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擁有了這兩樣東西根本變巨星了嘛我!!

先來給你們哪裡買的網址?

蔡依林兔口愛怪獸

水銀墨鏡AYP for Bag

迫不及待想買的自己快去問!!

但是我不保證一定有貨

沒有貨的話也不要追殺我啊!

2.jpg

蔡依林兔本人超可愛!!

沒錯!這支是蠟筆小新裡的小角色

妮妮她媽媽常拿來紓解情緒的就是它!!

聽說現在在日本賣到缺貨

哪裡都超缺

我也是等好久才到手的

不過為什麼這麼缺貨呢??還有為什麼叫蔡依林兔呢?(請往下拉)

zIEI-awzuney3816823  20150424111259531  

原來是因為蔡依林有背過啦!!

有著明星光環就是不一樣

莫名蔡依林背了之後忽然覺得它的可愛度增加了1000倍

 3.jpg  

有很多網友問我這個容量大不大??!!

哈~我只能說!這種玩偶包包是能有多大啦!!!

請大家不要對它的容量寄予太大的希望

背後的小尾巴可愛慘了!!!是不是!!!!!(捏)

 5.JPG

兔子的尺寸不算小

我覺得如果是小孩子背可能會看起來太大支

6.JPG

它的臉長得好無辜!!

耳朵大的好討喜

7.JPG

我背起來怎麼這麼適合啦!!

(老李表示:幼稚鬼)

8.JPG

這天背出門我還聽到後面一直有"好可愛"的小聲音

#覺得虛榮

10.JPG

隨興一拿也好俏皮

我想我大概年輕了10歲有(不要打我))))

9.JPG 

圓形的水銀墨鏡也太寫我的名字了吧!!

收到時候一戴上就發現超合我的臉

是否是量身訂做的?!

4.jpg

說實在話這支墨鏡非常的便宜

一開始我對它不抱太大的希望

想說便宜就買買戴戴好玩的

不過接觸到實品後才發現它的質感好歪了

跟價錢完全不符合啊!!

#覺得老闆可以賣1千多不用客氣

11.JPG

((偷笑))))好有巨星的架勢!

12.JPG

擦個唇蜜即可出門

不需要多餘的打扮就贏了

13.JPG

像我的山根比較塌

每次買眼鏡都很挑款

一定要中間軟片比較高的

不然會一直不斷的往下滑

這款沒有這樣的問題

很乖乖的服貼在我的山根上

14.JPG

想扮蒼蠅很久了

15.JPG

圓形的墨鏡好時髦喔!!

有一種復古的小趣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16.JPG  

不想戴的時候掛在胸口也滿好看的呢!

 

 

 

報告完畢

姐要再來去運動了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