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長輩"(ㄋㄟㄋㄟ)喬不好的問題或者是買了bar卻不會穿的困惱呢?

現在這些都不是難題!

姐的朋友在東區開了一家拯救"長輩"的店面

有什麼喬不好的事情歡迎大家去找她們

WingBra 羽透胸翼 台北忠孝復興・專門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gbra

官網:http://wingbra.com.tw/index.php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4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電話:02 2752 5008

營業時間:AM11:00 ~ PM20:00

2.JPG

這天開幕我當然不能錯過(很愛湊熱鬧)

雖然在東區的巷弄內但並不是很難找

有這麼紅的大背板

我想應該無法忽視喔!

3.JPG

背板的圖案是她們家的專利商品"Wingbra羽透胸翼"

4.JPG

在前面拍照好像長了翅膀

5.JPG

一定要跟老闆娘kate拍照

(以後買算我便宜一點好嗎??)(扭滾))))))

6.JPG

筍筍也從台中上來參加開幕

實在太給面子了

奇怪耶!!本人一次看比一次美是怎樣????

7.JPG

 

8.JPG

 

9.JPG

背板上的小巧思就是可以找到自己的名字

對啊!也有老李!他等等會出現!

10.JPG

店內不是很大

是小巧又精緻的空間

黑.白.木質色調清楚明白!

11.JPG

這邊只有賣這三樣商品

雖然種類很少但給人感覺非常專業

尤其是對於想要把胸部"喬"好的女生

我很大推給新娘子或是長期受胸型困擾的人

左起"Wingbra羽透胸翼"

擁有多國專利.安全無毒性

採用擁有極佳延展性的特製矽膠並使用美國醫療用黏膠製成

通過瑞士 TESTEX 與台灣 SGS 檢驗合格,不傷肌膚,可重覆清潔使用

它很像我之前拍婚紗以及宴客用nubra下面黏的封箱膠帶!!!

這樣講大家聽懂了嗎???

因為nubra只做得到集中無法托高

才需要用封箱膠帶來提高胸部

我還記得當時撕下封箱膠帶簡直想死!((皮膚已不是我的!!!!!!!!!!!!!!!!!!!!!!!!!!!))

妳們好幸福不用再忍受封箱膠帶撕肉的疼痛

"扣環胸墊"

圓環不開扣新專利的設計

在穿戴此隱形胸罩時更簡單

搭配Wingbra穿戴時,將LINK厚杯胸墊拉平成180度

稍微緊拉直接黏在Wingbra外

可填補胸部上托後空缺的位置,重新塑造完美胸型

"優化升級組合"

簡單的說是前面兩者的組合

也建議大家買這組快一點

集中又托高

12.JPG

 

13.JPG

我個人滿喜歡她們家的包裝

畢竟關於"長輩",對台灣女生來說還是有點尷尬

如果大勒勒露在外面也不太好看

做成這樣的私密包裝

更能深得女孩們的歡心

14.JPG

諾大的穿衣間是賣點之一

每個女孩都會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不過開幕這天老闆娘太忙無法幫我試穿

下次!我下次一定要來享受專人替我試穿的服務

15.JPG

聽老闆娘說她們幫妳試穿前會先清潔妳的"長輩"

用的是消毒箱裡的乾淨毛巾擦拭

這點是否跟外面的內衣店很不一樣呢?

16.jpg

外面的影片很吸引我

全是各大知名電視節目在介紹WingBra 羽透胸翼的畫面耶!!

#覺得強大

17.JPG

老李為什麼也會來呢?

因為它的餐點加入了這次的開幕活動

謝謝WingBra 羽透胸翼老闆娘的厚愛

18.JPG

開幕上的所有餐點全是我家老李親手做的

不用罐頭 不用化學食材 幾乎是前一天現做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每一樣小點心別出心裁

盡可能是外面吃不太到的食物

小小的,很方便入口

重點是!!!好吃極了!!!!!!!!

受到大家一致好評(我絕對沒有老王賣瓜)(我發素)))

24.JPG

下午還特別請到時尚插畫家Gary到現場幫大家素描

瞧!我們家筍筍多期待啊!!!

要不是Gary太紅,排隊的人太多

人家也想給他畫一張

25.JPG

 

26.JPG

 

27.JPG  

以上"長輩"文報告完畢

女孩們~別再害羞於"喬"不好的問題了

讓專業來幫忙妳達到自我升級的效果

WingBra用最專業的角度出發 寵愛完美的妳

 

 12509701_1266453380037123_5375662722369009173_n  

【台北忠孝復興・專門店 1/22~24 開幕慶 】

凡於開幕慶期間

現場購買Classic或者KIT組合享有好禮三抽一

🔸WingBra 羽透胸翼
🔸WingBra 環扣胸墊
🔸WingBra 小花胸貼

活動只有三天!商品送完為止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粉絲團抽獎抽這個!!快去參加!!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