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真的要廢話一下才安心!XD

身為小小部落客的我

真的有一種非常"命賤的使命感"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大概是半夜兩點左右

是的!因為我在兩個小時前(大概是晚上12點左右)

發了一個我新發現覺得超好玩又有趣又不用錢的錄影app程式在我的FB塗鴉牆上

本來只是想讓大家看看這個程式有多有趣!

結果!居然還滿多人問我說(私訊也有)"怎麼用"!!!

嗯哼~!!!這時候天外就來了一個聲音"快去寫分享文~right now!"

逼得我不起來寫是不行的! (因為沒寫好根本睡不著覺)

你們說 "我賤不賤!" (吶喊))) (老李OS:妳超賤!不然我怎麼會稱呼妳為"賤內")

1

好啦!"賤內"我就開始分享唄!!!!

這個app程式叫做"MECHIKA BOOLA"

(對了!我是用愛鳳,所以我不知道其他的手機有沒有這個程式!)

 

在你下載這個程式前

請你先做一個動作喔!!!

就是在你手機的主畫面找到"設定"(紅圈圈處)

2

點進去之後再找到FB這裡

3

先設定一下手機跟FB的連結

一定要設定

不然等等你做出來的影片就無法下載到手機裡了

5

接著去商店街搜尋"MECHIKA BOOLA"

6

下載好之後你就可以在桌面看到它了!!!!

它的簡寫叫"MB"

7

如果你是新下載的用戶,你的畫面一定跟我不一樣

你要先輸入一些帳號密碼什麼之類的

我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反正那裏還滿簡單輸入的,應該不會有問題!

然後你就會有跟我一樣的畫面出現了

最上方的右手邊有一個攝影的圖案

那邊按下去就可以開始錄影!

8

千萬記得錄影時不要拿直的

9

因為這個程式有點笨!

它就只能用橫的XDDD

一段影片只能錄六個鏡頭

紅色框框那裏按下去就可以錄了

10

全部錄完之後它會出現這個畫面

你想刪哪個畫面這裡也可以刪掉

按X鍵即可

按右上方那個箭頭是繼續編輯到下一個動作

11

再來它會請你選好你要用的可愛圖片

有很多面可以選

大家一直往左拉試試看喔!!!

14

ok!那我就先示範"蘋果"好了!

16

我先選取蘋果到我的錄影檔上

17

我可以自由的把它變大變小

不想用也可以刪除它

18

覺得放中間礙眼還可以輕點它,放到旁邊去!

21

而且一個錄影檔不單單只能放一個圖案

你想要放幾個圖案都是你家的事!

如果遇到想更改前面的圖案再跳回去更改就可以了

圖案都用好之後請再按上面的箭頭往下一步去!

22

下一步就是選取你要的場景模式

有九種模式選擇

選好之後也是再按箭頭處

24

這時候厲害的來了!!!

有超多首歌能讓你當成背景音樂

整個就是很聽不完

我先隨便選了一首

(下一步繼續按箭頭處)

25

最後是設定影片末的文字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26

按下完成就大功告成啦!!!!

28

它會問你要公開還是要私人

你自葛決定吧!我沒什麼意見這裡!XDDD

29

存入圖片庫這裡

我是直接按ok

因為這樣它就會把影片直接放在你手機的照片簿裡了!

30

開始製作影片

31

不用多久的時間可愛的影片就完成了!!!!(((灑花一下下)))

 

影片不只是可以上傳FB還可以傳YOUTUBE

是不是很好玩呢???

影片上有可愛的小動圖

而且操作方式又非常簡單

應該連電腦白癡都會使用吧!

如果真的再不懂也不要問我

因為我知道的也就只有這些惹!!!XDDDDD

 

超級不專業的教學分享文下台一鞠躬!!!

 

((砍~寫完這篇之後已經半夜三點了!!ㄋㄋ的!我餓了!!!!))

(((老娘要去叫賣當當然後追星星去,我現在才看到第6集說)))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3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