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南下玩耍了

超想念南台灣的陽光

趁著老李生日然後我又剛好忙完手邊的雜事

二話不說!旅行囉!!

先說一下~這次的照片也是有夠多

所以我只能簡單分成三篇寫

第一篇也就是這篇是"住"

言下之意就是介紹住的地方

第二篇是食

第三篇是玩

不然如果通通分開寫應該會寫沒完吧!

南下有三個目的地一個是墾丁一個高雄另一個是台南

因為怕老李太累

所以我們是坐高鐵下高雄然後再租車代步

哈!這次我還很"假會"(台)特別訂了高鐵的商務艙

想坐坐看有錢人的感覺是什麼XD

不過~好像也沒怎樣

我一路上都在睡覺

只記得裡面都是紫色的而已

2.JPG

有高鐵的加持讓我們很快就到了墾丁

我們訂的民宿在南灣海灘的停車場對面而已

地理位置很棒

超級好找

不過衛星導航很煩

一開始把我們導到墾丁大街上去

害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3.JPG

"Gold Design Hotel"

這家我早在我的FB上就PO過照片了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本人

讓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吧!!

5.jpg

門口有提供貼心的沖洗區

讓你可以不帶沙子進房間喔!!

連毛巾都把你傳(台)好好

沖洗完可以直接擦腳用

 6.1.jpg

大廳就像一個"冰窖"

進來之後你會莫名的涼爽

它們官網拍得照真的比較美

我的拍照技術太差了啦!!

6.2.jpg

民宿員工送上來的迎賓飲品

我個人覺得紅茶超好喝(必點)

芒果汁太甜不是我的菜

桌上的跳棋不知道是裝飾品還是真的是可以玩的!

我們都不太敢亂動它

6.JPG

我們在墾丁的兩天都住這間

只是房間不一樣

第一天我們住的是三樓

會先通過一個白色小圍籬門

7.JPG

三樓的視野非常好

可以眺望南灣的海

看到海 聽到海浪聲人也跟著輕鬆了起來

8.JPG

我們房間前有一個小露台可以坐著發呆

事實上滿曬的!但是我願意!!!天氣這麼好,怎麼能錯過曬太陽呢???

9.JPG

房間外還有這個小窗戶

好像彷彿看到我的吊椅了吼!!

快點進房去啦!!((急)))))))))))))))))))))

10.jpg

因為叫Gold Design Hotel

顧名思義房裡的主色調就是Gold

房間算是很寬敞的

3000元一晚平日還可以接受

11.jpg

吊椅本人!!!!

豪嗨森啊!!!!!!!房間裡有吊椅正中我紅心

說真的我也是因為吊椅才訂這家的

坐上去的感覺很妙

有種要往後仰但是又不會跌倒的快感

12.JPG

坐在吊椅上是可以看到外面的海

好愜意喔!!!

在房間裡吹著涼涼的冷氣

看著外面熱熱的海

你們說說看!什麼比這麼還要好心情的呢?

13.jpg

房裡所有的燈飾也都是金金亮亮的

雖然是金金亮亮的但並不會太高調

14.jpg

浴室的玻璃門很特別

手把也是很爽快的放在中間

空間頗大

只可惜沒有浴缸有點小可惜

15.jpg

細看房間裡的擺設

每一樣都是民宿老闆的用心

那個金銅鏡根本是應該放在我房間的嘛!!

16.jpg

民宿的基本配備應有盡有

幾乎是人帶衣服來就可以了

小點心是要收錢的

適合半夜裡"只邀"(台)用!

17.JPG

我喜歡木頭樑上掛衣服的這個設計

比起一個大大的衣櫃放在那裏好多了

衣櫃太像城市

18.JPG

金邊的床單好美逆!!!

很對我的胃口

19.JPG

只不過...床太軟了!!!!

我不能睡太軟的床啦!!!!(殘念)))))

如果愛軟床的人應該會愛上這裡的床

但是我無法!

是說老李居然可以睡到翻掉

可見他多愛軟床啊!!XDDDDDDDDDD

20.JPG

題外話!

這些是高雄憶小婷送我的伴手禮

太感謝!!!!還特別拿來給我(抱)))

連我媽都說好吃!!

21.JPG

第二天在換房間的幾個小時裡我們就先去海邊踏浪等民宿員工收拾房間給我們

我只帶了一套比基尼下來

因為我知道墾丁還可以買

比基尼跟蕾絲罩衫是在我朋友的店裡買的

墾丁i-shopping 特色t服飾店 (點我)

大概一千多

滿便宜的!

而且好看不撞衫

有去墾丁玩的朋友們記得去我朋友的店看看喔!!

她們家比基尼超多

保證妳選到眼花撩亂!!

22.jpg

好害羞兒~~~~~~~~!!

我只有這個時候可以露奶(大家請笑納)

平常老李是不讓我接內衣內褲文的

但是他就准我出來玩放這樣的照片

你們說說他是不是很78

23.jpg

民宿的早餐是很值得"額漏"(台)的一環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民宿早餐吧!!

完全的手工製作

而不是用美X美或是麥X勞呼攏你

份量很足夠

我跟老李每天早上都吃得好飽(打嗝)

24.JPG

第二天我們住在民宿的二樓

門是大器的落地玻璃

25.JPG

一打開門就是小沙發露臺

可惜這裡的小露臺都是不專屬的

還是會有人從你家門口出入

這點比較沒有隱私

還好我們來的時間點是平日

幾乎沒有人要來跟我們搶!!XD

26.jpg

在這裡曬太陽也太美好了吧!!!

我願意被曬死!!!!!!!!!!!!!!!

有好多網友問我這樣曬不怕曬黑喔!!

其實姐不是很怕黑耶!!!

只怕被曬傷而已

反正曬黑可以敷敷面膜打打美白針

但是曬傷就真的是滿痛的了!!

所以基本上我對防曬乳的要求就是別曬傷我

曬不曬黑我倒是其次!

27.jpg

曬夠了肯進房間吹冷氣了

二樓的房間也算寬敞

雖然沒有三樓的大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間的格局

感覺上比較正方形

28.jpg

浴室連著工作台的設計動線上很流暢

我可以洗完澡直接在這裡吹頭

29.JPG

一樣!!!床太軟!!!!!!我不習慣!!!!!!!!!!!!!!!!!!((哭

30.JPG

第三天我們來到H集團旗下的"清水漾"汽車旅館住

我覺得它跟一般的汽車旅館好不一樣

更像是來到島嶼國家渡假

還有!!它們家的床有比較硬了

但是也不是很硬的那種

可以說是軟硬適中~蘇胡!!!!!!!!!!

31.JPG

床下就是大浴缸

感覺泡澡可以泡到爽爽der~~

36.JPG

玻璃門一推開我發現才是天堂的開始!

32.JPG

我腳下即是小泳池

水深大概只有120公分

33.JPG

 

34.JPG

躺椅加上小池子完全就是把巴里島那一套給活生生搬過來台灣了

這家汽車旅館離市區有點距離

旁邊完全沒有任何建築物

晚上睡起來也特別寧靜

35.JPG

房間裡是有車庫的

中間並沒有用牆隔起來

所以你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你家車車的安全

  37.jpg

挑高的浴室非常之大豪邁

石紋配上白牆有一種簡約又時尚的氛圍

我想飯店的SPA中心也不過如此吧!!

歐!對了!它們家的沐浴乳超香超好聞

是有CK香水味道的那種

洗完之後也夠保濕不會乾癢

38.JPG

還有24小時的送餐服務

隨時餓了都不用怕!!

39.JPG

我們這次來住還送OLFVA的沐浴組

這組味道也不賴

只是不知道送到什麼時候這樣子

40.JPG

 

41.JPG  

早上的"清水漾"也太美了吧!!!

更像在渡假了吧!!!

不過.......因為老李跟我都在上吐下瀉

只好快快離開回台北吊點滴

好慘喔!!我們難得的旅行尾巴居然都在生病中渡過.....

 

待續...食篇跟玩篇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5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