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甜食!!!!!!!!!!!!!!!!!!!!!!!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好難克制!!!!!!!!!!!!!!!!!!!!!!!!!!

常常都會忘記自己的體重數字是如何在往上飆升的!

不過我都是這樣安慰自己的"只要吃完之後再去跑500圈操場"即可 (最好你吃完之後會去跑操場)

而且心情不好的時後來點甜食是最能撫慰人心的了

我最近的心情是不太好的!

因為老李的公司不讓他這麼快辭職

砍!!!~~~再不辭職我就要去法院訴請離婚了拉!!!

台灣的餐廳工時長到一個很嚇人的地步

完全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相對也沒有時間可以陪我!(怒)

每天這樣子苦幹

到最後也不是自己賺的

還會把身體給用壞

一點都不值得好嗎???

至於辭職之後的工作

我們已經在規畫了

到時候用好會再跟你們分享喔!!

2.jpg

好啦!有點離題了!!XDD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網路新賣家"Sparkling 璀璨專屬甜品"

(Sparkling象徵香檳裡緩緩上升的氣泡,同時也有璀璨發光的感覺,希望帶來開心慶祝,獨特耀眼的氛圍)

它們家的品項很豐富

頂級手工禮盒.法式甜品.馬卡龍.囍餅.彌月.伴手禮.商務禮.量身打造專屬尊榮宴會.活動.婚禮小物

3.jpg

光看包裝是不是就很擄獲妳的心惹!!((尖叫加嘶吼)))

4.jpg

感覺品牌概念是想呈現一種甜美中帶點小個性的想法

不然也不會拿灰跟粉色做一個搭配了

5.jpg

先從可愛的法式水果軟糖開始介紹吧!

這罐軟糖算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因為我那天在它們的粉絲專頁上看有人一口氣訂了350罐耶!!

6.jpg

軟糖罐是用高溫消塗過的玻璃罐裝的

外包裝再貼上品牌專屬的貼紙

質感立馬加分!

7.jpg

最近有再找婚禮小物的新人們

我推薦它們的軟糖喔!!

拿來送賓客體面又大方!

8.jpg

我這瓶是香草草莓(裡面有馬達加斯加香草籽)跟芒果

它們好像會因季節而改變水果的口味

這樣每次買都可以吃到不一樣季節的水果也挺不錯的說!!

9.jpg

不添加色素、防腐劑、香精也是Sparkling有所堅持的!(素食者可食用)

濃縮著水果最純粹的風味

讓你吃每一顆的時候都有璀璨晶瑩的專屬小確幸!

10.jpg

為了幫大家測試好不好吃

我還特別把所有的東西都冰過一遍

冰過再拿出來拿出來再冰過

看看口感會不會變調!

11.jpg

這個實驗告訴我!!

冰來冰去還是很好吃!!

口感也沒什麼變調!!

吃起來一樣是鬆鬆軟軟的軟糖

對了!我都忘了說了!

這款法式軟糖啊!!

不是仿間那種吃起來會QQ彈彈的口感喔!!

我覺得它多了一份真實原味的粗咪(台語)

然後甜度也是滿剛好的

但是千萬別再配著有糖的飲料一起吃

不然一定會膩死

我建議吃甜食的時候是配無糖熱茶或是無糖咖啡!

12.jpg

小禮盒太可愛了!!!!

裡面就像裝載著許多女孩的夢想

粉嫩又繽紛的顏色!!!!....要再勾引我了!!

13.jpg

這一盒是不是很適合拿來當喜餅或是伴手禮之類的呢??

吼!!!!要不是人家婚結結的早

不然我就叫這間幫我訂製喜餅了啦!!((打滾))))

14.jpg

女孩兒都一致"愛慘了"的圖案非蝴蝶結莫屬!

想必Sparkling也料中了這點吧!!

15.jpg

一樣一樣來介紹吧!!

這盒黑漆媽烏不起眼的是"鹽之花巧克力餅乾"

是用發酵奶油、巧克力、鹽之花所製成的

16.jpg

每一樣產品的背後都有這樣子的食用說明跟簡介

大家吃之前可以看一下

因為沒有加任何的化學成分

所以能存放的時間也很有限

17.jpg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特別吧!!

居然是有加鹽的巧克力

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很奇怪吼!!?

18.jpg

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個超級好吃!!!!!而且吃不膩,會直接一個人嗑光一整罐!!!

想不到鹽跟巧克力可以撞出這樣的火花!!!!

在我嘴裡有一種天雷勾動地火的微妙變化

太酥脆了!!!!!真的好好吃~~~!!!老闆千萬不要停產,不然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19.jpg

"達克瓦茲餅!"

很有趣的名字吧!!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不過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這個點心是大有來頭的!

源自法國西南部Landes地區

被庇里牛斯山脈環繞的溫泉鄉達茲(Dax)

是一種由大量的蛋白、杏仁粉和糖粉所製成的蛋白餅

經過烘烤會形成外層酥脆、內部柔軟輕盈的特殊口感!

20.jpg

玫瑰覆盆子口味

21.jpg

裡面的成分有杏仁 玫瑰 覆盆子

22.jpg

好鬆軟綿密喔!!

一口咬下有淡淡的杏仁味

雖然我不愛杏仁

不過Sparkling太厲害

讓我完全不討厭這股杏仁味耶!!!!

然後慢慢嚼就會有玫瑰香味以及覆盆子的酸甜味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特別的甜食

超級幸福!!!!!!!!!!!!!!!!!!

23.jpg

抹茶白玉

這款是它們家的新貨!!

喜歡日系甜的女孩們應該會很愛!!

24.jpg

使用的是京都抹茶粉

大特色是微微爆漿的口感以及藏在裡面的小麻薯!

25.jpg

超濃郁的綠茶味!!!!!!!!!!!!!!!!!!!

感覺很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是確實會爆漿的!

讓我覺得更驚喜的地方是有會牽絲的麻糬耶!!!!

太奇妙了~這樣子的口感!!!

26.jpg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我最愛的馬卡龍囉!!

Sparkling一共有賣10種口味

我是選了這四種來品嚐!

它們家很貼心!!

為了怕台灣人吃不習慣

還有做減糖的控制

以後都不用怕馬卡龍太甜了!!((歡呼)))

27.jpg

tiffany藍這顆是"馬達加斯加香草"

28.jpg

嗯!吃起來真的沒有這麼甜耶!!!!

清爽的香草味讓人心情愉悅!!

29.jpg

淡紫色這顆是"薰衣草黑醋栗"

30.jpg

芳香的薰衣草味溶化在我的嘴裡

有一種放鬆身心靈的食物療法!!XD

我覺得放在睡前吃應該很不錯!

31.jpg

艷麗的黃色是"檸檬奶油"

32.jpg

我本身也是怕酸味太重的食物

不過有加奶油的檸檬是不會太酸的

是有酸中帶甜的絕妙口感

33.jpg

紅色這顆是"酒漬櫻桃巧克力"

34.jpg  

我是巧克力控!

所以我最愛這顆

櫻桃加上巧克力是不會太死甜的

還加上淡淡的白蘭地酒香

有撫慰人心的沉穩風味!

 

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Sparkling!!!!

"頂級手工禮盒.法式甜品.馬卡龍.囍餅.彌月.伴手禮.商務禮.量身打造專屬尊榮宴會.活動.婚禮小物"它們也都有再接洽喔!!

 

Sparkling 璀璨專屬甜品

https://www.facebook.com/SparklingTaipei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抽一名)

開獎日是11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