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一個月左右就要到我最愛的節日"聖誕節"了!

每一年都好期待這天

不管有沒有很認真去過這一天

我就是特愛這個節日

總覺得走在路上看著街上的佈置也會很歡喜

這麼開心的節日當然要去大創搜刮一下聖誕節的相關商品囉!!!!!!!!!!

我的大創永遠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不小心一下子就買了這麼多!!XDDD (妳哪次在大創買不多的?)

2.JPG

因為老李不准我買大棵的聖誕樹回家放

我只好去買小棵的過過乾癮!

然後又想自己動手做!

所以乾脆買這種毛胚樹來DIY一下

我買了綠跟銀白的

DIY真的很好玩也很有成就感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3.JPG

大創的各項聖誕裝飾品出了好多樣化

尤其是這些小鈴噹

可愛慘了!!!!!!!!!!!!!!!!!

4.jpg

一整排這麼多個才39元耶!!

我一度以為是一個39元

還特別跑去問店員一遍!

5.jpg

這個是做手工藝用的棉花

我是需要白色的而已

不過這一包是這樣一起賣的

所以我通通得帶回家

等等再告訴你們我買這個要幹嘛喔!!

6.JPG

聖誕節用的包裝當然是不能錯過的!!

雖然我是沒有要包裝什麼啦!!

不過就覺得他們好可愛好應景

7.jpg

包裝紙有紅黃兩色

8.jpg

這個應該算是烘培紙

9.jpg

這個是包餅乾的!

有需要聖誕包裝的都可以去大創找找喔!

我覺得人家收到你的包裝應該都會尖叫+暈倒!!XDDD

10.JPG

三腳型木盒

這也是我這次聖誕佈置的一員

11.JPG

第一棵動手佈置的是綠色這棵!

先用金色的鈴噹繞滿整個樹

12.JPG

金色的鈴噹是比較可以凸顯出層次感的

13.JPG

樹的正中心點用紅色鈴噹來裝飾

14.JPG

白色棉花現在才派上用場!!!

我是把它拉成絲再使用的

15.JPG

SEE~在樹上就變成雪了!!!

16.JPG

是雪是雪!不是蜘蛛網啦!!!!!!!!!!!!!!!!

人家想要營造的場景是"下雪天的聖誕樹"

17.JPG

再加上一些銀色大鈴噹

好啦!這樣子就夠豐盛了

東西太多也不行!我怕它會垮掉!!!XD

 

18.JPG

木盒跟包裝紙我就暫時這樣子擺

當作是一角的裝飾品唄!

19.JPG

在家裡隨便一個角落都很適合擺上這樣子的聖誕樹

不佔空間又不會被老公罵!!

 22.JPG

銀色這棵是完完全全走雪地裡的風格了

 23.JPG

繞上金銀兩色的鈴噹

24.JPG

樹的中心是放上一棵銀色大鈴噹

25.JPG

紅色的鈴噹最後還剩下一大堆

於是我決定來分解它們一下

26.JPG

把金色的蕊心扒下來

一朵一朵插在樹上

27.JPG

呈現這樣隱隱約約的狀態

28.JPG

然後拆完的紅色鈴噹也通通被我好好利用了一番

藍色的鐵絲是我自己家裡本來就有的

29.JPG

完成!根本就是鈴噹樹嘛!!XDDDDDDDDDDDD好鈴噹!!!

 32.JPG 

我們家的兩顆新成員!大銀跟大綠!完成!!! (什麼鬼啊!幹嘛幫聖誕樹亂取名子阿!)

 

手癢了嗎???還不趕快去大創找聖誕靈感!!!

 

 

.

.

.

.

.

.

等等

那個...還沒完啦!!

哈哈哈哈!!!今天去了一趟大創!!!搬回了一些戰利品啦!!!

DSC02665

登愣~是它們!!!

好煩喔!!每次去大創都有一種"不拿一整籃出來不姓鄭"的念頭!

(((到底是為什麼????))))

DSC02670

聖誕節的趴踢用品不怕沒著落了!!

像這樣子鄉村風的聖誕系列

DSC02672

還有可愛風的聖誕款式

DSC02681

小鳥紙巾盤擺上新買的聖誕紙巾好有氣氛

過聖誕節的腳步又悄悄逼近了一些!

DSC02675

又買了餅乾的包裝紙

我好喜歡收集這種蠟紙

雖然不知道買來要幹嘛

但是看到就想買

我想這就是跟紙膠帶一樣有的使命感吧!!

135MSDCF

三麗鷗系列的吸油面紙

是不是超級應該尖叫!!!!!!!!!!!!!

之前有消失過一段時間

今天又巧遇它們

不買怎麼行!!!!!!!!!!!!!!!!!!!!!!

135MSDCF-001

暖暖五指襪!!

來大創必敗必掃款!!!!!!!!!!!

我一次買了快10雙 (有些是送人)

冬天我一定要有這種暖暖襪

不然腳都超冰!冰到會一直抽筋,很難過!!

DSC02683_副本

好溫暖~好溫暖~好溫暖!!

以39元價格來說cp值好到爆!!!!!!!!!!!!!!

也不會掉毛削

是有厚度的毛襪

不是那種薄到歪腰的!!

還好我有多買幾雙起來屯!!!!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文內的大創禮物一份)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