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實在話姐真的是一個3C大白癡!!

白癡的境界可以說是天神級的

我記得我老公第一次買新筆電給我的時候我連開機在哪裡都不會

然後充電充了半天

想說奇怪怎麼還是沒有電

這時才發現原來插座的電源沒有開啟

相機也是!!

我之前用很久的那台相機

直到我快要把它賣掉的前一個月我才曉得原來它是可以拍廣角180度的照片

就連即可拍我也可以把底片放反

然後一直鬼叫"它壞掉了!!"

還有好多精彩讓人翻白眼的3C白癡事蹟

一時還真的講不完呢!!XDD

所以基本上我用的3C類商品最主要的訴求就是"操作簡單.不要太多介面跟功能"!!!!!

(老李os:給妳難的妳也不會用這才是重點吧!!)

 

這次超咖勳接到我偶像的邀約!!"Hello Kitty2in1平板筆電"

可以接到這個案子比跟金城武接吻還興奮!!

好啦!!如果金城武可以跟我接吻我也是會很樂意的!(誤)

2.JPG

先別管金城武了~~拉回主題!!

這款Hello Kitty2in1平板筆電是Logah公司出產的

大家應該都比較陌生這個牌子

不過我不陌生!!

Hello Kitty的粉絲們一定知道他們家出過另一款白色的平板筆電

長這樣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5926143

當時還造成了網路上不小的轟動

只是我那時候剛好已經買了它牌的平板老李不准我再買

不然我現在也會擁有它

 

你們看這個外盒啦!!!!

(顯示狀態為:已融化)

平常我是個沒有收集外盒習慣的人

拆開東西之後一定把外盒給丟掉

但是這個我會好好保存

我捨不得它們去睡垃圾堆

3.JPG

邊邊也有Hello Kitty的蹤跡兒~

4.JPG

商品介紹通通印在盒子的背面

如下:

型號 Grace10 Light 2in1平板電腦
螢幕尺寸(吋) 10
螢幕觸控
螢幕類型 IPS
螢幕解析度 1280*800
顏色 黑色系
中央處理器品牌 Intel
中央處理器類型 Atom
中央處理器型號 Bay Trail-T 3735F CPU
晶片組 Intel
記憶體類型 DDR3
記憶體工作頻率 1333
記憶體容量 2G
記憶體擴充槽 1
記憶體最高支援容量 32G
硬碟容量 32G
硬碟轉速
固態硬碟
顯示卡類型 內建顯卡
顯示晶片型號 intel HD graphics
顯示卡記憶體類型 DDR3
顯示卡記憶體容量(GB) 2G
光碟機
USB 3.0
USB 2.0 1個
其他連接埠 Micro USB*1
讀卡機 MicroSD(SDXC compatible)
網路攝影機 2M front + 5M camera
音效 內建
區域網路
無線網路 802.11 b/g/n
藍牙 bluetooth 4.0
作業系統 Windows 8.1
尺寸(長x寬x高)(mm) 258 (W) x 173 (D) x 10 (H) mm(only pad);263 (W) x 180 (D) x 20.7 (H) mm(with duck)
重量(kg) 581g(pad only)
電池 6800mAh
定位 時尚輕巧
保固 一年保固
系列 Grace10
型式 可拆卸鍵盤

 

還有!!大家買這台平板筆電請務必看清楚有沒有Hello Kitty的雷射防偽貼紙

千萬不要買到假貨

尤其是Hello Kitty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被仿冒!><"

5.JPG

打開外盒你會看到很完整又細心防撞的包裝

這樣就不用怕運送的過程出什麼問題

7.JPG

"五告溝追,丟抹!!!"(尖叫聲))))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平板筆電我有點不太能呼吸了!!!

整個機身是"採用黑色酷炫的鏡面設計"

我覺得更可以顯現出女孩們的率直個性

雖然比較容易印上指紋

但是用擦拭布輕輕擦一下就掉了

不礙事的!

9.jpg

上面的大臉貓頭跟小蘋果讓我融化到不行耶!!

心裡一直在吶喊:"溝嘴嘎妹系~溝嘴嘎妹系~妖秀那ㄟ甲溝嘴!"

  10.jpg

前面有鏡頭跟喇叭

側邊是電源鍵跟聲音調整按鈕

還有耳機.sd卡槽.HDMI.USB充電接口.MIC

算是挺完整的設計

11.JPG

10吋的大小滿適合我所有的包包

16:9完美符合高畫質電影的長寬比!

前面也有"前置鏡頭"

視訊的時候可以用

12.JPG

很多人不了解10吋大概是多大

我就來比給你們看

約莫是我兩個手掌大這樣子

13.JPG

螢幕上有貼上一層保護貼

你可以自由選擇撕不撕掉

我個人是會馬上撕掉

因為不撕掉很礙眼XDDD

14.jpg

 

15.jpg

"輕薄皮套式鍵盤"可愛度瞬間又爆表了!!

粉紅色的Hello Kitty大頭正中我的紅心

而且質感還非常好呢!

完全沒有塑膠味

16.JPG

打開來裡面是鍵盤本人

鍵盤有做的比較小一點

適合女生或是小朋友使用

像老李就覺得有點偏小

(我知道後面的朋友已經開始尖叫了)))

17.jpg

按鍵上多了Hello Kitty的小蝴蝶結兒還有一隻大Hello Kitty隨侍在側

這種鍵盤我以後會小心翼翼的對待它們(絕對不動粗)

18.jpg

平板跟鍵盤的結合方式很簡單

對準上下的凹槽直接扣住即可

不用多餘的什麼鬼設定

對於我這個3C白癡來說是一大福音!!!

19.JPG

登愣~~~~合體後是另一個可愛到不行的樣子

它就算是老了壞了我也願意讓它永遠待在我們家裡做我們家的一份子

跟你說們!我已經幫它取好名字了!它叫"歐LULU"!

(老李os:老婆!現在天氣很熱吼!妳應該是中暑了吧!!)

20

立起來的背面是這樣!

這個設計好貼心

用皮套面就可以做成架子

不然我之前都拿馬克杯架著

醜死了!!!

6.jpg

另外!還有附上電源線.轉接頭跟中文說明書

對了!我居然沒有看說明書就會用了耶!!

不知道我是變聰明了還是這台真的很簡單用XDD

21.jpg

開機後直接有中文說明教你一步一步使用

只要是看得懂中文的人都ok!

22.JPG

等設定的時間有可愛的Hello Kitty一直跑出來畫面上陪伴著你

一點都不無聊

喳眼版的Hello Kitty比正常版的迷人10倍

23.JPG

畫面的色彩表現讓我很驚艷!!!

一開始我一直認為這台是給孩子玩的平板筆電沒什麼好不好可言

但是一開機之後就發現我錯了!!!!!!!!!!!!!!!!!!!!!!(對不住))))

連老李也稱讚它的畫質比他想像的好很多

24.jpg

它是Window 8.1的作業系統

起初會使用的很不習慣

但是並沒有想像中難啦!!

多試幾次就上手了

可愛的Hello Kitty也躲在介面上看著你喔!!!

25.jpg

當你按下"面"的那個按鈕會跑回來熟悉的7版本

使用上就跟之前沒兩了對吧!!

哈!眼尖的觀眾朋友們我知道你們看到了

除了Hello Kitty當桌面外

包括左上角的資源回收桶也有Hello Kitty的蝴蝶結圖案對嗎??

26.jpg

桌面背景上另外還有三種Hello Kitty款式可以選擇

27.jpg

 

28.jpg

 

29.jpg

我的媽啊!!!全部都好"溝嘴"歐歐歐歐歐歐歐!!!

根本很難選

光這個桌面我就選了15分鐘

後來決定每天換一種用XDDD

30.jpg

資料夾這邊有又被可愛嚇到一下

全部的夾子都是Hello Kitty的造型啦!!!!!!!!!!!!!!!!!!!!

每天光這樣看心情就很好

31.jpg

它輕薄的體型還有重量也是非常深得我心

我家隨便一個包包都可以放得下它

女生單手就可以拿得動

不需要別人來幫忙

我上班工作還是去聚會的時候都會帶著它

現在已經可以算是形影不離的地步了

32.jpg

筆電.平板無論它是哪種模式我都喜歡

33.JPG

這張是私心想放上來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那台平板是什麼時尚的包包說

想不到Hello Kitty也可以跟時尚做結合

我一直認為它只能停留在小女生的夢想裡

34.jpg

現在什麼都可以忘記帶出門

就它不行忘記

(老李os:妳除了棒賽外好像都帶著它喔!)

35.JPG

在餐廳等姊妹來聚餐前我還用它處理了好多工作上的事情

之前都必須帶著非常重的筆記型電腦

光扛我的手就快斷了!!

現在方便好多

每天都可以過著輕盈的日子(撥髮))))

我真的是Hello Kitty迷沒有唬爛

手機殼跟行動電源都是Hello Kitty der~

37.jpg

使用起來的流暢度也是順暢的很!!!!!!!!!!

滑來滑去都通行無阻

不會像中邪般卡卡的

尤其是感應的敏靈度

這也是我很在意的一點

吉娃娃姐的個性無法容忍慢半拍的速度

這台的敏靈度也算不錯

至少我用到現在還沒有怒摔它!!!XDDD

38.JPG

本來很看它不上眼的老李也借去玩了好久都不還我

他也說了"滿意外的!想不到速度上還滿快的!"

 

(ㄟㄟㄟ....你什麼時候要還我!!)))

39.jpg

再來說說照相的畫數

右上跟下面兩張都是用這台拍的(請自動忽略我們的鬼臉)

我們這天去的餐廳是滿昏暗的

以平板筆電來說我覺得這樣的畫數已經不錯了

照片還可以在上面直接修圖

也提升了方便性!

40.jpg

 

41.jpg

姊妹之前它更成為了聊天的話題

大家都好羨慕我可以擁有這台

尤其是當她們知道價位的時候也紛紛驚訝到價格怎麼會如此親民!!!!!!!!!!!!!!!!!!!

我一教她們怎麼使用她們就會了

大家也是頻頻稱讚它好簡單用

 

好康報報

7/10 AM10:00-7/17 AM10:00首賣期間買就送價值888元的Logah7000毫安行動電源!!

賣場在這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011771

還是24小時送到家的那種喔!!!

也就是說你現在下單,隔天就會到手了!!

重點是可以分期!!!!!!!!!!!!!!!!!!!!!!!!!!!!!!!!!!

不趁現在買要什麼時候買啦!!!!!!!!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開獎日是8月1日

姐的粉絲團在這兒~也可以來這找我聊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