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我發現我頭髮又有問題惹!!!

就是頭髮越長後腦勺看起來越扁

這樣的頭型真的是難看死了!!!

我嬰兒時期一定很愛"正睡"

媽媽們~為了孩子長大之後的頭型好看,一定要讓他們趴睡或是側睡啊!!!!

還有!我之前染的彩虹小馬掉色了,我打算通通把它們染深!!

反正冬季也不流行彩紅小馬色了不是!

2  

這次當然還是來到我最愛的FIN找kailn

我說真的!設計師很難找到合意的

一有合意的我也會馬上愛上

怎麼都無法更換這樣子!!你們說是不是!!!!

 3

嗯!FIN已經去過好幾百次了

內部就不多做介紹了

只是要告訴大家現在有打卡八折的活動

有來FIN的人記得打一下卡唄!

4

直髮的我看起來頭更扁!!!!(((哭跑)))

5

kailn快救我!!!!

這次kailn給我的意見是除了燙後腦勺之外還要剪一點層次

我就是因為都沒層次

所以看起來又更扁

如果只光燙應該還是不夠的

反正我自己是沒甚麼太大的意見

就全交給kailn處理!!!

搞定我的後腦勺就對惹!!!!!

6

這次燙頭髮是用這個牌子的燙髮產品

好像是叫歌德式什麼鬼的!!XDDDDD

7

燙頭毛囉!!!

每次來FIN都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除了設計師親自來用之外

還會有一些小助理在旁伺候著

8

這張我是要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我覺得我認真逛街買東西的時候也滿美的說)

9

我燙的位置大概是頭的正中央

然後是燙大捲

我個人不愛小捲子

10,

大概烘了幾十分鐘吧!

這時候我在FB上唬爛大家說我剪短頭髮!!!XDDDDD

前面看起來真的很像吼!!!不過那只是我的劉海!!!

11

小助理們來幫我上藥水

然後我發現我"咖虧虧" ((我實在好豪邁))))

12

來FIN用頭髮其實還有衝著一點來的

就是他們家的後片吐司"侯侯食"

我偏愛花生口味!

13

沒一會兒的功夫我的後腦勺就澎了!!!!!

耶!!!!我終於擺脫了扁頭人生

14

對了!我還有染頭髮!

把之前的彩虹小馬染深

15

因為只是染深而已

所以助裡們用就可以了

FIN的小助理們其實也滿強的喔!大家別小看他們!

16_副本

還有一點是我來FIN感到最棒的一點

就是他們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護髮.剪髮

防護措施都幫我們做的好好

完全不用擔心衣服會被弄髒

18

完成!!!!

又是我愛的黑髮!!!GOOD!!

19

我愛死我現在的頭型惹!!!!!

澎的程度很剛好 (太澎會很像戴安全帽)

整個看起來就好像本來的頭型就很好看這樣子!

20

這次還順便在FIN帶了這組,我已經用好幾組掉的洗髮.護髮乳

聽kailn說這組染燙完洗很棒

我也是覺得很不賴,不然不會一用再用!!!!

21_副本

有頭髮問題的妞妞們,可以去找FIN的kailn喔!!!

我有幾個姊妹現在也都在那邊用了

就降子~

最後附上粉絲團給你們

FIN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12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