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應該都很常在電視上看到李敏鎬歐巴的這個"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按摩椅"的廣告吧!!!((尖叫))

我今天在家裡就看了三次!!!

1.JPG

XDDD~!沒錯!這天是來找李敏鎬歐巴的!!有看繼承者們的妞妞應該都知道他是誰吧!!!((尖叫)))

帥慘了!(站在這裡流口水)))(幻想中~別吵我!......)))

 

不過還是得拉回來現實狀!

是的!這天真正是來參加李敏鎬代言的OSIM小天后摩沙發按摩椅的新品發表會!

2.JPG

因為是辦在百貨公司裡面,雖然不是假日,但人還不少!

想必大牌子還是非常有魅力的!

3.JPG

整個會場的佈置很舒服就像回到家一樣

9.JPG

這是我等等要體驗新品的地方

好像是一個家裡的客廳吧!

但人有點多我就先退下晚點再來!

10.JPG

我先小小逛了展區一下

才發現這裡好多李敏鎬歐巴!!!(尖叫)))

11.JPG

一比一李敏鎬歐巴的人型立牌耶!!!我要來跟他拍照!

12.JPG

雖然不能有幸看到本人跟人型立牌拍照我也很滿足!

13

(老李os:老婆妳的手在幹嗎??)))

14

耍玩完了!拉回正題吧!!! (我不想拉回正題....我要跟李敏鎬歐巴在一起) (老李os:誰可以把我的槍遞給我)

這台就是這天要體驗的新品"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按摩椅"

是不是跟以往傳統的按摩椅有很大的區別呢?

傳統的按摩椅給我的印象就是很笨重!

顏色跟外型都不優雅秀氣

擺在家裡真的很礙眼是吧!

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按摩椅除了有出好看的顏色之外

連小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15.JPG

你們看這裡的菱格紋鈕扣是不是很有名牌的風格呢??

還有滾邊線設計也提升了整體的質感!

太好看了!!!!!就像精品一樣!!!

16.JPG

除了剛剛的優雅米白色

展場這裡還擺放了動人的粉紅色

17.JPG

魅力紅 

18.JPG

氣質黑

每個顏色都超好看的是吧!!

好難決定要帶哪台回家喔! (打開錢包) (老李os:老婆冷靜)

19.JPG

終於輪到我來體驗新品了!

最近打文章打過頭肩頸真的是有夠痠痛的!

這時候來體驗剛剛好是吧!!!XD

28.JPG

先說一下!這款新品除了可以像剛剛那樣縮成小小又美觀的沙發椅之外

要打開按摩的時候便是這樣子的

連腳部按摩機都有附在裡面喔!!!

椅背也有被伸展開來!很符合人體工學!

29.JPG

然後當你不想按的時候它也可以變成這樣子的躺椅

是不是從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按摩椅呢?

服務人員還跟我介紹說它的材質是防水布料

就算不小心把飲料灑翻了也不用怕!

如果沾到汙漬只要立馬擦拭掉就不會留下痕跡了!

21.JPG

我在體驗的時候還碰到賴賴跟小樹哥也在這裡拍照

實在太巧了吧!!!!!

賴賴素顏太美了吧!!!真是天生麗質ㄚ我說~~!

20.JPG

開始體驗!

23_副本.jpg

歐!腳部的按摩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好蘇湖喔!!!!

小天后的強力腿部按摩

融合了OSIM著名的包覆式強勁揉捏按摩、腳底反射區滾輪按摩及振動按摩

幫助我紓緩雙腿因為每天逛街造成的深層酸痛!XDDDD

偷偷說~"我覺得小天后按摩腳的力道就像是去給六星X的師傅按"!

22.JPG

服務人員還滿細心的解說給我聽!

OSIM小天后這款按摩椅有創新的"3D摩力球按摩科技"

完美融合揉捏、捶打及滾法按摩,力道強勁、動作順滑及符合人體曲線會達到深層的按摩

用"動態3D深層按摩科技",提供三段式前凸位置調整,完全深入肌肉群的立體按摩,能滿足較難按摩又易酸痛的頸肩和腰背部位!

24.JPG

現場展示的是英文介面

不過服務人員說一般都是等客人買回家後就會幫忙裝上中文介面了

還好~~不然人家看不懂啦!!!!

這個遙控器滿美的!~結合了時尚與美觀!

25.JPG

這次的新品特別設計了"6種專業按摩程式"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疲憊度做選擇

1.頸肩紓緩按摩 (很適合像我一樣的電腦族,按下去的手勁跟力道很棒)

每日必需,紓緩頸肩部位的酸痛與緊繃感

十足力道,精準按摩,讓您活力再現。此按摩程式由頭骨下方開始,經過頸部直至肩膀,紓緩緊繃、僵硬的肩頸肌肉

2.SPA按摩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想按摩又很怕痛的人,輕柔的按摩,但又是點點到位)

給全身極致呵護,讓身心全面放鬆

專為呵護全身及紓緩身體緊張、壓力而精心設計的按摩程式,讓您在任何時刻都享有美好的按摩感受

3.歡樂時光按摩 (我個人也滿愛的,尤其是它對於痠痛的地方很專門)

紓緩頸肩、腰背,享受下班後的愜意時光

有效紓緩因長時間工作所造成的兩大酸痛點-頸肩和下背部,此按摩程式最適用於久坐且一日辛勞過後的上班族

4.腰部紓緩按摩 (我老公會比較愛,因為我還是覺得它的力道有點大)

強勁按摩,紓緩腰部的緊繃與酸痛

高人氣的按摩程式能紓緩腰背緊繃,讓腰部益發健康。此強勁按摩程式最適合在高度使用腰、背部等激烈活動後,以及常時間久坐後使用

5.全身伸展按摩 (這也會滿適合我老公的,他很愛這樣子的伸展按摩)

放鬆肌肉,增強肌肉靈活度

採用一系列滾式及頂壓按摩技法。此按摩程式能輕柔地舒展疲憊肌肉,增強身體肌肉的活動力以及靈活度

6.助眠按摩 (適合放在睡前使用,它的力道不會太大,可以慢慢帶妳進入夢鄉)

放鬆身心,讓您舒適入眠

結合高感度按摩動作,以輕柔律動安撫身心靈,提升您的睡眠品質

 

我每一樣都給它體驗了一遍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1.頸肩紓緩按摩 2.SPA按摩 3.歡樂時光按摩這三種程式!

27.JPG

一度還差點陣亡在SPA按摩程式這裡

也太舒爽了吧!!!好不想起來!!!((滾圈圈)))

好像真人來幫你按摩揉捏一樣

一下子還無法意會過來是真人在幫我按摩還是按摩椅XDDDDDDDD!

我的體型坐在小天后上面非常剛好

我記得我每次坐按摩椅都有一種小孩坐大人椅子的感覺

一點都不合身型

只有小天后讓我感覺到它是為了我而量身訂做的!

30.JPG

體驗完畢之後我還眼尖的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包包

你們猜猜它是什麼?????

31.JPG

是按摩椅的商品型錄耶!!!!

做的也太用心了吧!!

其實小天后這款有五個顏色

不過這天只展示了四個顏色

還有一個深藍色也滿美的

32.jpg

如果我個人要買的話我會挑深色的!

黑跟深藍都還不錯看

另一方面我也是覺得深色萬一髒了比較看不出來啦!!!!

你們覺得呢???你們比較喜歡哪一色呢???

 

快來跟李敏鎬歐巴一起體驗小天后!~ OSIM uDiva 摩幻沙發按摩椅的魅力吧!!!

OSIM 官網 http://www.osim.com/TW/home.aspx

OSIM FB 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

 

歐!對了!母親節快到了!大家還沒想到要送媽媽什麼的也可以來參考一下"OSIM小天后摩幻沙發按摩椅"

本來以為這台小天后會很貴!

結果一上網查才發現是$59,800

還可以分期~月付$2,380,24期0利率分期,頭款只要$2,680就可以擁有它了耶!!

(((根本就是走大親民路線嘛!!!))))

現在起,買小天后即可參加"李敏鎬見面會"入場券抽獎!!!!!

按摩椅留給媽媽,近距離與李敏鎬接觸互動就我去參加囉!!!!XDDD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看看李敏鎬歐巴帥帥的廣告片段吧!!!XDDD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5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我是ada小姐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