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SHOPBOP這個時尚的國外購物網???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之前一直都不太敢在國外的購物網站上買東西

不是怕被騙

是因為看不懂英文啦!!!!(怎麼買!!!)))XD

SHOPBOP這個購物網站實在很貼心

它有中文介面這樣子!(其實還有好多國的語言喔!)

所以就開啟了我的國外網站購物史!

 

先來介紹一下!SHOPBOP這個時尚購物網吧!

1999 年成立於美國威斯康辛州首都麥迪遜

2006 年正式加入美國亞馬遜家族(所有商品皆為正品,不用擔心偽品

目前旗下已有超過 700 個設計師品牌

下單後最快3 天到貨

消費滿 100 美元全球免運費

SHOPBOP賣的大都是以美國設計師為主的商品

有Alexander Wang, Tory Burch, 3.1 Phillip Lim , Kate Spade , Marc by Marc Jacobs, Rebecca Minkoff , Michael Kors , Juicy Couture等等

當季商品價格大都為台灣專櫃定價約7折!

2.JPG

它們好迅速就送來我家了耶!大概是三天!!!

也太歡樂了吧!!!

非常適合我這個吉娃娃個性!!

3.JPG

其實我買的東西並不多

只有兩樣

不過它們包的跟什麼一樣

連我自己都想說是不是寄錯貨給我了!XD

這樣子的包裝真的太用心了(給個大拇指先)

4.JPG

外包裝包的很用心,沒有擠壓到商品本身的盒子

超棒的這點!我給滿分!

如果我今天是要買送人的

包裝盒又被壓到這樣就失禮了!妳們說是不!

5.jpg

收據跟一些相關資料都有附在裡面!

6.JPG

一起來看看我挖到的寶吧!!!

這個紅色盒子還被一張黑色的包裝紙包覆住

好啦!我知道SHOPBOP很用心的想幫我把盒子保護好~以免被刮到!

7.JPG

Salvatore Ferragamo((尖叫兩分鐘先)))))

我好喜歡這個牌子

不過台灣買它太貴貴!><

在SHOPBOP比較便宜喔!!

8.JPG

是的!!!夏天要到了~我想買一雙夾腳拖!(盒子的邊邊是我自己不小心壓壞了,不干SHOPBOP的事)

10.JPG

雖然只是一雙夾腳拖

但是包裝還是非常用心!

9.jpg

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

它是脫鞋的家耶!!!@@(什麼???拖鞋也有家喔!)

11.jpg

瞧!就是這樣子的!!!

袋子中間還縫隔間

一隻腳一邊完全不打架!

果然是專業的名牌貨!

12.JPG

(((大尖叫五分鐘)))))

也太美了吧!!這雙夾腳拖鞋!!!

我第一眼看就深深愛上它了!!(我戀愛了)))

它上面有寫我的名字拉!!!!!!!!!!!!!!!!!!!!

Salvatore Ferragamo Pandy Jelly Thong Sandal(想買的請點)

13.JPG

雖然整雙都是塑膠材質

所有的小細節都很精緻

那個蕾絲蝴蝶結啦!!!!看起來很像布料吼!!!但它也塑膠喔!!!!

14.JPG

品牌的馬克小小的做在拖鞋的中間一點都不招搖!

15.JPG

鞋面有品牌壓紋

16.JPG

鞋底有防滑設計

17.JPG

仔細看鞋底也有品牌的壓紋喔!

到處都是小細節一點都看不膩!

18.jpg

夏天裡來一雙這樣子的塑膠防水夾腳拖超方便!

下雨 流汗都不怕把鞋子用髒掉

19.jpg

黑色顯得我腳白!!!!XDDDDDDDDDDDDDDD

20.jpg 

夾腳處做的很舒適

我今天走一整天也不覺得咬腳喔!!!

23.jpg

黑色隨便配什麼衣服都很搭!

還有!它的底是有一點點高度的那種

不是全平到不行

那種全平到不行的

走久了腳底板會很不舒服喔!(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拔!)

25.jpg

哈哈哈哈哈~~眼尖的觀眾朋友應該都有看到我腳上紅色的熊熊手機殼吧!

26.JPG

沒錯!它也是我這次買的新貨!

27.JPG

我只是買個手機殼!!

而且我還是小支到不行的I5S耶!!!

為什麼要有這麼大一個盒子啦!!!!

SHOPBOP"糾溝追"(台語)

28.JPG

拆每一樣東西都好像在拆禮物一般

好嗨桑ㄚㄚㄚㄚㄚㄚ啊!!!!

29.JPG

好罪惡喔!!!!!

我長這樣大第一次用名牌的手機殼!!!!

想不到Moschino有出手機殼!

30.JPG

泰迪熊 iPhone 5(想買的點我)

包裝也是非常精美的

31.JPG

這款的材質是軟的塑膠

不是硬殼

材質很輕盈

沒什麼重量

32.JPG

熊熊的表情很有趣

無辜的好可愛!((捏臉))

33

 

34.jpg

本來以為拿紅色的會太招搖

想不到還挺適合我的!!(撥頭髮)

(招搖的人適合招搖的東西)))

35.jpg

好可愛!!!

我現在拿它出門都會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整個搶了我的丰采這隻熊!

36.jpg

怕紅色太高調的人

其實它還有賣別的顏色啦!!!

自己再去找找看吧!!!XDDDD

37.jpg  

SHOPBOP真的是一個很不錯又簡單上手的國外購物網站!

有了它!我再也不用羨慕別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外國購物網站買東西了!!

 

雖然SHOPBOP是有中文的介面

不過還是來教一下大家怎麼買吧!!!

2014-04-15_132029

首先你打開網頁輸入SHOPBOP之後就會出現一大堆網頁

請選擇SHOPBOP.COM女裝時尚品牌那個

 2014-04-15_132502  

因為你一點進去之後它就直接是跳中文介面了

是不是方便到歪腰!XDDD

 

緊接著就是註冊Shopbop帳戶 + 訂閱電子報

第一次上SHOPBOP購物的用戶需要先註冊一個帳戶

要注意!姓名只能用拼音填寫

另外註冊SHOPBOP帳戶時也別忘記順便申請電子報

這樣除了能夠在第一時間獲得促銷折扣資訊

 

也能夠第一手掌握新品和流行趨勢等資訊都在電子報中可找到

 

 

                                                            

右上方登錄/註冊點入

 

 

第一次購買者請點選中間下方的Link來作登錄

 

 

接下來會跳到要填寫個人資料的頁面

 

記住!資料都要以英文填寫(不清楚的話,就可以照著護照上的資料來填)填好之後按下繼續

 

就可以開始進入這萬惡的深淵了!XDDDDD

 

 

再來選好妳要的商品顏色和尺寸之後

點左邊橘色添加至購物車

中間會跳出選擇商品的信息窗口

 

如果你已選購完畢,即可點擊右下角橘色按鈕'結帳'進入'我的購物車'

 

 

點選放入購物車

 

 

中間視窗可選擇繼續購物或結帳

 

進入購物車後,記得要先仔細檢查一下你選擇商品的顏色、尺碼和數量等購買資料是不是正確的喔!

 

 

在這邊妳也可看到所需要的運費

 

SHOPBOP消費總額滿100美元,就能夠享有全球免運費 (這點是不是很爽呢???)))XD

 

如果不滿100美元,也只需要付10美元的運費 (其實真的非常便宜)(而且在這裡很難滿不到100美元啦!!!)

 

小叮嚀:商品會在購物車中保留30分鐘

 

針對那些庫存量少或是熱門折扣商品,大家一定要盡量在30分鐘內購買下來,不然30分鐘保留期過後被其他人買走就後悔都來不及了! (我是立馬看到立馬就買了)XD

 

 

下好離手之後就可以開始填寫貨運地址

 

'選擇地址'的這一部分點'添加',並在彈出的視窗內填入送貨的地址

SHOPBOP填寫地址只接受英文或者拼音輸入 (天啊!!這也太硬了吧!!) (還好我家有老李,不然我看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但是如果你家沒有老李的話,也可以自立自強的!

 

不知道自己家的地址英文,這邊提供郵局翻譯軟體喲!

 

只要把中文地址填入就會自動跑出英文,我是不是很貼心呢???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送貨地址那些都填好之後就可以來選擇運送的方式

 

SHOPBOP目前提供三種運送方式包括SHOPBOP Global、國際快遞和國際郵政投遞(USPS)3

 

 

選擇不同寄送方式,在右下方運費中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金額

 

我個人是推薦國際快遞,因為它最快到!老娘是吉娃娃無法做太久的等待!

 

最後,如果這個商品是要當禮物送人的話,SHOPBOP也有提供貼心禮盒服務,可在此步驟最下方勾選'向我的訂單添加禮盒包裝'(需另外付5美元)

 

 

 

所有的步驟都做完了之後開來的總是會來的

 

就是付款!!!

 

對了!如果你在SHOPBOP活動中獲得了禮券

 

或是朋友贈送了你SHOPBOP的禮券

 

就要在付款頁面輸入禮券號碼,然後點紅色箭頭標出的“使用禮券”按鈕後即可使用!

 

扣除禮卷金額,剩餘的款項​就利用信用卡付款

 

 

 

 

在彈跳視窗內'類型'的下拉選單內選擇信用卡類型,在SHOPBOP你可以使用包括Visa, Master, JCB, Discover在內的各種雙幣信用卡

 

如果是銀聯信用卡請選擇'UnionPay (銀聯, 僅支持62開頭的信用卡)'選項

 

最後在'請輸入CVV號碼'的方框內填入信用卡背面的最後三位數字即可,並點'繼續'來完成交易

 千萬注意!!!!!!!!!!!!信用卡帳單地址必須與在銀行留的地址一致,否則將會因為資料不一致無法扣款!

 

 

最後一步了!!!!!確認訂單!!!

 

 

也是那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在這裡將可以看到所以訂購資訊,只要確認你的運送方式、帳單和貨品明細等資料無誤後,按下'下訂單'即大功告成啦!(耶使兒)))

 

 

 

訂單完成後約24小時左右,你就會收到來自SHOPBOP出貨通知郵件,表示你的貨品已成功寄出!

 

是不是非常簡單使用呢??~心動不把上行動吧!!!

一起上網動動手指頭買外國貨吧!!!

SHOPBOP時尚購物網官網

英文版https://www.shopbop.com

中文http://cn.shopbop.com

SHOPBOP時尚購物網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好康優惠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小禮物time

抽1名

開獎日是5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