沒有悶熱與不適

反倒享受著奇肌精露帶給我的晶瑩剔透!

22.jpg

對了!別忘了保養要做全套

我個人是整個脖子包括頸後都會帶到

像有些女生頸後超黑.超乾那是因為沒有一起保養到的關係

24.JPG

第一次使用MIROS海星萃取保養系列直接明顯體驗到水嫩度飆升

差不多已經像石門水庫的等級了XD

25.JPG

隔天早晨拍的,還沒擦任何的保養品呢!

(媽~~謝謝妳把我的皮膚生得這樣好,讓我這輩子無需跟痘痘戰爭,只需要搞定地心引力)

26.JPG

約莫連續使用12天

皮膚看上去更加無瑕

亮度也無底限的升級ing))))

27.JPG

這段時間皮膚沒發什麼太大的脾氣

穩定.健康真的不錯!

至少我不用常常跑皮膚科拿藥

28.jpg

吃妝力更是厲害到嚇我一跳

連老李一併嚇到

男人平時是個盲眼人

除非頭髮剃光光,不然他們應該很無感

但老李這天居然對著我的臉看很久說"妳的妝好貼喔!一點點都不浮耶!是擦什麼啊?"

"哼!姐又做醫美又做那麼多保養,再浮!我的頭砍下來給妳當椅子坐"

 

從現在開始做自己別再被敏感牽著鼻子走

MIROS海星萃取保養系列想看更多>>

https://www.miros.com.tw/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8/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