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是的!!本篇是帕瑪氏的邀稿無誤!!

能第二次收到他們家的邀稿信真的挺開心的

因為我平時就頗愛這個牌子

平價.好用又實在!!能不幫他們家多推推嗎???

 

這陣子姐我都很努力的在減肥ing

沒有一天敢怠慢運動這件事

就連小紅來也是一樣乖乖運動

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這麼努力過吧!!XD

大概經過了兩個月的飲食控制跟運動,努力有點成果了!

我的體重降了4公斤左右 體脂肪也掉了4%左右

延伸閱讀 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之減肥人生③從M號到S號 (點我)

(深深覺得自己好棒棒))))

然後!!這篇我要說的是關於"減肥ing要怎麼保養皮膚才不會鬆鬆乾乾der~~!"

誰都不希望成功瘦下來但看起來是鬆弛的吧!!

2.JPG

我們家的小瑪軍團!(敬禮)))

其實還有更多瓶的!只是有些被我媽A走了!!

自從我愛上帕瑪氏,我媽也跟著我一起"寮落去"(台)

我們母女倆還會常常看一些藥妝賣場有沒有特價可以撿便宜

難怪是全球第一除紋品牌啊!!

3.JPG

除了這次要試用的商品外

另外三瓶也是快被我用到快凹下去的好貨

減肥的這一陣子沒有他們一起按撫我的身體真不知道我一個人該怎麼辦!!???

這些撫紋按摩的產品在美國的研究報告中

還證明了它們是可以有效的提升97%受測女性的肌膚彈性

左手邊那一瓶我是拿來擦胸部跟屁股的

中間那罐是冬天會拿來擦肚子的秘密武器(之前懷孕的時候就用過,所以我的肚子上幾乎找不到生過小孩的鬆弛感!厲害吧!!)

右邊是洗完澡擦全身的乳液

4.JPG

帕瑪氏撫紋按摩乳液跟帕瑪氏撫紋按摩瞬透噴霧水乳是這次要體驗的商品!

含有Bio C Elast e 先進配方

有效平撫淡化紋路.緊緻肌膚

質地輕盈不油膩.全身肌膚均可使用

並且不添加Paraben(苯甲酸酯類)

易敏弱性肌膚也適用!

5.jpg

乳液是有加量25%

一共315ML

個人推薦買大罐

不然每天擦很容易就被擦完了!

6.jpg

成份是維生素E(醋酸鹽維他命E)、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乳木果油

味道上算淡雅清香型的!

乳液的質地比較濃稠

不是水水.稀稀的

我覺得很適合一年四季都是偏乾肌的人來用!

7.jpg

噴霧水乳是我又默默收進口袋名單的商品!(媽!這瓶請您不要A走!拜託!)

很特別吧!!把乳液做成噴霧狀的耶!!

這樣使用起來更加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

8.jpg

這瓶裡含有維生素E.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大豆卵磷脂和獨特的Bio C Elast e是將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雷公根.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的嶄新配方!

讓我最驚豔的地方是它雖然噴出來是水狀乳液

但是卻可以如此濕潤!

9.JPG

你們瞧瞧~~沒有帕瑪氏來保護我的皮膚看起來有多麼乾燥啊!!

肌齡頓時老10歲!!XDD

10.JPG

好啦!來介紹一下我是怎麼使用這兩瓶來渡過減肥的心路歷程吧!!

通常是命令老李幫我擦~結束!!XDD

哈哈哈哈!!沒有啦!!老李是心甘情願替我擦的!!

(老李目前顯示為:挖恩甘萬!)(台)  吶喊

擦乳液的時間也可以增進夫妻感情,其實滿好的!

11.jpg

正經點介紹!

平常睡前洗完澡後我會立馬使用上"撫紋按摩乳液"

記得!不要讓身體全部乾掉

趁他還有一點微微濕的時候就要擦上

因為半乾可以更鎖住水份喔!!

12.JPG

減肥後最明顯有改變的就是肚子!

整個消風好多

雖然還沒有到很凹

但是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從大鮪魚變小金魚!!XDD

13.jpg  

之前沒減肥的時候都還沒這麼認真擦這些東西

現在是完全不能放過任何一個細節

人家可不想變"乾鬆瘦!"

14.JPG

(左:未使用)(右:有使用)

15.JPG

(左:有使用)(右:未使用)

 

有運動習慣後四肢變得好黑喔!!!!!

不過姐不怕黑

只怕鬆跟乾!!XDD

使用過帕瑪氏撫紋按摩乳液後這些問題根本不需要擔心了!!

16.JPG

噴霧水乳我是會放在白天用!

18.jpg

噴霧的距離大概拉到10公分左右這樣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17.jpg

噴霧不需要噴太多就可以很滋潤

容易推開跟吸收這點也是我個人滿推薦的

19.jpg

以前在外面不用說運動啦!!

光坐捷運去上班走來走去都覺得擦乳液會很油膩不舒服

現在我連運動前都會噴上噴霧水乳也不感到油答答

本來運動時就會大量的流失水份讓肌膚看起來很乾燥

但有了帕瑪氏讓我運動後也不用擔心流失掉太多水份

並且幫助我全天候緊實!!!!

20.jpg  

在減肥ing的同學們!!!

請別忘了要一邊hold住自己肌膚的緊實跟保濕度喔!!!

帕瑪氏即將會成為妳減肥的好朋友

 

(警語:減肥當然是要靠飲食跟運動!不是一直擦乳液就有用的,乳液只是輔助品不是仙丹!)

 

 

 

帕瑪氏網路哪裡兒買https://www.google.com.tw/?gws_rd=ssl

好康在哪裡??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6073280  

 

 

 

 

 

 

 

新小禮物抽獎規矩

即日起不會再每篇抽獎

改成當月有"留言+推+讚"者會抽出一名"送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當然!!越多"留言+推+讚"者越容易被我看見喔!!

一樣是每個月1號在我的粉絲團公布得獎者

別忘了要密切注意粉絲團喔!!

{此篇9/1開獎}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