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圖這張我是想請大家評評理先!!

因為老李居然問我"我頭上戴的那個是什麼????!!!"(瞪

明明就是很可愛又少女心的髮帶啊!!

不然勒!!難不成是昆布.海菜.還是史努比的耳朵啊!!!!!!!(丟筆

男人不懂得"飛遜"!(((((撥髮

(重點是那個髮帶我還買了好幾條最近)

2.jpg

(哈哈!每次寫文都會很離題!相信大家已經習慣惹吼!一定要聽我先"練校為"(台)才過癮!)

這天來跟大家聊的這是這款黑面膜

之前在粉絲團上已經發過照片

有認真發露的朋友們一定有看過!

當時就有朋友私訊跟我說這款面膜超級好用!!!!

基本上我的臉很敏感,根本極少在敷這種紙面膜

所以有人這樣跟我說頓時讓我信心大增!!!!!!

而且我也是有親身體驗過

皮膚狀況很ok下才敢寫文的!!!!

 

本篇與SEXYLOOK合作

3.jpg

我手邊體驗的黑面膜有兩款

(橘)是"人蔘黑面膜"

(紫)是"海參黑面膜"

都是蔘級的人物來著的!

這兩款黑面膜是由SEXYLOOK亞太研發中心研發

集結了全世界最專業的研發團隊.最卓越的護膚科技.最有效的頂級成分

同時擁有日本最新的美容成分

尤其是海參款

"1公斤海參僅能萃取2公克的海參膠原蛋白"

海參膠原進入肌底無需二次分解

沒有轉換造成流失的問題

是可以完全吸收的成分

全系列面膜更是不含酒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螢光劑.溫和不易刺激!

並且延續黑面膜以往的明星成分"黑曜石"

可釋放強大寶石能量,將面膜吸收力大舉提升

4.jpg

背面的使用教學是用日本少女漫畫圖來解說

充滿了絕佳的趣味性

從裡到外的包裝也是走濃濃的日式風格

果然是皇室御用的面膜

收到的時候我都快要雙膝下跪來迎接了說!!!

5.JPG

我個人覺得這兩款面膜很像雙胞胎

明明就長一樣

但是骨子裡還是有些不同之處

要你仔細的去分辨才分辨得出來(笑

6.jpg

小開口很好撕開

不用費上什麼力氣

還有一點是讓我還滿歡喜的小地方!

就是這款面膜"不會亂滴精華液"

精華液很多是很好沒錯

但是如果過多,多到會到處亂滴,真的就不太好了!!!!

人家也沒有追求到要有多多的精華液

夠用來敷臉即可

黑面膜是完全把精華液鎖在面膜上

不給任何亂滴的機會!

7.JPG

你要幹嘛啦!!!又沒有CUT你,你出來幹嘛!!!

乖~今天是姐的場子!你去旁邊煮飯先!!(拉走))))))

哈!老李想說的是"他也有敷到黑面膜.覺得很喜歡!"

好~~~掰掰喔!!!下次有男性保養品代言我再幫你接案子啦!!!(滾

8.jpg

我先敷的是"海參款"

本來的膚色略為暗沉.乾燥

然後毛細孔也比較OPEN!(羞

30歲之後的毛細孔很難控制

常常一不注意就大開張了

9.JPG

一敷上立馬可以感受到它強大的補水力

黑面膜的紙質不算薄的那種

但是卻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10.jpg

剪裁很完整貼合我的臉型

連很側邊的臉都可以敷到

11.JPG

你們看!!!

低著頭面膜也不會脫落.移位跟亂滴

我可以很自由敷著它去做任何事情

(老李OS:可以去幫忙做一下家事嗎?)

((ㄟ.....抱歉!只有這件事我做不到!))

12.jpg

10分鐘後把面膜拿下來的當下我並不是先看皮膚有沒有變亮.變美

而是先看有沒有紅紅的敏感狀況

耶史兒~~~~非常好!!我完全沒有敏感的狀況發生!!

可見跟它們自己講的一樣,沒有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成分

對了!黑面膜的味道還不錯聞喔!

似乎也是有著皇室的高級香氣

13.jpg

海參面膜好威喔!!!!!!

我第一次敷就已經有這麼好的成績了

讓我超有感想要繼續敷下去

14.jpg

(請自動忽略臉上黑青變黃的顏色,姐最近剛打完微整形而已)

滿滿的海參膠原把我在意的缺點都填補了

皮膚看起來好ㄉㄨㄞ ㄉㄨㄞ

用手觸摸皮膚你更是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濕力!

15.jpg

敷完的面膜先別急著丟啊!!!

其實上面還有好多精華液可以好好利用

我會先拿來敷脖子

敷完脖子最後拿來擦身體覺得乾燥的部位

一定要把它們利用殆盡為止

16.jpg

隔天是敷"人蔘款"

就說了是雙胞胎

味道跟面膜材質都是相同的

17.jpg

11月的天氣真的頗煩!

一下子冷一下子又熱了起來

害得我的臉也處在這種起伏不安的狀況當中

18.jpg

還好敷完人蔘面膜有好一些了

皮膚也從不安轉為穩定

保水度上升,膚色很難不閃亮(笑

 

如果你問我我比較喜歡哪一款多一點!????

恩....怎麼辦!!好難選!!幹嘛要這樣逼我啊!!!!!!

好啦!!偷偷說"我喜歡海參款多一點"!!

因為我皮膚偏乾

敷起來我覺得略為滋潤一些的我比較愛!

皮膚偏油的人是可以選擇"人蔘款"的喔!!

19.jpg

我好喜歡敷完臉再上妝的透亮感!!(驚)))))))))))))))))

皮膚抓妝抓得很服貼

不浮粉不脫屑

這才是換季時的絕妙武器!

20.jpg

你還在怕敷到品質不好的面膜嗎??

別擔心!!!姐已經幫你們體驗過了!!

日本皇室御用SEXYLOOK黑面膜☻讓你的皮膚亮度更"蔘"級!

 

SEXYLOOK官網

http://sexylook.com.tw/

SEXYL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xylook.tw?fref=nf

日本皇室御用SEXYLOOK海參黑面膜專區

http://goo.gl/R6suaM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