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想用髮油保養髮尾

但是又怕頭髮太厚重感的狀況

像我自己之前非常愛亂染頭髮跟燙頭髮(甚至還漂過髮)

反正就是年輕不懂事啦!

不過誰沒有年輕過呢?

講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年輕不懂事做得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紋眉!!"

X克!(消音)到現在已經十幾年了!眉毛上還是紅紅的兩條線!!

每次卸妝人家都猜得出來我是幾年次的

因為只有那個年紀的人才會去紋那樣子的眉毛拉!!(哭))))

哈!離題了!(最近很愛扯)

重點是我以前把頭髮用壞了

現在就要好好的保養他們

很多人都叫我乾脆去剪掉

把髮尾通通剪短再長出新的不就得了!

好啊好啊!那是你們的頭髮長得很快,才會說這些風涼話!

姊得頭髮長的慢得要命

人家留好久好久好久才這麼長耶!!我哪捨得剪!!!(拜託不要再勸我)

既然無法下定決心剪短,那就要多多保養他們囉!!(你們說是吧!!)))

2.JPG

這罐"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我用好幾天了!!

真的覺得不錯用才想寫文推薦給妳們

相信你們對EMME都很陌生吧!

咪吐~~!!!

所以我有上網查了一下品牌的小故事跟概念

跟你們分享

"來自義大利的 Emme diciotto 為知名專業美髮品牌

其成功關鍵來自於創辦人 Mr.Mauro Sopranzetti本身國際化的專業背景

對 Mauro 而言,美麗是文化.必須透過天對肌膚與秀髮的細心照顧,才能表達出健康自然的個人品味與形象

這也是品牌EMMEDICIOTTO的美麗哲學:『Take care of your hair as you do with your skin 呵護秀髮如同呵護肌膚』

唯有努力的悉心照顧,美麗才能自然健康而又具獨特個人魅力!"

 

然後這罐"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本身是這樣的!!

採用不油膩配方

適合各種髮質的修護油

能給與秀髮光澤與柔軟

這獨特的修護功效皆來自於摩洛哥堅果油

秀髮吹乾時間會縮短更容易疏理,不會增加頭髮重量

堅果油對於秀髮保濕與滋潤有顯著效果

同時也讓頭髮更柔軟,幫助細軟髮質變更強韌

並對抗太陽、煙塵、風吹等環境汙染

 

 

本篇與EMME合作

3.JPG

壓頭是很方便的導管

一次性按壓,不必擔心會倒太多出來

這種油類的產品最怕做成滴管式的給我了

因為我一定會手殘

不是打翻就是一下倒太多出來用XD

我記得我之前也擁有過一罐滴管式的護髮油

才買一星期就被我用見底了

那時姊妹還問我"這個很好用嗎?妳怎麼用這麼快?!!"

我還很拍賽(台)的回答"ㄟ...是被我不小心打翻的啦!!!"(暈)))

4.jpg

天啊兒!!!!!!!!!~~~我被它的味道給迷住了!!

跟你們說"味道超級好聞!!"

它的香氣像香水一樣有質感

是有分前中後味的!!

不同時段感覺會發出不一樣的香味

這天我先試用在手上

想不到本來乾乾的手背,上了輕質油後居然變滋潤了!

5.JPG

來講一下我平常使用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的方式以及習慣!

洗完頭把頭髮擰乾(不滴水才叫擰乾喔!!)

6.JPG

大概取50元硬幣大小的油

如果你頭髮比較短可以不用取這個多

中長髮10元 短髮5元

因為我是超長髮(到腰)

所以50元比較夠抹XDD

7.jpg

切記!!!!!!!!!!沒有人會把油塗到頭皮那邊的!!!

大概塗抹的位置是在"髮中至髮尾處"

順便跟你分享一個我的想法

不過我不知道正不正確(不正確請指教)

就是我自己本身在塗抹的時候是不是上上下下來回的塗抹

我一定是一個方向"從髮中塗至髮尾~髮中塗至髮尾~髮中塗至髮尾"這樣子

因為我個人認為如果一直上上下下來回的塗抹毛鱗片會很受傷

本來就已經受傷了我知道

但是也不要再來來回回的讓他們再次受傷不是!!

9.jpg

酷耶!!吹乾頭髮之後一點油的厚重感都沒有!!

反而讓我覺得輕盈蓬鬆呢!!(撥髮))))

10.JPG

好柔順喔!他們!!

一直乖乖服貼的躺在我肩上

也不容易成打結狀

甚至不用用梳子梳開他們

用手即可梳開

135MSDCF

哈!讓你們看一下姐平常沒有用輕質油的頭髮狀態!!

好毛躁是不是!!!(老李OS:跟脾氣一樣)

自己看到也有點嚇到(菸))))

這麼毛躁的頭髮看起來好沒氣質喔!!

姐還是喜歡柔順蓬鬆

11.jpg

另一個用輕質油的方式是在要夾電棒做造型前

這邊我只會取10元硬幣

等輕質油完全吸收再開始捲頭髮

12.JPG

你們瞧瞧~~捲起來的頭髮是有亮度.有光澤的耶!!!

不是乾掉枯萎的毛躁捲度

13.JPG

全部捲好後再一起梳開

挖屋!!~~我要尖叫了啦!!!!!!!!!!!!!!

彎度好美!!!!!!!!!!!!!!!!!!!!!!!!

14.jpg

 

15.jpg

完全看不出來我頭髮很稀少這件事吧!!

有摸過我頭髮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毛少到歪腰

捲起頭髮來能有這種蓬鬆的厚度除了要佩服自己很會捲頭髮外

還要把一些功勞歸功於"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

沒有它!我的毛也不可能可以捲的這麼柔順不毛躁

17.JPG

厚重OUT!給我輕盈蓬鬆感~EMME22號奢華金采輕質油推薦給你們!!

 

BEAUTYLABS官網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index.php

BEAUTYLAB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labsTaiwan

EMME22號輕質油相關資訊

https://www.beautylabs.com.tw/cht/product_detail.php?serial=229

好康報馬仔>>9/1~9/30 原價:$1500特價:$1000 (點我)

 

 

 

 

 

 

 18.JPG

廠商禮EMME 22號奢華金采旅行組一名

活動辦法:這裡留言"我想要用看看EMME 22號奢華金采旅行組"

10/1開獎(也是公佈在粉絲團)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