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到了面膜盛產的季節!!(笑

夏季我個人尤其愛以保濕跟舒緩這兩大功效為主

妳有計算過自己一年敷掉多少片面膜嗎??

之前看過一個有趣的報導

根據一項調查數據顯示

估計台灣每年用掉8千萬到1億5千萬片面膜

如果用面積來算,可以鋪滿約102個小巨蛋!!!

天啊!我們好會用喔!!!

"女人嘛!!可以沒有男人但絕對不能沒有面膜"(什麼鬼造句!)

2.JPG

今天要來跟你們推薦一款"讓我敷一片就想回購"的新貨!

"MIRAE未來美"是全新來自韓國醫美技術的品牌

將韓國江南首席醫美專業團隊與MIRAE亞太醫美中心共同技術合作

研發最先進的術後保養科技概念

並經過皮膚科專業儀器進行測試

一般或敏感膚質甚至是醫美光療術後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合作文

3.jpg

NO.1 EX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

主要成分:N.M.F天然保濕因子.白藜蘆醇.維生素E.天然鎖水靈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是8分鐘"?!!

YES!~就是這款面膜的一大亮點囉!!!

採用韓國最新技術的拉絲超長纖維做的"壓力絲"布膜

擁有優異的高回彈力及拉伸性

親膚力較一般不織布面膜高500倍以上

能深入肌膚紋理

將保濕精華快速導入肌膚

讓肌膚短時間內全數吸收水分

未來科技!顛覆傳統使用面膜的時間

變美! 只要8分鐘!

太酷了!!!以後不用浪費時間在敷臉上

連懶得保養的老李也覺得8分鐘他可以接受

4.jpg

夏天裡真的一不小心會忽略皮膚濕度這件事情

莫名其妙待在冷氣房太久臉就變乾燥了!

5.JPG

馬上撕一片8分鐘面膜來用!

太薄無誤!!!!!!!!!!!!!!它的薄度有嚇到我!!!!(怎麼可以做得這麼薄!)

薄歸薄,它並不會像一般薄型面膜,一有不慎就會被手殘的我給用破!

我想是壓力絲的功勞

兼具了透薄但又有強大的彈性!

面膜香味走氣質路線

彷彿是在訴說著"現代女性要獨立自主向前衝!"(這個形容有點多了!)

6.jpg

我還特別用計時器計時8分鐘

(覺得非常有實驗精神)

這當中我忙著做自己的事情

例如:低頭滑手機 (笑

面膜果然很敷貼,沒有位移沒有脫落!

7.jpg

順便摸了摸面膜紙跟面膜的包裝袋

不摸則以一摸則天為驚人啊!!!!!!!!!!!!!!!!!!!!!!!!!!!(驚嚇狀)

媽啊!!!裡面超級多濃稠的精華液耶!!!(收集起來不一定能擦到全身)

有如此之多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

我是趁敷臉的空檔把它們塗抹在身上當保養

身體乾燥的部位也有瞬間補水的FU!

8.jpg

最怕敷臉會敏感的我

對這款面膜卻相當有信心

整個敷臉的過程我沒有臉癢癢歐!

只感覺好像有人開啟了我臉上的灑水裝置

注入滿滿水分在每一寸肌膚上

9.JPG

說是說8分鐘能敷臉完成

但其實面膜上還有不少精華液可以使用

姐!絕對不會浪費它們的

脖子也要來充分利用一下!

10.jpg

我已經無法找到形容詞來形容我敷完臉的歡喜!!!

"沒有很棒!只有太棒!!!!!!!!!!!!!!!!!!!!!!"

而且真的只要8分鐘!吸收速度像特快列車!

保水度大爆發,連本來暗沉的膚色都提升了好幾百個色階(好啦!我誇張了)XD

皮膚到達滿水位卻不會黏膩

有些面膜保濕是保濕,但過份黏膩是會感到很不舒服的

重點是!!!我沒有過敏!!!(螢光筆)

不會過敏的面膜才能被我納入後宮擺放

11.jpg

NO.2 EX8分鐘極速舒緩面膜

主要成分: N.M.F天然保濕因子.黃金褐藻.維他命B5.蘆薈萃取液

這款面膜是針對"高效舒緩敏弱的肌膚"

像是雷射過後很敏感的人!

12.jpg

基本上我的皮膚不太適合打雷射

所以也沒有術後的示範給你們看

但我發現我運動過後臉通常會紅滿久的

不然我們就把這塊面膜拿來運動後使用看看

夏天在外面跑來跑去,容易滿臉通紅的朋友應該也挺適合的!

13.jpg

對了!

如果你是面膜新手or不太會貼面膜的人

你可以不要把珍珠膜跟面膜分開

珍珠膜跟面膜直接一起往臉上貼

等確認好位置後再把珍珠膜拿下即可

這樣可以避免手忙腳亂的畫面

14.jpg

滿臉通紅的時候更能感受到面膜給我的修護力

沒有厚重與悶熱!取而代之的是溫和以及保護!

15.jpg

一樣!8分鐘後取下!

本來的紅已經退得差不多了

好迅速耶!不過面膜也沒有因為快速而忽略該有的補水力!

16.JPG

敷完8分鐘面膜的隔天早晨很有感!

好像不太需要一起床馬上去補保養品

皮膚的溼度表現得還不賴!

17.JPG

上妝也不用太擔心會脫妝的問題

18.JPG

(老李到底在我後面幹嘛啦!)

自然光下看皮膚沒有任何瑕疵,好厲害!

19.JPG

 

20.JPG

到了傍晚時刻皮膚依舊光彩奪目

沒有太大的乾燥感跑出來嚇人

好喜歡在每天忙碌完後來上一片8分鐘面膜

補水.舒緩.退紅.保濕.修護在短時間內一次幫我完成

有夠適合我的個性!(覺得是量身訂做)

21.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著"難搞脆弱肌"的你們

一次只要8分鐘 還給你炸開水的澎潤肌

網址連結處>>http://goo.gl/hh8C0z 

報告完畢,再見!姐要去回購了!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