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y6

完全不覺得自己已經來沖繩第六天了(什麼!人家不是才剛下飛機!?)

(老李OS:不是把家人的行李都擺在一起就可以偽裝剛下飛機好嗎?)

 

Today's look 

白雪公主的T穴就是在美國村買的! 

幾百塊而已不是很貴

而且夠寬鬆,很適合度假旅行!

(這張老李拍的美賣!我給滿分!)

 2.jpg

昨天的飯店沒有讓我睡得很好

所以一早就起床覓食

好像因為是星期天吧!

沖繩北部超多店都沒開,不然就是太早還沒開始營業!?

天啊!!!我快餓死了!!!(滾地

最後只好先挑了間有開的MOS墊墊肚子

在台灣已經滿常吃MOS的了

要不是太餓受不了

人家真的不想吃這個拉拉拉拉拉!!!!!!!!!!!!!!!!!

沖繩這裡的MOS多半是綠色的比較常見

弟弟上網一查才知道

原來綠色是標榜有機食材

3.jpg

好吃嗎?或是吃起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ㄟ!......是沒什麼太大的不一樣耶!!

反正跟台灣一樣好吃就是了!(逃走

4.jpg

"水族館"是這趟來沖繩最期待的行程之一(歡呼

門票約莫500元台幣左右

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價位

5..JPG

好值得的風景!

蔚藍的天.遼闊的海,彷彿時間在你面前靜止了

站在這裡可以感受到一切的心平氣和

5.jpg

一進到館內大人跟小孩都瘋了

尤其是我媽!

急著跑去摸海星了說!

摸完海星一旁就有提供洗手區讓你把手洗乾淨

但是我建議是要摸海星之前先洗一下再去觸摸牠們

6..JPG

 

6.jpg

挖!!!~~好大的魚缸兒

裡面什麼奇形怪狀的魚都有

7.JPG

超級大的龍蝦!!!!!看起來好好吃喔!!!!(誤

肉一定很多很厚實!!我看吃三天三夜都吃不完!!

(老李os:這不能吃!)

8.JPG

鯊魚哥的表情很有殺氣

我們是隔著玻璃也被牠給驚嚇到!

9.JPG

COOL~~~~!!!(張大嘴)))

大魟魚

還不止一隻呢!?

10.JPG

歐麥尬!!!是鯨鯊本人耶!!!(托著下巴)

也太大隻了吧!!

在牠旁邊什麼鬼都變得很渺小

11.jpg

老李!!你在牠旁邊看起來也變好瘦!!

(逼逼逼逼逼!警察喔(台)!!這邊有兩個人一直在玩親親喔!!)

12.JPG

要去戶外看海豚表演的路上會先經過這一池烏龜池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大烏龜(覺得壯觀)

13.JPG

水族館這天天氣好到翻掉!

我還好死不死忘記擦防曬

回來台灣後不知道要打多少美白針才白的回來(手攤

14.jpg

等待海豚表演的時間是漫長的

15.JPG

這幾個人就不斷一直低頭滑手機

真的是一家人耶!!!!!太有趣了這畫面!!

16.jpg

海豚表演讓我們好目不轉睛

牠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小驚喜

我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唱歌"!

譏譏叫的聲音根本是天籟

老李我看你唱歌都沒牠們音準吧!

17.jpg

大概在水族館廝混了一些時間後

肚子的叫聲不斷地催促我們前進!

YES~我們是前進到附近知名的披薩店"花人逢"

這家是寶貝雯跟我大推的

叫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雖然說我們已經避開吃飯時間

選擇下午三四點才來吃

但還是一樣有人在排隊

聽寶貝雯說他們排隊一個小時才吃到的!

18.jpg

從外觀你根本無法看出它是一家披薩店

也太古色古香吧!

你不說我會以為它是茶藝館之類的

19.jpg

可愛版的風獅爺到處在各個角落坐鎮

20.jpg

等待的時間也不會無聊

這裡有棋子可以下

店家有提供了防蚊液跟止癢藥水給客人使用

因為在山上,多多少少會有蚊子來訪!

21.JPG

房子的盡頭處有一片海景

夕陽在這裡看一定美慘了

22.JPG

我們運氣比較好一點

這天大概等15分就吃到了

 

扇子是花人逢的菜單耶!!(太特別)

價格上是平價路線

我記得一個人除下來好像才1.2百塊台幣左右

23.jpg

披薩雖然只有一種口味

但是非常好吃!

放得材料很簡單

就是一些香腸跟玉米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會深深愛上這個味道!

飲料杯墊是小和服!很古錐!

沙拉也挺爽口的

炎熱的天氣點來吃是個不錯的選擇!

24.JPG

這是一種被姊姊偷拍的概念!XD

 

25.jpg

好吃.便宜.風景又美的花人逢真的是挺大推的!!

雖然要排隊等候但很值得!

26.jpg

哈哈哈哈!!!因為前天沒吃到"琉球的牛"很不甘願!

怕回台灣之後會有遺憾

所以跪求大家陪我準時下午5:00一開門再來一次

耶使兒~果然!早來的鳥兒有蟲吃!

沒人要跟我搶了!!!!!!

不過!外面是沒有人啦!!

裡面卻已經是客滿的狀態

所以我們還是有等到10幾分鐘

27.jpg

進去用餐是要脫鞋子的

服務生會先帶你去鞋櫃放鞋子

別忘記帶走你的木板卡

之後拿鞋子要用的

28.jpg

有中文的菜單

不用怕看不懂而亂點菜

我喜歡用炭火烤肉的方式

這樣的肉質吃起來會更香

價格應該可以說是我在沖繩吃過最貴的一餐!!!!!!

還好我們下午三四點才吃完披薩

基本上只是嚐個味道,不用吃到飽!

29.jpg

我們就只點了兩份套餐外加一盤單點的牛肉.泡飯跟飲料

套餐附的小菜很開胃

其實已經吃過東西卻還是一直很想吃

然後我個人覺得沖繩還不錯的地方是"幾乎哪裡都沒有規定低消"

我們常常五個人點兩.三份或三.四份都沒有人來說這樣不行耶!

沖繩人來台灣一定會很不習慣

因為台灣到處都要低消

30.jpg

白飯.泡飯.海帶湯都是我的菜!

31.jpg

主角就是這些牛肉們了!!

不要問我部位跟名字

誰記得啊!!!我只記得非常無敵的銷魂!!!!

32.jpg

當然!我們有帶大廚來"幫烤"一定有差的!

好的牛肉不需要烤到太熟

大約五分即可

牛肉在我的舌尖上跳舞了!!!!!

33.jpg

天殺的豪豪吃歐歐歐歐歐歐歐!!!!

入口即化的程度有如棉花糖般誘人

說實在話!我已經回來台灣這麼多天了

看到照片我還是會很想念牠們(扭

(((推薦荷包夠深的你們去吃!!))))

 

再過不到兩天的時間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行程上是往南走的

晚上來到沖繩最南端的系滿市附近

34.jpg

不小心又物色到一家新開的居酒屋(怎麼都在吃!?)

店名是"きんじろう"

不要問我正確地址

因為我上網查也查不到

可能是太新

網路上都還沒有人去吃過

35.JPG

門口那一攤水好有趣

你會跳躍它不想踩到

但它是假的!是店家的創意裝置藝術之一

36.jpg

這裡的價錢也是走平價的

吃起來不用有顧慮

那個辣油不錯辣

整個忘記問老闆是去哪買的了!!

37.jpg

每一桌桌上會擺放不一樣的樂器

旁邊那一桌是手搖鈴

我們這桌是有音樂的槍

本來我以為是別的小朋友忘記帶走的玩具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是這間店的特色

每一桌的樂器都是服務鈴耶!!

只要你想叫服務生來服務就可以搖一下你桌上的樂器

那我們就是一直不斷的開槍了

好好玩~好好玩~好好玩!!

莫名其妙很想叫服務生來(笑

38.jpg

 

39.jpg

菜色呢!我大概分數給75分

中等好吃!

沒有很難吃也沒有很驚艷

可以小酌聊天就好!

40.jpg

Day6的飯店是"南沖繩海灘度假酒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 Okinawa"

這家也列入我會推薦你來住的名單當中

飯店外觀上感覺很新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開很久這樣子!?

41..jpg

裡裡外外都滿具有南島的度假風格

寬敞又簡潔的裝潢設計

一進到大廳就感覺到放鬆

41.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不管是雙人房還是三人房都是訂到兩張床的!?

(難不成連agoda都知道我跟老李感情不好了?)

應該是我又按錯什麼選項了吧!(蠢

房間也是新穎.乾淨的

日系的溫馨風格很深得我心

42.jpg

 

43..JPG

房間小陽台看出去的景

雖然不是面海邊

但有個小漁港可看也不錯

沖繩早上的空氣很好

在這裡我又練習了更早起床

每天在八點以前就清醒了

(兩間房 一晚 含早餐 台幣11097元)

 44.JPG  

前方那個白色小屋是飯店可以讓你辦婚禮的地方

46.jpg

早餐在一樓的餐廳享用

可能是每天早睡早氣

空氣.水質都很棒

我都覺得早餐很好吃!

也吃不少吃得很豐盛

47.jpg

好想拿小孩的盤子!

麵包超人也太可愛了吧!!

比起大人用的六宮格遜色很多

48.jpg

早餐部分不只吃這些啦!!

只是拍了一小部分

那個冰淇淋鬆餅是老李自己組合的創意吃法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去哪裡拿到的!?

 

來到這個地靈人潔的國家

不需要化妝

我已經持續6天只有畫眉毛了

連隔離霜.防曬乳都沒有擦

49.jpg  

溫暖的陽光灑下來

人的氣色也跟著好了起來

好想在這家飯店再待久一點

捨不得.不想走了啦!!!!!

 

 

 

待續未完

下一集沖繩Okinawa Day7

 

延伸閱讀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1.2 行前小聊天/牧志飯店/國際通/屋台村/和平通/C&C Breakfast/牧志市場燕食堂/雜貨家具店/暖暮拉麵/BAll DONUT PARK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4023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3 OTS租車/DFS免稅店/Outlet Mall Ashibinaa/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Umikaji Terrace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08868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4 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浦添港川外人住宅區oHacorte甜點店/泡賴漁港大龍蝦/AEON MALL OKINAWA RYCOM/Kafuu Resort Fuchaku Condo Hotel/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11979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5 Mermaid Cafe/琉球村/海人食堂/美國村/喜瀨海濱渡假飯店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1254

 

2015家族旅遊 沖繩Okinawa Day7(完) 系滿市鮪魚基地/Hotel Abest Naha Kokusaidori那霸國際大道艾貝斯特酒店/壺屋通陶瓷街/回 壽司居酒屋/Kurt?s Kalacs匈牙利煙囪捲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230

 

我是去沖繩不是去HELLO KITTY樂園啦~之沖繩戰利品文!

文章網址: http://fafa710117.pixnet.net/blog/post/61934314

 

 

 

部落格小禮物

每月所有留言會抽一名幸運兒"送500元新光三越禮卷"

12/1號會公佈在粉絲團

別忘了也要密切注意我的粉絲團喔!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

 

 

arrow
arrow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