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回的"日本製 ASTALIFT艾詩緹 高精純低分子膠原蛋白粉 補充我每一天的青春能源"文後

這次又收到邀約了!

ASTALIFT除了吃的膠原蛋白粉外還有保養品呢!

是一個很全方位的品牌

也給我一種內服外用.雙管齊下的保養概念

他們家無腥味的膠原蛋白粉我已經吃好一陣子了

不得不舉起大拇指說讚耶!!

原本不敢吃膠原蛋白粉的朋友們也紛紛愛上

所以基本上我對產品是有一定的信心

重點是日本製的!很難品質不好!對嗎?各位!

 2.JPG

此次體驗的品項是"新一代 魔力紅美肌凍"

瓶身非常令人驚艷!

紅的好大氣.高雅

整體設計跟我們平常用到的保養品外型差好多

讓我充分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這瓶我一定要藏好!

不然我老母一定會跟我要走!(笑

3.JPG

全外盒跟瓶身幾乎都是日文標示

就算看不懂

也讓人會莫名的安心耶!!

4.JPG

你們說說看!!買哪家保養品會再送一個坐墊架給你的!!?

坐墊架不僅可以讓挖杓不會無家可歸

(我家的挖杓不知道不見幾支去了,深深認為這個設計很貼心!)

另一個功能是"炫耀展示"

姐的保養櫃是開放式的

有這樣的坐墊架架著

保養品不知不覺就"希花"(台)了起來(只差在上面打盞燈而已)

5.JPG

不好意思!!它太美!請容許我在它還年輕的的時候幫它拍幾張寫真集先!

6.JPG

大紅色的挖杓比起透明的要好找太多!!!

尤其是對於我這種脫線鬼

跟你們說我平均只要每換一次存摺本就會把印章用不見一次

昨天.....它又用不見了!!!

於是我氣到直接去郵局跟小姐說:老娘要改用簽名的!以後都不會再有印章這件事了!

(老李表示:自己脫線幹嘛還生氣!)

7.jpg

一開蓋子就很有富士底片一貫的作風

那張銀色的上蓋紙是不是很像以前底片時代的包裝!

跟一般會使用到的塑膠膜上蓋很不相同

 

是果凍質地無誤!!!

記得要小心擺放!不要讓小孩拿到,我怕他們會拿去吃啦!!!!

8.JPG

你們看!居然還可以表演倒立的特技

好厲害!!姐長這麼大是第一次看到過!!

簡單來說它們是有練過了!

千萬不要把你家其它的保養品拿去這樣倒立,應該會是場災難!(笑

DSC01843

採用補充瓶和包裝瓶分離的設計

目前我在別家品牌身上還沒看過這招!

不但更好補充也容易識別裡面剩餘的使用量

DSC01847-vert

魔力紅美肌凍是奇妙的果凍狀

就算你挖一挖形狀塌掉了也會在1.2分鐘內恢復原狀

讓我每次打開瓶蓋使用時都會有一種天天新鮮的港賊~~

9.JPG

味道棒呆了!是我最愛的大馬士革玫瑰味!

凡人是很難抵擋的!))))))

 

<ASTALIFT魔力紅美肌凍小簡介>

主要成分是神經醯胺

神經醯胺是一種細胞間脂質

存在於角質層內的細胞間隙中

用以形成完整的角質層阻隔系統

組成保護肌膚的結構

可減少肌膚水分蒸發流失

果凍狀也才能含有最高濃度的神經醯胺

並且含有2種神經醯胺與蝦紅素

2種神經醯胺分別為類人體神經醯胺與親膚性神經醯胺

類人體神經醯胺可提升肌膚保水能力

親膚性神經醯胺則可強化肌膚鎖水功能

10.JPG

說老實話!

本來我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霜"才是最厲害最保濕的聖品

但現在日新月異的美容科技證明我錯了

原來果凍狀也可以做到如此滋潤且不油膩

11.JPG

我第一次試用在手上有被它那嫩彈的觸感給嚇到

12.JPG

比起另一隻手滿滿的小細紋

有使用魔力紅美肌凍的手紋路少好多!(請往上拉自己比較)

13.jpg

使用前的本人是長這樣子的!

唉~~現在的天氣搞死我!!!!!

三不五時來個冷氣團我就"王盪"了

每回只要溫差一大變化

我的臉也會開始跟著有大變化

這天還算好!只有局部有紅紅der而已

14.JPG 

各位!在這邊我要強調很大的一點就是"魔力紅美肌凍"本身算屬於"前導式"的保養品

使用的順序上是魔力紅美肌凍>化妝水>精華液

請大家注意!千萬別用反!

不然會事倍功半呢!

第一次用這種果凍狀的保養品感覺好奇妙

完全是把真實的果凍塗在臉上那樣子

(((扭)))))))))))))

不過我個人是建議冬天使用時

要先用雙手搓溫熱幾下再抹到臉上

不然直接塗抹實在會有點冷拉!!!XDDDD

15.JPG

好爆水!!!!!!!!!!!!!!!!!!!!!!

從我開始塗抹到臉上的那一秒就由凍變成水狀

保濕膜層迅速的蔓延開來

網羅住我整張臉的每一個小細節

16.JPG

我連眼周都有塗抹到

不用怕啦!!這個質地比一般眼霜還要輕盈!!

我家裡的某牌眼霜都比它厚重很多呢!

17.jpg

挖!!!近看是滿驚人的蓄水量!!!

我想臉上有石門水庫罩著大概也是這種感覺而已了吧!!!

 

以下是我使用完魔力紅美肌凍不斷拍打皮膚的彈力測試

人家想知道到底可以有多Q彈昧!!!!!!!!!!!!!!!!!

果不其然的彈!!!!!!!!!!!!!!!!!

皮膚上是埋了彈力繩嗎???

最近有吃膠原蛋白粉跟擦魔力紅美肌凍有差捏!!

不小心自豪起自己34歲的肌膚了

對啦對啦!!姐要34了!!!!!!!!!!!!!!!

18.JPG

你們以為結束了嗎??NO!!!!!!!!!

我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過魔力紅美肌凍

跟你們分享一個私人小秘方

平常在我追羋月傳的時候

會抹一層比較厚的魔力紅美肌凍在臉上當作晚安面膜

先敷個10分鐘左右

19.jpg

用剩餘的凍輕輕由下往上按摩

慢慢推開至皮膚全部吸收為止

21.jpg

最後也是一樣再塗上化妝水以及精華液

讓皮膚一整晚都被魔力紅美肌凍保護著

吹一夜的暖氣都沒在怕!!!XDD

22.JPG

隔天早晨

這晚還開了兩台暖氣對著吹呦!!

皮膚不僅不感到乾燥

還覺得澎澎彈彈的!

23.JPG

上妝後更是好得沒話說!

不用擔心會卡粉.浮粉等等問題

魔力紅美肌凍幫助我改善了好多冬季的皮膚問題

不好的狀態通通趕走!

24.jpg

請你們務必要自己來體驗看看才知道它的Q。彈。澎。潤 !

好愛魔力紅美肌凍!我已經打算要囤第二瓶了!

不瞞大家說......

在我試用的期間

我老母已經發現它了!

還拿去抹過好幾次

一直叫我幫她買一瓶

我想乾脆我試用過的這瓶送她

自己再買一瓶新的用好了(笑

 

 

 

 

【門市專櫃】

新光三越百貨台北信義新天地A8台北市松高路122F

新光三越百貨天母店台北市天母東路68A2F

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桃園市大有路1891F

遠東百貨寶慶店台北市寶慶路324

大江購物中心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9

 

【網路】

ASTALIFT官網http://goo.gl/u8Cp9D

富士美肌館  http://goo.gl/Qi1EQU

PCHOME 24H購物 http://goo.gl/2URW3t

三立電電購  http://goo.gl/pJnLTU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