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終於!8天7夜的旅程來到了最後一天!!((哭跑))))

以後沖繩就是我的墾丁

人家每年都要來渡一次假

 

我為什麼會如此愛上沖繩呢?

以下整理幾點重點給你們:

第一.交通方便,飛行時間只用一個多小時 (姐的屁股很長蟲,無法坐太久的飛機,坐太久會很想罵髒話)

第二.治安好,人們又很純樸善良 (我的包包常常沒把拉鍊拉好,但完全沒有遭竊過)

第三.物價便宜,買東西不會有壓力 (本來換了一大堆錢過去花,回來的時候還有6萬日幣沒花完)

第四.食物好吃.新鮮.份量又多 (讓我沒有拉肚子.沒有過敏的國家真的很難得)

第五.旅遊路線很簡單.易懂,自由行也不太會迷路 (姐是路痴!在沖繩居然變得很精明!)

第六.到處都有廁所,而且很乾淨,連菜市場的廁所也是乾淨無比 (超適合我這種"搞賽流"(台)的人)

 

 

Today's look 

這件狗兒的大t穴也是在美國村買的

配上AE買的厚底鞋跟圍巾又是另一種休閒的裝扮  1446029938-1660070634

背面是有小心思的

所以我上身是搭配穿比基尼比較不會太色情!

  1.jpg

Day7

最後一天其實也沒幹嘛去

我們又重複逛了一次Outlet

老李陪我逛街太無聊

只好去買冰吃先

不過看他表情就知道他買到地雷口味

那兩球紫色的口味好甜鵝........!!!(愛亂吃的下場)

2.jpg

午餐是在"系滿市鮪魚基地"完食的

這家也是以便宜又大碗而聞名

店裡的裝潢很有日式老屋的舊風格

這種老店感覺上就不會讓人失望!

我們是坐榻榻米的位置

好有FU~~~!!

(老李~我的和服呢?!)

(老李OS:沒有這種東西)

 

你們自己看看定價

最最最最貴的定食折合台幣也才4百多

是否太划算!!!!!!!!!!!!!!!!!!!!

3.jpg

分量又是一個大滿足!!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套還是有點多耶!

最後是有剩下沒吃完的

4.jpg

我最愛炸蝦!!!

裡面不是只有麵粉喔!!

給的蝦子算是不小隻

你是可以一直吃到蝦肉的那種

生魚片我倒是覺得還好

也不是不新鮮

但是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5..jpg

明天一早就要飛回台灣面對去了!!

飯店我是選擇住在國際通這裡的"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

它是在國際通的頭

地理位置上非常之好

而且也是有中文的櫃檯小姐

比起第一.二天住的牧志飯店我比較推薦這裡!

(兩間房 一晚 沒有早餐 6050元台幣)

5.jpg

最後一天我們才來到"壺屋通陶瓷街"

這邊很像台灣的鶯歌陶瓷老街

只不過是縮小版

不過,賣的東西滿貴的喔!!

讓我有點嚇到

因為我記得我們鶯歌的杯杯盤盤沒有這麼貴捏!

6.jpg

喜歡陶瓷藝品的同學們還是可以來走走

時不時會遇到小貓咪跟你打招呼!

7.jpg

逛著逛著發現這也是挺好亂拍的

8.jpg

每家小店裝潢的特色都太不相同

9.JPG

這裡有兩家是我個人覺得推薦你們來逛的店

"guma-guwa"

光門口已經是夠讓我心儀的了

10.jpg

裡面的鍋碗瓢盆更是不用說

通通是我的大菜!!!!!!!!!!!!!!!!!!!!!!!!!

只不過!老李隨便抓了一個盤子都要一千多台幣

我們就默默的走出來了(笑

沒辦法!手工製作一定是比較貴的!

11.jpg

另一家是超可愛的熊店"yacehi & moon"

在門口我就快瘋了

根本是脫韁的野馬,一股腦往店裡衝!

12.jpg

店裡可以拍照的地方不多

我只拍了店員說可以拍照的地方

好可惜!不然裡面還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想要跟你們分享

雖然這裡貴貴der~!

我還是有心一橫買了一些紀念品回家

13.jpg

老李也有買到他喜歡的戰利品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買那個要幹嘛耶!!!

之後會寫戰利品文再請大家評評理

(老李OS:您有時候買的東西也是莫名其妙!)

14.JPG

蓬鬆的貓咪!是店家養的!

15.jpg

這張我不記得是去了哪裡?

反正是沖繩就對了!

覺得有梗就拼貼在一起囉!!

這裡的貓咪數量還滿多的

到哪裡都看得到

反而是狗看不到幾隻

而且貓咪怕人的程度等於零

很沒有緊戒心!

16.jpg

晚餐本來是要去吃"通堂拉麵"

但是!!!!!!!!!!!!這天是他們的員工訓練,公休一天!!

我的老天爺啊!!!我們的命運怎麼這麼乖舛啊!!!!

摩天輪維修.想吃的店也休息!!!

 

想說好吧!!既來之則安之!!

肚子餓總要找點什麼來吃吧!

於是還是麻煩了"古狗"幫我們找附近的餐廳

它把我導到了很巷子裡的"回 壽司居酒屋"

跟你們說!這家也完全沒人推薦過(抖)))

當時我們也是抱著不想餓死.隨便吃吃的心態來吃的

17.JPG

有專人用炭火烤串燒是老李的最愛!

他一直說就是想要找這種感覺的

18.JPG

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吧!

小竹簾若有似無得變成了一個小小隱密的空間

聊天比較大聲也不會很尷尬

19.jpg

我發現沖繩的居酒屋價位都偏便宜

吃起來好開心!!!!(灑花)

重點是這裡有賣台灣的什麼麵耶!!

哈!不知道老闆是不是有去過台灣呢?

20.jpg

我們點了一堆餐點就有送沙拉

沙拉會由服務生幫你製作

沾醬也會詢問你想要的味道

雖然服務生不會說英文我們也不會講日文

她還是很親切的在比手畫腳當中完成了任務!!(好港動)))

21.jpg

生魚片是無法形容的好吃!!

蛤罵湯也是厲害的關鍵!!!!

22.JPG

讓我們最驚艷!好吃到會很想流淚的是這個"和牛握壽司"

半生熟的處理方式口感好極了!

真實呈現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也沒有牛腥味

重點是!!!!!!!!!!這四貫只要600元日幣,等於台幣才165元!!!!

我的媽啊!!!!!!看到價錢還以為他們寫錯了!!

你說這一盤600元台幣我都會買單

現在才165元!!老闆先來個五盤先!!)))))

大推你們來這裡吃和牛握壽司

23.jpg

ㄟ...只有那個台灣什麼麵的比較不好吃不要點之外其它菜色都可以點來吃!!!

24.jpg 25.jpg

在沖繩吃的最後一道美食是國際通上的"Kürtős Kalács匈牙利煙囪捲"

第一次吃匈牙利甜點耶!!好感興趣!!!!

煙囪捲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要等待一些時間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很像吐司邊烤得更酥脆的樣子

我弟覺得像銀絲捲

你可以單單吃也可以沾醬吃

各有不同的風味

 

26.JPG

然後我發現我好適合搬來沖繩住

因為這裡也有不少整形外科

不怕沒有玻尿酸可以打(誤

 

27.JPG

Day8

姐要回台灣了啦!!!

我應該要裝病多留下來玩幾天的

28.jpg

實在太難捨了沖繩!!!!!(哭

我們約好了!下次還要再來喔!!!!

(最後一張大合照是怎樣,也太好笑了吧!!)

29.JPG  

BYE~BYE!Okinawa!!!!!!!!!!!!!!!!!!

 

以上是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8天7夜的小小心得

希望你們會許荒~~!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3 OTS租車/DFS免稅店/Outlet Mall Ashibinaa/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Umikaji Terrace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8868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4 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oHacorte甜點店/泡賴漁港大龍蝦/AEON MALL OKINAWA RYCOM/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11979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5 Mermaid Cafe/琉球村/海人食堂/美國村/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1254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6 綠色MOS/海洋博公園?沖繩美海水族館/花人逢/爆炸好吃"琉球的牛"/きんじろう居酒屋/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3417

我是去沖繩不是去HELLO KITTY樂園啦~之沖繩戰利品文!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314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