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了6星集會館之後我們就來到對面新開的義式餐廳"IF HOUSE 一五好事"吃中飯

很感謝我FB上的朋友推薦這間餐廳給我們!

我實在很意外這樣的荒郊野嶺會有這麼棒的餐廳

新竹 IF HOUSE 一五好事 義式餐廳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fhouse?fref=ts

2.JPG

門口看進去感覺裡面非常之大

該不會也是占地幾千坪的那種吧!

3.JPG

除了餐廳還有在搞婚宴的

想必在這裡結婚應該會很浪漫吧!

一桌才9999耶!好經濟實惠的價格喔!!!

4.JPG

入口處的走道也非常大

大到讓我覺得我們是有走錯地方嗎?XD

5.JPG

黑橘色相間這一棟就是了!!!

很有北歐風格吧!(我是這樣覺得的!)

6.JPG

另外這一整面大草皮也是它們家的!!!!

猴嗨桑啊!!!!!!我好想在上面大翻滾!!!!

帶小朋友來一定很適合

 8.JPG

戶外的座位區

只是這天有點兒熱,我不想在這裡被曬死

所以看看就好了

9.JPG

有夠可愛的小黑人豎立在餐廳的正中

10.JPG

迫不及待跟小黑人拍照的老李

11.JPG

它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吻了它!

12.JPG

一樓是喝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這天是中午來的

一樓還沒開XD

下午茶是兩點半才開始營業的

13.JPG

不過我們還是有偷溜下來參觀一下

裝潢也是走北歐風格

雖然簡單但又不失時尚感

14.JPG

這裡還有烘培室

老李愛死了這些廚具

我想這就是職業病吧!

就像我也會一直盯著人家的臉看

15.JPG

吧台區

16.JPG

宴會廳

喜歡紫色系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17.JPG

 

18.JPG

內部的陳設也頗具時尚感

每一樣擺飾都讓我好想打包回家

19.JPG

好嘞!參觀完一樓我們就往二樓的餐廳走去

20.JPG

餐廳大概有挑個一層樓高吧!

頭頂上的吊燈很有設計感

21.JPG

IF餐廳很敢用顏色

22.JPG

也很敢擺擺飾

這麼大一隻色彩艷麗的臘腸狗就擺在很顯眼的大門口

23.JPG

 

24.JPG

 

25.JPG

裡面也是走北歐風格的裝潢

還搭配上一些工業風的元素在裡面

因為是假日

所以生意特別好

建議大家假日來的時候要先訂位!

26.JPG

二樓的餐廳中間有挖空一個洞可以直接看到一樓

27.JPG

我好喜歡樓上的吧台

28.JPG

吧台上的擺飾品都是誇張又大膽的設計

29.JPG

我跟老李坐這!

30.JPG  

牆上不知道是什麼的人像圖

老李覺得它很屌!

31.JPG

化妝室

32.JPG

菜單的呈現方式好簡單

沒有書皮封套

是直接用文件夾的設計!

價位算是便宜的

它們家的份量都不小

建議是三四個人吃會比較剛好

33.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那個橘色的筷子

很眼熟吧!!!

我奶奶家以前也有這樣的筷子

想不到擺在我奶奶家看起來很俗

放在這卻好時尚?!!!

 35.JPG

老公是酒鬼

所以點的是海尼根

我是點紅茶

還不錯喝~"每賣"(台語)!

37.JPG

餐前附的麵包

聽說是餐廳自己手工做的!!!

36.JPG

老李身為廚師一吃就知道有沒有好吃了!

它很少會稱讚別人做的食物

但這個麵包有被他有稱讚到!

我也覺得它真的好好吃

外皮酥脆

裡面麵包的質地吃起來卻很香嫩

很想舉手問老闆可以再來10片嗎???

不過還是不要吃太多

不然等等應該什麼鬼都吃不下了

 38.JPG

凱薩沙拉!!!!

(砍~~我現在看著這些照片寫文又餓了!!!)

這個沙拉的調味真的棒極了

蔬菜很新鮮

完完全全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

39.JPG

番紅花海鮮燉飯

老李覺得它有點濕

感覺上是汁收的不夠

我是吃不出來什麼濕不濕啦!

只覺得番紅花炒出來的味道很香

米飯粒粒分明

40.JPG

上面的海鮮大軍們也很新鮮

不太懂吃其實是有好處的

因為太了解就會太失望!XDDDDDDDDDDD(這就跟男人一樣)

41.JPG

這道是豬腳什麼的???!!!!(我整個就是忘記了)))

裡面的主角當然是豬腳

配角是香腸

路人甲是豆芽還有花椰菜

這些都滿到味的!

42.JPG

但是!!!!敗筆就是這坨酸菜!!

它一點都不酸

而且也軟爛了吧!!!!

(這不是我要的酸菜!!!這不是我要的酸菜!!!這不是我要的酸菜!!!這不是我要的酸菜!!!))))))))(地板動作)))

希望店家可以改進一下  

不然可惜了其他的東西都這樣好吃!

43.JPG  

吃豬腳一定要沾的芥末醬

34.JPG

老公愛的視角總是可以幫我拍出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照片

還有,這款機車包哪裡買的呢?

我其實已經有發過文章了

再貼一次連結給你們吧!!!

AYP For Bag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機車包寫真集: http://x.co/44CzD

AYP For Bag在露天: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2124368980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4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