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說!我是愛買名牌包無誤

但我買包都是有計畫以及目的

不會隨便亂買(((人家賺錢也是挺辛苦的捏!

在持續運動大概半年左右我告訴自己

如果撐滿一年可以犒賞一個小禮物

想想這一年來我省了上健身房跟請教練的錢

買個包鼓勵自己剛剛好而已(撥瀏海)))

其實有時候我運動的動力也是來自於買包包的獎勵

沒有動力的同學們不仿來試試這招

不過也不一定要買名牌包啦!!

反正給自己設一個目標就對了!

2Louis Vuitton依然是我的最愛!

櫃上服務人員的態度是我覺得比較客氣有禮貌的

這次選擇在101購買

那裏的櫃姐超可愛!

閒聊的時候我告訴她我有收集包裝的習慣

她二話不說要給我兩份

最後我是沒有拿!因為也太重了吧!XDDDDDDDD

3

買高價位的名牌包我真心建議大家在櫃上購買

除非你有很信任的二手店or代購

不然實實在在的拿到這張購證"咖贏"(台)

4

每次都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

但開箱時還是無比興奮

5

包包附的防塵套出國的時候收納一些貼身衣物還滿好用的

6

開一半會比較有神祕感嗎???(被揍

7

配件有背帶.鎖頭和鎖頭的包裝

8

整個打開之後立馬聞到專屬Louis Vuitton皮件味

姐迷上了這個味道!(吸

因應今年夏天的流行我特別選了小包

這款是ALMA BB 型號M53152

百年不敗的老花也是我最愛的圖案

是還有更大的尺寸

不過我覺得再大看起來就老氣了

9  

鎖頭很經典

有生之年一定要來收藏一個

10

每一個鎖頭有配兩支鑰匙

ㄟ....大家要小心!鑰匙只for你那個鎖頭

言下之意是你的鑰匙掉了,只能拿回去櫃上開鎖

別人的鑰匙是無法跟你共用

11

像咖啡一樣我喜歡細細品嘗它的每個細節

12

 

13

 

14

底座包覆著一圈米白色邊框更顯俏皮度

15

底部的做工有著不可忽視的精緻

16

以小包來說它的空間並不是太狹隘

我的小香長夾也放得進去

還有手機.鑰匙.衛生棉等等....

17

實搭性頗高!

配上我的身高意外很剛好

我好像本來是為了小包而生!

18

肩背.手提都不失優雅的氣度

現在就等我把它給背到變色

這種新新的顏色看上去好像A貨

煩耶!!好討厭過渡期!!(暈

 

 

 

以上

適時的給自己獎賞是好事

再怎麼樣別虧待了自己!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7/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