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哈哈哈!!看這張應該就知道我是自拍穿搭的吼!!

昨天才剛收到熱騰騰的SONY香水自拍神器

今個兒立馬派上用場

說實在話!!不用老公"ㄘㄗ"的幫忙拍感覺真好!!!!!!!!!!!!!!

老娘想拍多久就拍多久

想怎樣拍就怎樣拍

它完全不會哭邀或是發出不耐煩的"ㄘㄗ"聲!

而且隨便拍都很瘦很美

可以抓到自己最美的角度

根本是零失誤!!

怎麼辦!!我變心了!!我找到比老李更好用的東西了!!!XDDD

 

ㄟ...老婆!妳好像又離題了)老李os

是的!我不小心又離題了!!(根本常這樣)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幾件衣裳

都是在GLOW下單的

之前有寫過它們家的文章囉!!

忘記的可以去複習一下[邀稿] GLOW 都會女孩穿搭術

2.JPG

由於我實在太太太太愛在秋冬穿黑色的衣服

所以這四件我都是挑黑色的

大家放心!它們家不只有黑色的衣服啦!!XDD

沒辦法!誰叫冬天吃得多!不多買幾件黑衣服來穿

怎麼掩飾肥肉呢???

LOOK1.唯美蕾絲七分袖洋裝(點我連網址)

這件洋裝已經被誇過很多遍了!!XD

我自己也愛到不行說!!

除了這個黑色外還有其他三個顏色

不過我覺得黑色最顯瘦

怕胖的還是買黑色比較妥貼!!

3.JPG

這件算是比較短的洋裝

我裡面是有加一件安全褲的(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4.JPG

這款蕾絲材質做的很棒

不會咬肉肉

我超怕蕾絲會咬肉

那種超恐怖

會讓我癢癢兒一整天

5.jpg

尤其是袖子這邊的蕾絲!!

愛死!!!!!!!!!!!!!!!!!!!!!!!!!!!

就像一件骨董美衣般閃閃動人

6.JPG

它不算是A字型洋裝

我覺得有刻意把腰身那邊再抓出來

這樣視覺上看起來會更瘦!!

7.JPG

然後下擺的蕾絲

會隨著你的腳步走動

是件是服貼的洋裝

8.JPG

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呢??? ((我說衣服))))))))) ((我們知道!沒人再說妳)))

我連穿兩三天都不想拖下來了啦!!!!!!!!!!!!!!!!!

9.JPG

LOOK2.個性感俐落收腰皮衣外套(點我連網址)

這件皮外套是不是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10.JPG

秋冬本來就是皮衣的大旺季!!

這時候都超想買皮衣的捏!!

是不是像冬天都愛吃羊肉爐一樣

好像覺得這件事是很理所當然的XDDDDDDDDD

11.JPG

皮衣算是沒那麼厚重的

在這種11月了還熱得半死的秋天超級適合買來穿

12.JPG

皮衣我都會買小一個尺寸

扣不起來也沒關係

因為要小一號非常合身才好看喔!!

13.jpg

我喜歡它袖子那裡的剪裁還有腰際間的扣環設計

整個就是從頭帥到尾!

14.JPG

一件剪裁好的黑色皮衣也可以讓妳瞬間少個五公斤

有沒有很值得購入呢???

15.JPG

黑色皮衣很百搭

搭什麼衣服都好看

一件黑色皮衣就贏了!是否!

16.JPG

LOOK3.金屬片裝飾小露背連身褲(點我連網址)

我還滿常買這樣子的連身褲裝

重點是因為懶得搭配

這樣一件超方便

出門一"巄"即可!!

17.JPG

因為整件是黑的挺無聊的

上面附有一個帥氣有型的鐵片裝飾

就好像項鍊一樣吼!!

18.JPG

亮點在背後!!!!!!!!!!

開了一個小小的洞讓我可以小露香背耍點小性感!(年紀大了!只剩背可以露)))

19.JPG

褲子不算短的

我想再高的女生穿都很適合

20.JPG 

料子是比較像西裝布的那種

會硬挺不太容易皺掉

21.JPG

而且布料是有點厚度的

再冷一點的時候外面可以加件外套

22.jpg

我的小工作室實在太好拍照惹!!!!!!!!!!!!!!!!!!

天氣好的時候陽光很充足

都不需要打光了

23.JPG

LOOK4.俐落收腰大衣外套(點我連網址)

穿上這件外套之後我覺得我可以直接去當特務!!XDD(我的槍通常是放在背後的!!)

24.JPG

好俐落的剪裁是吧!!

感覺它每一寸布料都有為身材比例設計過

25.JPG

腰線那邊做得很收腰

整個會不小心以為我只有23腰!! ((您太誇張了))))

26.jpg

排扣的設計很簡單

但又不失創意

27.JPG

什麼時候才會很冷!!

人家好想穿這件外套出門喔!!

最近天氣真的很逼G!!

11月了還給我30度(翻桌))))

28.JPG

它的布料是屬於微亮面的那種

在陽光下會有一點微光芒

讓人不多看妳幾眼也難!

29.JPG  

冬天外套的剪裁真的太重要了!!

一不小心沒穿好就會被當成孕婦

上捷運的時候還會有人讓位給妳坐呢!

 

以上

 

快上GLOW挑選一件適合妳的新衣裳吧!

歐!對了!它們家的衣服偏歐美款

所以我下單下的超開心!!!

因為都可以買S的惹!!!!!!!!!!!!!!!!!!!!!!

 

 

 

GLOW官網

http://glow-style.com/

GLOW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glowyourlife?hpp=store_brand

GLO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LYOURLIFE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12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