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首圖讓我耍個白癡先!

姐從小就沒有所謂的形象跟偶像包袱這些東西存在著

只要手邊有東西我隨時可以周星馳上身

這天要來跟大家推薦的是我身上這件龍蝦裝(屁拉!)

是我家附近新開的火鍋店才對!

天氣慢慢開始冷之後我家附近忽然同時冒出了兩三間火鍋店

好像說好的一樣!也太有默契!!!

我們先挑了這家"小當家海鮮鍋物"來吃!

2.jpg

小當家不只有這家店

在台北市還有其他的分店

我們去的是新開的復興店

位於清粥小菜無名子樓上

應該不是很難找

你只要到得了清粥小菜街就到得了這!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4-3號2F

電話 02 2708 7152

營業時間 am11:00~pm12:30

3

新裝潢的感覺很棒!

我喜歡新新的味道

走的是簡約時尚風格

跟一般火鍋店不太相同

大面的鏡子無限延伸了整體空間感

靠窗座位還可以看到下面的街景

其實不是沒客人!

是因為我們太早來吃(沒有人會五點就來吃火鍋)

大概到我們吃完,快七點左右就快客滿了

建議吃飯時間還是要先訂位

4.jpg

這裡的主打是"海鮮"!

門口有一缸活龍蝦跟帝王蟹

是一種現撈現吃的概念嗎?

5.jpg

飲料跟冰淇淋是無限吃到飽

醬料是可以自取的

我個人超推薦它們的"柚子醋"

在別家我還沒有吃到這麼特別的醬料

6.JPG

立馬用柚子醋調了一碗醬!!!(迅速姐

7.JPG

8.jpg

菜單是用雙人套餐的方式下去點餐

當然也是有單人的套餐!

價位從499~2千多左右

服務費要再加10%

在大安區這個蛋黃地段,賣這樣的價位,我們坦白說並沒有很貴!

但住宜蘭海港邊的朋友可能就會覺得"五告軌"(台)

所以價位見仁見智啦!!

最後我們是點1499的波士頓龍蝦雙人套餐

9.JPG

湯頭是選昆布跟酸菜

我們都覺得偏淡口味

可能是要煮海鮮的關係,怕味道太重會蓋過海鮮的鮮甜味

10.jpg

一整個太臨時出門覓食完全忘記要化妝這件事!

麻煩大家遷就著看

11.JPG

套餐會附上熱鬧的蔬菜盤

12.JPG

肉類也有附上兩小盤

我們選一豬一牛

13.JPG

副食是選烏龍跟蒸煮麵

14.JPG

海鮮盤本人!!!!!!!!!!!!!!!!!!!!!!!!!!

好豐盛的節奏!!!!!!!!!(轉圈

15.JPG

龍蝦已經跟我的四隻手指頭一樣寬了(覺得想落淚)

在台北市很難用這個價位吃到這麼大隻的龍蝦

你們說是不是!!!!

16.JPG

勢必要跟龍蝦本人合影+簽名一下

(太興奮導致臉部扭曲了)

17.jpg

除了龍蝦外

其他的海鮮也是滿夠分量的

尤其是扇貝!不小顆捏!!

18.JPG

姐這天破例拿了可樂來喝

偶而還是要放鬆一下的嘛!!!!

19.JPG

這張照片是想表達:老李好好用!這件事!

不管跟老李去吃什麼鬼東西

都是他來處理桌上的食物

姐不用動手!

原因很簡單!是因為他愛我!

(老李表示:並不是喔!!我是怕妳搞破壞而已)

20.JPG

龍蝦等你們拍完照之後工作人員會再拿進去廚房處理

你們只要負責丟下鍋煮跟吃就行了!

21.jpg

湯勺架跟鋁製垃圾桶是我個人覺得很細心的小地方

22.jpg

當然!煮跟支解龍蝦也不是我的專長

通通交給老李囉!!我只會吃!!!

龍蝦頭汁液好飽滿!!!!!!!!!!!!!!!!!!!!!!

我只吃紅紅的地方

其他都給老李啃~!

23.jpg

天啊!!!!龍蝦身體也太好吃了吧!!!肉很肥嫩!!!!!

不過好可惜!我覺得龍蝦"螯"肉質沒有這麼好

無法很完整的剝下來

有一種散散的港賊

小失望的地方!!!!!!!!!!!!!!

24.JPG

老李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就是吃完的龍蝦殼別急著扔掉

直接丟到湯裡頭去煮

等到最後再喝,湯頭會更加鮮美!

25.JPG

我把蒸煮麵淋上柚子醋調的醬料

非常賀甲!!

切記!麵不要煮太爛!

26.jpg

請不要把專注力放在肉片上太多

他們畢竟只是個配角而已

28.jpg

 

27.jpg

其他的海鮮像是小卷 鮑魚 扇貝 魚片 還有手工蝦丸子我也滿喜歡的!

雖然海鮮不是活體

但不會到不新鮮的程度

至少我沒有過敏!

29.JPG

最後在喝一碗龍蝦殼煮的湯!!!!

完美的end~~

好想把湯全部打包回家!!!!!!!!!!!!!!!!!!!!!!!!!!

隔天拿來煮粥應該也不錯

30.JPG

最上面的冰淇淋是荔枝口味!

這個大推!很清爽!!

如果姐不是在減肥一定會再去挖來吃!!!!(我忍

 

 

 

以上

 

每個人的口味本來就都不一樣

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而已

你們就參考一下囉!!!!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