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大創文跟你們分享了!(大家會想念嗎?)

其實中間還是有陸陸續續去逛過

不過並沒有發現什麼太驚奇的商品讓我想寫文的

但上星期閒來無事再度去逛的時候就發現新大陸了!!!!!!!!!!!!!

"一種我都快要不愛你,你卻又出現在我夢裡頭的概"

2.JPG 

不小心一失手就帶了這麼多孩子回家!!!!!!!!!!!!!!!!!!!!!(老公請遮眼)

"研"這個系列是大創MIT的其中一個美妝品項

女孩們很容易在這裡失心瘋!

特別注意!!!請攜伴選購,以防亂買之需!(我就是沒有帶老李一起去才變成這樣子)

3.JPG

一起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們!!!

麻煩大家請用"一樣才39元"的態度來看待它們!!

因為才39元,不要太嚴厲啦!!!!

"風味水"

玫瑰花跟玉荷包口味

基本上我只是好奇心作祟就買了

目前還沒開來喝過!

4.jpg

"肉桂味漱口水"

喜歡肉桂味的同學才會喜歡這個味道

我個人是還好!但老李滿喜歡的!

而且小小一瓶帶出門挺方便的

5.jpg

"乾洗手"

是我愛的玫瑰味道

這個我個人覺得值得囤貨!

也是小小瓶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6.jpg

"粉撲清潔劑"

粉紅色的外包裝

淡淡的花香

是擄獲我少女心的關鍵

就算沒有粉撲要洗也要先買來放

7.jpg

"睫毛滋養液"

這個也太屌了吧!!

我家裡的睫毛滋養液一支至少百元起跳

重點是在大創的粉絲專頁已經有看到網友再推薦它了

現在不搶我怕以後搶不到!!

我有先塗在手上試試看

沒有敏感.沒有怪味這兩點對我來說是可以過關的了!

8.jpg

"唇蜜"

這些當然不是我一個人要用的!!

有些是想送人的

每一盒的口味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味道去購買

9.jpg

 

10.jpg

我有拆了一支草莓跟一支海藻口味的來試試看

草莓的顏色是粉紅色.海藻是透明色

兩款我都滿喜愛的!

擦起來滿透亮.保濕性也還不錯

39元的cp值算是相當高的了!

11.jpg

"面膜"

也有好幾種味道跟功能性提供選擇

面膜材質不算厚

但也不是薄到會破掉的那種

在手上試敷的感覺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癢癢

12.jpg

"胸膜"

連這種東西都有!!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姐還是敷了!!

只是無法直接敷上胸上給你們看,不然老李會跟我離婚!

很貼心的設計是中間的小孔(指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啦!!!!是女生應該會知道的!!!))))

13.jpg

"唇膜"

 冬天嘴巴很容易乾燥

這種唇膜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14.jpg

"眼膜"

這個也滿實用的!

而且沒有太噁心的香味

至少我試敷的時候沒有敏感現象產生

15.jpg

"野薑花沐浴乳"

味道好像不太是我的菜耶!!

不過洗起來是不錯的

16.jpg

"潤膚水"

我是拿來洗完澡後噴全身的

這麼便宜!不拿來全身噴,不然要幹嘛啦!!!!

17.jpg

"防曬噴霧"

這罐我大推!!!!!!!!!!!!!!!!!!!!!

先不管它到底有沒有防曬功能

光味道就先贏在起跑點上了

質地也很清爽好吸收

還有一點潤色的效果!

大愛!!(已列入囤貨名單)

18.jpg

"洗髮+潤絲"

蓬鬆性是有的

但沒有很持久就是了!

(老李os:才39元是想怎樣!?)

19.jpg

"護髮素"

是可以不用沖洗直接抹一抹出門的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不用沖洗掉的護髮品

因為頭髮會變厚重

建議還是沖洗掉比較好!

20.jpg

"養髮霧"

有薄荷的成分

噴起來會有一點涼涼的

很適合頭皮容易發癢的人使用

21.JPG

最後我還默默帶走了一整組研系列的保養品"海藻系列"

淡藍色外包裝根本是想誘惑死人啊!!

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就這樣子了!!!!(老李狀態:暈)

22.JPG

這四罐是臉用的 卸妝乳 洗面乳 化妝水 精華液 凝膠 (左至右)

我皮膚比較敏感

所以全部是挑保濕路線

23.jpg

太神奇了!!本來以為便宜的話包裝的品質會比較差!

結果我錯了!!!!!!!!!!!!錯的一蹋糊塗!!!!!

罐狀的保養瓶是有做上蓋的耶!!!!!!細心到歪腰!!!!!(驚訝狀)

24.jpg

洗面乳洗完不會緊繃

25.jpg

化妝水跟精華液也是再單純不過的了

26.jpg

我個人最愛的是"凝膠"

拿來厚敷個不錯的選擇

冰冰涼涼很舒服

27.jpg 

另外三瓶是"身體乳 潤膚水 護手霜"(左至右)

裡面我覺得最討喜的是護手霜

擦起來保濕但不會太過滋潤

對於長期要用電腦工作的我們,是絕對不允許手油油膩膩的!

 

 

以上是大創研系列的分享

 

只要39元!就能滿足你從頭到腳的保養!!!!

你還在等什麼啦!!!!!跟我一起衝大創吧!!!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