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天來東區這裡逛街買衣服,意外的發現了這間咖啡廳!

從外觀看起來它還滿不起眼的

要靠近看才會發現它的美麗!

2.jpg

是的!!!就是我最愛的咖啡廳跟家飾店複合式的營業

可以一邊吃吃喝喝又可以走走逛逛的店實在太棒了!

一進來這間店第一件事情不是點餐

是狂拍照!XD(記得多帶顆電池)

3.jpg

咖啡廳的每一個角落都好有味道

4.jpg

裝潢擺設也都不太一樣

5.jpg

每一個環節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用餐坐位雖然不多

但是還滿寬敞的!

23.jpg

仔細看它們餐廳的桌腳也是別有一番文章!

 8.jpg

從門口一進來的地方就是驚喜的開始

而且妳會每樣擺設都會很想買回家

9.jpg

歐式復古的擺設品就是要這樣舊舊才深得人心!

這裡的仿古時鐘超好看!!!!!!!!!!!!!!!!

10.jpg

這裡還有賣仿古畫

每一副都好像是從歐式古堡裡面拿出來的一樣

超想要買一副回家的!

不過價格實在太高!!

我買不起!!!!!!!!!!!!!!!!!!!!!!!!

11.jpg

抱枕不錯看!

12.jpg

四斗櫃好看到歪腰!!!!!!!!!!!!!!!!!!!!!!!!

上面根本就是有寫我的名字嘛!!!

13.jpg

鐵架洋裝裝飾好特別

服飾店裡可以擺一個一定好看極了!

14.jpg

這個書櫃也是走仿舊的感覺

15..jpg

有趣的是上面的娃娃跟包包的裝飾

妳會以為是有人遺留在上面忘記帶走的!XD

15.jpg

我喜歡這個小角落

所有的小物都是我的菜!

16.jpg

 

17.jpg

真的是一個好殺底片的地方

18.jpg

那個掛勾讓我瘋狂了!!

怎麼可以這樣好看!!!!!

19.jpg

復古的打字機默默的成為這個角落裡的亮點

20.jpg

洗手檯上的水龍頭是松鼠造型!有夠可愛!!!

21.jpg

這邊是我夢寐以求的梳妝檯樣式耶!!

下次我裝潢小房間的時候一定要來一個一模一樣的!!

22.jpg

我愛死這個樣子的白色桌子!

 24.jpg

 

25.jpg

每一樣小東西都超想打包的吼!!!

不過因為餐廳是開在東區

價格上會比較高

所以我.....忍!!!!!!!!!!!!!!!(用看的就好了))

26.jpg

燈飾到了美呆的境界

27.jpg

這是好可愛的狗狗磁鐵

28.jpg

逛完整個餐廳我才願意坐下來點餐

餐點很意外的不會很貴捏!!

大概是有賣義大利麵 排餐 下午茶點心 酒 ...等等

我覺得這裡超適合姊妹們或三五好友一起來聊心事的

不會太吵又很有話題的一間店!

29.jpg

水蜜桃冰沙是老公點的!

不錯喝喔!!

30

我點的是蘋果奶茶

不過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不習慣蘋果跟奶茶加在一起的味道

30.jpg

悠閒的夫妻倆

31.jpg

因為我們是吃完晚餐才來的

所以只點了這個鬆餅做為飯後甜點

32.jpg  

鬆餅的口味是巧克力香蕉

這樣一大盤才200多好像

而且還滿好吃的

至少很合我的胃口!

 

PURR's Ca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purrscafe?fref=ts

 

小禮物~讚+推+隨興留句話即可

開獎日是8月1日

 

粉絲團在這兒~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