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知道我的標題下得有點太過份了!!!

因為買包包干祖宗什麼事阿!!XDD

本人就是愛牽拖一下媚!!

鄭家祖宗真是太抱歉了!!((雙手合十))))

這次要秀的兩個愛包也是AYP for Bag的!

他們家的包包實在太好買了

我勸你們要點進去粉絲專頁前要三思!

那是一條不歸路ㄚㄚㄚㄚㄚㄚㄚ啊!

粉絲專頁先貼給你們

AYP for Bag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我好賤喔!!硬是要拖著大家一起大失血!!!溜走)))))

2.jpg

首先要來推薦給你們的是這款"BOY菱格紋迷你小香包"$1380

你沒看錯!!!它才1380!!!

之前差一點點就在另一個賣場買了

那邊賣2000多耶!!

還好在AYP遇見它了!!!

3.jpg

夏天裡來個這樣子裸色包還滿不賴的

不然我的包都黑漆嘛烏的一個樣XDDDD

4.jpg

我喜歡它的每個小細節

從包包的紋路到扣環處都充滿了優雅的氣質!

5.jpg

鐵鍊帶這裡的五金用的很不錯

不是一般便宜貨會用的材質

6.jpg

扣環的銜接處做的也很不錯

一個好的包包真的不怕人家用微距鏡去拍它!

7.jpg

最近一直不斷的在下雨

害得我只好在家裡拍照

還好我家還能看!XDDD

我還滿想把我家的小房間裝潢成能拍照的室內棚!! (老李烏耳朵,假裝沒聽到)

不然再來天氣就要慢慢的熱了

去戶外拍穿搭

不是熱死就是被蚊子咬死先

離題了!!我是要說包包很美這件事!!!XDDD

8.jpg

其實當初在買這個包的時候我也有猶豫

畢竟它真的有點小

大概只能放手機 一台小相機 跟零錢包就滿了

不過我大概沒猶豫個幾秒還是下單了

因為它一直在電腦前面跟我招手啊!!!!!!!!!!!!!!!!

反正我也很少買小包

偶而一.兩個可以參加趴替的時候背也不錯是吧!!

9.jpg

我實在非常愛穿的一身黑

還好有裸色包包可以幫我擋住黑暗!

11.jpg

有夠可愛的它!!

10.jpg

除了長背當然還可以這樣短側背

12.jpg

手拿也很自在!

13.jpg

本來以為鐵鍊帶會讓我背到肩膀痠痛

結果顯示並沒有喔!!

在我背它的幾個小時內依舊非常舒適!!!

14.jpg

忍不住跟我的小可愛拍了好幾張合照

15.jpg

希望AYP之後可以多出幾個顏色

我依然會想買!!!

16.jpg

新光療指甲意外跟我的包好配!!!

17.jpg

再來是"韓國the van 防刮紋鎖頭波士頓包" $1380

這個上班阿.有活動要出席不管去哪裡背都很適合

算是實用性很高的一個包包

我才背它的第一天我家小米兒也忍不住請我跟AYP再下定一個了!

下次有一起背出來再拍給妳們分享喔!!!

18.jpg

鎖頭這裡超級無敵有質感

很難想像它只要1380!!!(老闆是大好人)

19.jpg

防刮紋處理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莫非....老闆知道我是粗魯人!!XD

你們是知道的一個包包要能跟著我上班.出席活動一定要很耐操才行的!

20.jpg

底部也有小巧思

有四個小金扣來避免包包底部被磨壞!

21.jpg

拉鍊扣好像名牌的品質喔!!!

有一種買到賺到的港賊~~~!!!(偷笑)))

22.jpg

其實它是有附背帶的

也是一樣的好質感

只是我不喜歡用背的

這樣有氣質的包包應該要手碗拿著才好看,是不!!!

23.jpg

乘載量好大!!!!!!@@

我這天有帶長夾 單眼外加三顆鏡頭 手機 愛配 出門耶!!!

通通都裝的下,然後居然還有空間!!!!!!!!!!!!!!!!!

實在太符合都市女孩的要求了!!((歡呼)))

24.jpg

我158拿這個包剛剛好

不大也不小

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嘛!!!!!!!!!!!!! (請問哪個包包不是為了妳設計的!!)))

25.jpg

鎖頭這裡好看到會忍不住多看它兩眼!!

26.jpg

手把那裡很好握

粗細設計的很剛好

是符合我的人體工學

27.jpg

挽久了手腕也不會痛痛喔!!!

28.jpg

包包本身的重量也不會到太重

不會有空包包就重死的fu!!!

30.jpg

人生難得有幾回擁有這麼合心意的包包 (((有包包是不合妳心意的嗎??))

31.jpg

黑到會發亮的皮質

一點都不會因為它是黑包就沒了特色

32.jpg  

((好啦!!!我知道我應該要運動一下了!那個大腿肉是怎樣!!!!!!!!!!!!!!!!!!))))(請自動忽略) (網友os:很難忽略捏!)

 

以上

其實應該是待續未完

因為輪家....最近....又買了AYP的包包!!!!!!!!!!!!!!!

之後再分享給你們唄!!!!

 

打完收工

現在時間凌晨4點!!!!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