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少會這麼"爆推"一家咖啡廳!

"舒服生活 Truffles Living"目前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身邊只要有愛這類型店家的朋友,我都一一賴給他們推薦了(覺得很閒)

有多美.多舒服呢??

如果你也愛這種風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不然會後悔三輩子(有必要如此誇張嗎?)

2.jpg

位置是坐落於文昌街的小巷弄內

店面的坪數在大安區算是不小

窗戶則是採用大面落地窗

想必採光應該會好呆了!

3.jpg

跟著我一起來瞧瞧吧!

歐歐歐歐歐歐歐賣賣賣賣賣賣尬尬尬尬尬尬尬!!!!!!!!!!!!!!(合不攏嘴)

這不是"老件"人的天堂嗎???(翻譯:老件=老物件)

4.jpg

每樣家具彷彿有寫著我的名字

錯!我覺得根本是在集體呼喊我!

好喜歡挑高無壓迫感的天花板

光是第一步走進來已經覺得很放鬆了

5.jpg

靠窗這區實在太美了!!!

光線好到爆炸

我們是選擇坐這裡

也推薦大家訂靠窗的位置

(老闆表示:阿沒靠窗的不是沒人要坐!)

6.jpg

我本來以為家具是純擺飾而已

詢問店家後才知道"只要你看得到的幾乎有在賣"

((((不是在逼我嗎???((((忍住))))))

(老李表示:別衝動!我們家很小,買回去也沒地方放!)

7.jpg

化妝室很隱密

不仔細看不覺得這是化妝室

水泥磚牆風格也是我很愛的裝潢設計之一

8.jpg

靠在牆上的門片是有在販售的!((驚人))))

我這裡有大門大戶的人家嗎???推薦你們買回家裝

9.jpg

豎立在店裡的三角小鐵屋多了一份田園的氣息

10.jpg

小鐵屋裡有不少家飾值得一逛

(((為什麼會有人再喊我的名字呢!!??))

吼喲!等姊姊賺多一點錢好嗎??

11.jpg

你們看!舊冰箱布置成這樣是不是好看極了!

激發起我不少新想法耶!

天啊!!我好愛這個冰箱((手癢)))

12.jpg

店中央有一個天井

可以直視至地下室

另一個別有洞天的地方

只是這天我光參觀樓上.拍照以及吃東西就忙得要命了

沒時間下去看!

聽店員說樓下不只有家具展示還有放映區

對了!店家也有提供場地租借

我大推來這裡拍婚紗照啦!!!!!!!!!!!!!!!!

一定非常有FU

超想預約拍周年照

13.jpg

打字機的收藏也不少

我有看到一台很合眼的

不過!姐買不起!!!!!!!!!!!!!(哭跑)))))

14.jpg

嗨!泰迪!你坐在那邊幹嘛!(笑)

陳舊的皮製沙發是我喜愛到不行的風格

總感覺它們多了一份靈魂

而不單單是一張沙發

15.jpg

下地下室的走道

16.jpg

美到無法形容的歐式大窗!((快把我的婚紗拿來,我現在立刻想穿上去拍照))))

18.jpg

老李胡亂拍得就很讚

是不是因為裝潢很優的關係,不需要專業攝影師也ok!

17.jpg

陽光徐徐的灑進店裡來

柔和不刺眼

19.jpg

好了!逛也逛餓了,先來看餐點吧!

主要是賣輕食.飲料.甜點

重點是!!!!!!!!!價格意外平易近人!!!!!!!!!!!!!

我們點了兩個餐+兩杯咖啡+一份甜點才1040元

你沒聽錯!!!!!1040元!!!老闆是好人無誤!!!!!!!!!!!!!!!!!!!(拭淚))))

然後,咖啡很好喝!

20.jpg

番茄千層麵的份量很滿足我的小鳥胃

麵有入醬汁的味

吃起來很整體

濃濃的起司香氣逼人

21.jpg

泰式椰香咖哩雞柳三明治

(不會酸辣,大家放心!)

麵包軟嫩夾著椰香咖哩雞肉口感是很清爽的

下次還要再點來吃

22.jpg

必點的是他們家的檸檬派!!!!!!!!!!!!!!!!

老李做得很不錯吃了

但他們家的更出神入化

檸檬酸度剛剛好,有酸卻不會酸到想翻白眼

餅皮酥脆不癱軟

擺盤更是一大亮點

給視覺跟胃覺雙重享受!

23.jpg

吃飽喝足後我好像又有力氣拿相機拍照

細細的再品嘗一次小細節

店家非常耐斯,並沒有阻止我瘋狂拍照的舉動!(加分)

 

地上這幾台歐式舊款暖氣好迷人!!!

連老李都驚呼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1462183124-2227208541

櫃子裡展示著很多家具小配件

喜歡的人會很容易被魅惑

25.jpg

車站時鐘

26.jpg

堆砌的老件們形成了美麗的畫面

雖然老件很多,但並沒有舊舊臭臭的味道

可見店家收購回來有做過一番整理

27.jpg

老式收音機.工業燈全部是我的菜!!!

28.jpg

隨手拍了幾張好看的!

29.jpg

以老件來說長形木紋門片被保存的很完整

30.jpg

電源開關

好想要!這個應該帶得回家吧!!(肖想)))

裝在家裡一定很多人問我去哪買的??!

31.jpg

人形立台髒舊得好有味道

姐喜歡它的髒舊!

32.jpg

這台是投幣點歌機

我不想承認我看過它

33.jpg

沒有原因#覺得它很美!

34.jpg

老件們渾身上下充滿了故事性

它們會說話的話一定能告訴我,發生在它們身上的歷史

(老李OS:這樣不是很恐怖嗎?)

35.jpg

很欣賞每一張木桌的紋路

這種才是真正的木桌,我家那塊仿木紋的布是屁!XD

36.jpg

好想來打工!已愛上這裡的一切人事物

最後!忘了跟你們說!

店家很歡迎大家帶寵物來(((大勝))))))))))))))))

(有帶寵物的朋友們也別忘記該有的寵物禮儀喲!)

37.jpg

喜愛老件的朋友們,快去訂位吧!

好拍.好逛.好吃.好舒服的咖啡廳現在不多了

 

舒服生活Truffles Living FB

https://www.facebook.com/TrufflesLiving/?fref=ts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抽一名幸運兒"可得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6/1號公佈得獎名單在粉絲團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