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挑喜餅真的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不是我在說!

從伊莎貝爾到高帽子我們都已經試吃到想反胃了!

不過吃來吃去給我跟老李的感覺就是"喜餅"......沒什麼很特別的喜悅感

我個人覺得喜餅不只是要好吃

還要吃起來會有一種喜悅感

這才會是我要的喜餅人選

 

終於~我在小林煎餅裡找到我要的那種喜悅感

大家一定會覺得"什麼!!!!!!!!!!!!!小林煎餅有賣喜餅喔!!!???????????"

2  

有的喔!!!!!!

是小林煎餅代販售的"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

因為"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只有台中有

所以南北部人不方便去台中的話

可以直接去小林煎餅的櫃上訂購喔!!!!

3  

讓我一見鍾情的就是這個小鐵盒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見到它就有一種幸福 喜悅的FU~

這個小鐵盒雖然不大盒

但是裡面可是裝載著我們滿滿的心意

4  

另外我們還搭配了一盒小林煎餅小鐵盒

小林的煎餅實在太好吃了

讓我忍不住想分享給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5  

這裡還有賣煎餅做的大餅耶!!!也太可愛了吧!(邱潔芸~請參考!)

6  

金主先生來買單!!!XDDD

7  

就是它們惹!!!

8  

跟我肥家唄!!!

9  

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的折扣其實沒有很多

滿5000 9.5折

10000 9折

20000以上通通8.5折

沒有再有下去的折扣了!就只有8.5折這樣!

不像一般喜餅店幾乎都可以打到對折

10  

迫不及待姐自己先帶了一組回家吃!!

11  

老李臉很欠揍!

12  

讓我們一起來細細品味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的喜餅吧!!!

13

小鐵盒的外包裝

我喜歡這個色系的搭配

14  

小鐵盒本輪~~~

外面還有外衣穿著!好仔細的包裝喔!!!

15  

小鐵盒是我最愛的淡粉嫩色系

這個顏色看起來最舒服惹!

完全不俗豔

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很溫馨很幸福

16  

 

17  

側邊還有品牌的字樣

也是美呆呆!

18  

盒蓋上的花邊是凸起的設計

比起一般的平面的更加"搞剛"

19  

一打開先是一層白色的瓦楞紙做隔離

還有品牌小卡片

20  

手繪口味示意圖

這個設計也太貼心太可愛了吧!!!!((扭)))

這樣一眼明瞭自己吃了什麼!

21  

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的餅乾好香噴噴~

每一塊餅乾都是手工製作

沒有多餘的包裝是我很欣賞的一點

22

一盒裡面有16小格

不過口味上只有八種

每一種都深得我跟老李的心

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的餅乾做的很棒

不乾也不太甜

一口的份量剛剛好

吃著它們真的會有一種喜悅的幸福感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23  

另一盒是小林煎餅

也是小鐵盒(我忽然發現我是鐵盒控)

24  

花色很古典

25  

 

26  

裡面一共有七包的小林煎餅

27  

每一塊煎餅上都有印著可愛的煎餅娃娃

重點是它們真的很好吃

這一盒還是老李指名要的捏!

28  

吃完的喜餅鐵盒可別丟掉阿各位~

還可以留起來放小東西這樣子

 

 

不想跟大家一樣都在喜餅街裡頭挑喜餅嗎??

那你可以來參考petit foret富林園洋菓子

官網http://www.pfcookie.com.tw/index.html

其他地方購買http://www.xlcookie.com.tw/shops.php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9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