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女人的保養品櫃就如同古代皇帝的後宮一般"佳麗三千"啊!!!!!!!!!!!!!!

隨便數光化妝水我大概有10幾罐來著的

更不用說其它離離叩叩(台)的東西了

整體來說有6.70樣吧!!!!(吐舌)

不過我相信我應該不是最誇張的

麻煩有比我更誇張的女人快站出來承認好嗎?

既然有這麼多保養品

那當然要來跟你們聊一下我近期比較常翻牌子召侍寢的嬪妃們!

沒召到的也別難過

朕!只是國事繁忙而不是有意忽略的!XDDDDDDDDDDD(我好煩喔!!)

我們來日方長對嗎??

2.JPG

洗臉>Curel

這罐是去沖繩旅行的意外收穫

話說!!!我家老李實在是太可愛(捏臉)

在第一天旅行就用丟了我從台灣帶去的洗面乳

所以我只好到當地的超市"青菜媚"(台)

誰知道居然遇到愛了!!!!!

(這時候要好好稱讚老李嗎??)

3.JPG

按壓出來是這種已經打好綿密的泡泡

洗起來很舒服又不費力

也沒有香味

對於敏感乾燥肌膚來說很合適

洗完不緊繃還會有水分留在皮膚上的感覺

4.JPG

化妝水>IOPE Bio Essence 

是我拿來當作每個星期兩次的去角質水

我的皮膚較為敏感

磨砂膏那類的去角質產品我是無法使用了

但總不能不去角質吧!

5.JPG

裡面的成分有幫助角質代謝

我是用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然後擦拭全臉

誇張一點的時候會整張化妝棉是灰色的呢!

6.JPG

化妝水>寶拉珍選 柔敏舒緩調理水

每每到了季節交替或是天氣型態不穩定,它即是我的首選

如果你用過寶拉,你會知道它們家的保養品有多麼會對付問題肌膚!

7.JPG

沒有天殺的化學香味

濃稠的化妝水非常深得我心!

8.JPG

精華液>THE FACE SHOP 胚芽籽深層緊緻活顏精露

韓系路線的保養品最近把朕服侍得挺好的

朕!有說不出來的歡喜!!

9.JPG

這種使用完還有強大滋潤力的妃子能不受寵嗎?(笑

重點是妃子身上的香氣很淡雅

不影響朕平日裡的生活作息

(很愛玩朕的遊戲)

10.JPG

乳霜>skincode 無痕凍齡霜

這罐我覺得比較適合像我一樣年紀的小熟女們!(小熟女大概是指35歲左右)

到了這個年紀真的不能不服老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滋養"這一點非常必須!

11.JPG

擦在臉上如同奶油般的乳霜瞬間幫肌膚灌飽水

表層不留下黏膩

塗抹的當下會有一些些緊緊的FU

12.JPG

面膜>LOVEISDERMA B5保濕凝膠面膜

凝膠狀的面膜滿方便的!

這一罐有500ml

幾乎是全身上下都可以敷用

夏天裡我是會用全身敷這招

不過現在是冬天

怕敷全身太涼會感冒這樣子

現在我只敢敷到脖子而已

13.JPG

用量算很省的!

不用敷太厚也會有相同的效果

親膚性頗強

不會有走山土石流的慘狀

你們知道的!走山的凝膠面膜會很想罵髒話!!

14.JPG

頭髮定型液>SH GATSBY強黏造型噴霧

這位是朕身邊皇后級的人物

使用過的罐數已經無法去細數了

反正我是用完了還會再去買

中間也換過好幾個牌子

但用來用去還是覺得老情人最好

15

我喜歡它噴出來的細緻噴霧

頭髮很固定卻不死硬

不會讓你變成假髮人

 16.JPG

頭皮噴霧>Aimida沁涼頭皮清新噴霧

我的頭皮特容易發癢

在洗髮後習慣是會噴頭皮噴霧來止癢

不過有些噴霧會讓髮根變塌掉

目前這罐是我用過最有蓬鬆感的清涼噴霧

17.JPG

而且超級涼!!!!!!!!!!!!!!!!!!

是個醒腦的妃子

18.JPG

護髮油>emme22輕質油

細軟又容易打結的頭髮是需要一罐優秀的髮油來保護的

這罐很棒的地方是夠滋潤.柔順

卻不會忘本的很輕感!

19.JPG

味道連老李都稱讚"我的毛怎麼這麼香!!?"(痾...聽起來是否怪怪的?)

20.JPG

身體乳霜>Jo MALONE

太愛它們家的東西了!!

乳霜跟擴香是我最常下手的商品

可惜台灣沒有折扣

不然我一定卯起來搬貨

21.JPG

我個人最愛的香氣是莓果跟小蒼蘭

乳霜是無敵滋潤的

香氣跟保濕力撐一整天也沒有問題!

22.JPG

吃的保養品>ASTALIFT膠原蛋白粉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粉裡這個牌子目前是最討我的歡心

不僅是分子細小還無腥臭味

整個粉末可以溶解於水

喝起來像是在喝白開水一樣

一點都沒有想嘔吐情況發生

吃膠原蛋白粉再也不是一場惡夢了

23.JPG 

朕就介紹到這裡了!

各宮嬪妃們可以退下,回宮去幫朕綿延子嗣吧!

 

(老李OS:是還要給我生出多少保養品來啦!!))))

(你給朕管!!!穆監!!拖下去五馬分屍!!用刑)

(老李OS:不好意思!我老婆芈月傳看太多了)))))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