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我們提前為了好姐妹糖果暖壽!

因為糖果要帶狗兒子跟狗女兒一起來

所以我一定要找到可以帶寵物的餐廳

還好~我FB那邊有很多好網友,給我好多好建議

讓我很輕鬆的就找到這間位在"安西街"小巷子裏頭的"兜味"!

2

是的!安西街很多人都沒聽過吧!!!!

老娘在台北打混了30幾年都還不知道有這條街說

簡單的介紹一下!

"安西街"就在迪化街一段那裡,大稻埕公園附近

好!我就只知道這樣子

再詳細的就請你自己打去問問老闆吧!

兜味咖啡FB https://www.facebook.com/2013doorwaycafe?fref=ts

3

在大門前就會聞到有淡淡的咖啡香

本來以為是寵物友善餐廳就會有一些寵物的味道

但是兜味沒有給我聞到這樣的味道

4

門口養著好多草草木木

綠油油的一片,眼睛看起來好舒服

白天來應該更有FU~

5

門上貼的法鬥漫畫好有趣!

6

兜味雖然不是大間

但是處處充滿驚喜!!!

你逛著逛著就會愛上這間店了!

7

先看到第一隻狗狗"貝拉"

聽說是店家養的狗狗

是隻好可愛的貴賓

而且她好友善一直討摸摸跟抱抱!

8

我喜歡這面用窗戶做的大壁櫃

本來舊舊爛爛的窗戶通通變成了美麗的裝飾品

9

書櫃上都是有關於寵物的書籍

我想老闆應該是非常愛狗狗貓貓的人!

第二本!"狗,娘養的"!書名也太屌了吧!!XDDDD

10

隨便拍都可以拍到讓人驚奇的小收藏

那台復古收音機,老闆可以賣給我嗎??

11

店裡的家具看起來都是資源回收再利用的二手家具

雖然舊舊的但卻非常適合這間店

12

抱枕的花色全部都是我的菜!

13.

每張桌子上還釘住了這些小傢伙!

我覺得只是好看的裝飾品

但老公覺得是掛包包的

你們覺得呢???

13

 

14

在這裡你很容易可以看到這隻超可愛法鬥出場

還有販售的商品

喜歡的人還可以買下他們!

15

他還有小故事喔!!!

16

"領養,不棄養"是兜味的精神口號嗎?我想是!

17

吧檯這裡也很舒服

點一杯咖啡我想就可以待一整個下午了

19

兜味賣的東西很簡單

主要是以咖啡 茶類為主

有一些簡單的簡餐跟輕食

重點是還有賣狗狗吃的餐點喔!!!

價位上算是便宜的了在台北

20

我們點的飲料是紅茶 熱巧克力 咖啡!

我自己的熱紅茶不錯喝

這裡的杯子 杯墊也都有花上一些心思在做

讓人感覺到很用心

21

 這天長這樣!

22

帶著老公出席! (其實他很愛跟)XDDD

23

貝拉好可愛

是隻願意看鏡頭的狗狗

24

女主角駕到!!!

26

當然~兩隻小寶貝也跟著來了!

只不過他們實在太好動

根本拍不到他們的正臉

算了~孩子們~你們就去玩吧!!!XDDD

27

兜味的正餐餐點只有兩種選擇

一是牛楠飯 二是咖哩飯

我們兩種都有點來吃

我覺得把飯壓成三角形飯糰超級可愛

其他的菜算都很入味

但雞肉乾了點就是了!

28

這個香蒜麵包超好吃

大家都說讚!

這一份已經是這天的最後一份!

本來想多點的都沒有了!

29

仔仔好皮!

可能是在發情

一直騎陌生人的腳XDDD

然後被媽媽教訓

((((死小孩居然還在偷笑!!!)))

30

媽媽苦口婆心的在教導!

31

還再被念當中!!!

妮妮好可愛!聽說哥哥被罵她也會一起過來陪哥哥

32

按照家規!是要被罰站一下下的!

妮妮超有義氣又很愛管閒事的過來陪哥哥罰站

這張實在太可愛了

好像玩具娃娃

(好捨不得讓他們下來))  (壞阿姨)))

33

好啦!當然是有罰有賞!

吃飯的時間到了

我們還特地叫了兩碗寵物餐給兩個寶貝吃

34

聽說兩個小寶貝挑食的很,但看他們乖乖的全部食完就知道這裡的寵物餐並不難吃吧!!

35

吃飽喝足之後進入這天的重頭戲

幫糖果寶貝過生日!!!

這是我送的生日禮物!

婷婷也有送

不過我忘記拍到了

 

生日影片如下~~~!

 

36

寶貝~生日快樂喔!!!!

也希望你的工作室快快成立

到時候我在來幫你喔!!!

(不是我在說!那蛋糕上的蠟燭也太多了吧!!!XDDD)(老李OS:還不是妳的傑作)

37

另外,再祝福妳永遠青春美麗 長生不老!

趕快嫁人!!!!!

38

壽星好像有招待一瓶貓頭鷹啤酒~這是店家招待我們的!

 

這天大家都很開心

在吵吵鬧鬧 嘻嘻笑笑中渡過

40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是仔仔

因為他有一堆腳讓他騎

我老公就是一名受害者!

 

18

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兜味"坐坐喔!!!

不管你是不是有養寵物的人

這裡的氛圍讓人很放鬆

有一種遠離喧囂城市的感覺

點一杯咖啡或是一份點心

就算只是發呆

時間都會過得很美麗!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3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