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副本.jpg

前幾天冷空氣忽然到了台北

還給我一直下雨

冷+雨=無敵冷!!!!!!!!!!!!

真的是有一種冷死人不償命的冰凍感!!

出個門幾乎都是這樣子的打扮!!(指)

沒有大外套我會死!!!!!!!!!!!!!

相信這陣子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2_副本.jpg

不賣關子啦!!

這回要推薦給你們的就是我身上這件"正韓羽絨鋪毛大衣外套"

是請Banana SS的老闆娘幫我從韓國扛回來的

Banana SS的老闆娘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跟她買我比較放心,不怕被騙!!

現在的韓貨賣家這麼多

誰知道會不會買到仿韓的啊!!!

3_副本.jpg

那時候在他們的粉絲團還有看到米白色的

也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但是因為我本人沒有很高又沒有很瘦(158cm/50kg)

實在擔心選米白的會很顯胖!

總覺得淺色系比較適合很瘦高的女生啦!!

我是小胖子還是乖乖買黑色的好了!!!XDDD

4_副本.jpg

跟我一起來仔細看一下這款的細節吧!!

這一整件感覺是用兩種材質在拼貼的

一種是防風布一種是仿麂皮材質的棉

袖子那邊還有做出一段加長

冷的時候可以收納整隻手掌喔!!

5_副本.jpg

正面看有一堆偽裝的造型

哈!不是每個都有用的啦!!

大部分都是裝飾品

6_副本.jpg 

大衣裡面除了是羽絨的之外

裡層還有鋪毛

跟你們說穿著它等於是穿著一件大被子出門

超級暖!!!!!!!!!!!!!!!!!!!!!!!!!!!!!

大家一定在想"大被子"耶!!

那不會很重嗎???

我的答案是不會重!!!

7_副本.jpg

正面有兩個大口袋

我覺得算是做得滿深的

可以裝很多東西

8_副本.jpg

帽子裡也有鋪毛耶!!!

帽子是可拆式的,你不想有帽子也可以拿下來

但是當天氣很冷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個帽子有多好用了

我戴上去之後根本不想拿下來

9_副本.jpg

背面長這樣

非常簡單卻有很強烈的設計感

10_副本.jpg

我喜歡下段的菱格紋

11_副本.jpg

機車族們一定會愛死這件的設計

它的拉鍊設計是可以拉到半整臉那邊

這樣騎車就不怕風大了!!!!太貼心!!!!!!

 12_副本.jpg

我有穿著這件給老李載過

真的都冷不到臉耶!!

機車族必備啦!!!

13_副本.jpg

偷偷說喔!!這件本來是沒有要跟我朋友買的!

是要跟另一個賣家買的

不過還好老天有保佑!!我沒有衝動下單!

因為我朋友賣的比那個賣家整整少一千五

砍!!!!!!!!!差點被騙去!!!!!!!!!!!!!!!

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韓貨的價差可以這麼大

真的是"載郎賣"(台)

14_副本.jpg

這件雖然只有一個尺寸

但我覺得大概可以穿到L號

我裡面穿毛衣也不覺得緊繃!

15_副本.jpg

這天雨是下得毛毛的

本來還在想萬一淋濕了外套怎麼辦?

後來我發現它的外層是不透水的

毛毛雨小淋到是還好的!

16_副本.jpg

我穿它出門很省事

因為可以不用再帶一頂毛帽出門

大推這件"正韓羽絨鋪毛大衣外套",冬天不買會冷死!!!XDD

17_副本.jpg

哈!眼尖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我腳上的新鞋鞋吧!!

沒錯!它是今年冬天很流行的踝靴

最近我也是看很久這樣子的鞋型

 19_副本.jpg

其實人家中間是簍空的設計

但是我實在太怕腳被冷到

所以裡面有穿一整件的黑褲襪XDDD

20_副本.jpg

這雙踝靴的皮質算是柔軟的

穿起來的感覺很舒適

一整雙都是有著低調的設計感

21_副本.jpg

我喜歡前面的小尖頭

柔化了鞋子的陽剛氣息

23_副本.jpg

雖然是小尖頭

不過是不會壓到腳掌而產生擠壓不舒服的感覺

22_副本.jpg

大概有12公分高吧!!

大家一定在想"也太高了吧!!不會很不穩嗎??"

我個人是認為因為它是粗跟的

所以不會不穩!

至於走久了腳會不會痠呢???

這是廢話!

只要是高跟鞋

走久了腳哪有不痠的道理呢?

只是小痠跟大痠的分別而已不是!!

 24_副本.jpg

鞋子的拉鍊是做在內側

好拉不易鬆脫

25_副本.jpg

 

26_副本.jpg

踝靴配上緊身的九分褲超好看!!

帥氣中還帶點女人味

有12公分的襯托

氣勢差很多!!!

27.JPG

對了!!Banana SS也有在做韓國保養品代購

哈!這次我也有小試身手

買了一小小堆回來用用看!

試用心得會直接丟在粉絲團裡

有興趣的人快去我粉絲團看喔!!

 

Banana SS

https://www.facebook.com/bananass2014?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