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集之後我又馬不停蹄的寫了下集!!

想必大家都很期待我到底選什麼樣的婚戒吧!!!

沒看過上集的請自葛去溫習一遍!

小資夫妻婚戒選擇法@日本羽鈦Leger 純鈦美學飾品(上集)

2  

不賣關子快來揭曉吧!!!

歐~~~日本羽鈦的包裝好漂亮優~~~!!!

這樣的配色我很喜歡

深灰色的盒身帶點神祕感

配上銀灰色的緞帶綁蝴蝶結又是另一種可愛

3  

是不是送禮自用都很好呢???

4  

本來我以為這蝴蝶結是隨便綁一綁住的

束不知!日本羽鈦好用心!

背後是用磁鐵固定的這樣

5  

答案揭曉!!!!!!!!!!!!!!!!!!!登燈燈燈~~~(((快說!!我是不是好有眼光)))

6  

老公的我是挑這樣比較簡單的款式

"純真年代" (點我是賣場網址)

本來我是很怕老公會打槍它

不過老公居然也覺得它好看

而且還一直跟我說"老婆!這個款式好時尚喔!"

所以可見老婆的眼光還是很不錯的!

7  

我的呢?

是用兩種戒指所做成的!(因為單個實在太細小,不顯眼)

"新品蜜糖彩鑽" (點我是賣場網址)

"格緻真愛-細版"(點我是賣場網址)

(老李OS:為什麼妳可以買兩個!!??)

(因為我是你老婆啊!!!!)))((逃走)))

8  

然後啊!!!人家還挑了一條項鍊來配戒指!!!(扭)))

新品鈦愛馬卡龍(三色) (點我是賣場網址)

9

這條項鍊跟我的戒指實在很配吼!!!!

不把他們配成一對不是很可惜!!!

幹嘛拆散他們啊!!!!

(老李OS: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翻白眼)

10  

哈哈哈哈哈~~說好的老李小穿搭來囉!!!(不是很專業請大家見諒)

首先要現的是他的戒指!!!!

隨便一件白襯衫加牛仔褲就很搭這個戒指

11  

((((好帥氣喔!!!!))))   ((他是我老公,謝謝)))

12  

 

13  

  

14  

(歐歐歐歐歐~~胸毛好多歐歐歐歐!!!)(尖叫)))

不想被人家發現是已婚身份的時候

也可以把它變成項鍊戴

話說,當項鍊戴也真的還滿好看的!

15  

緊接著素偶的!!!!!(因為太陽太大,我的臉略顯不悅)

16  

這樣兩個搭在一起

是不是比單單一個好看很多呢!!!!

我真的覺得它們是絕配耶!!!

17  

戒指跟項鍊也是雙胞胎!

18  

我想我選得這一組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樣的服裝下戴都很有質感的! (這樣稱讚自己對嗎?)

簡單又精緻

有一些小小的鑽飾點綴

不會俗氣

19  

日本羽鈦配戴起來真的很舒適

不只輕盈

也不會讓皮膚過敏發癢(至少我自己戴一整天下來都沒問題說)

還印象深刻的是之前我戴過材質不好的飾品

才一戴上去就變成了紅脖子

發癢難過不說

還被人家誤會我怎麼那麼老了還在玩吸草莓的遊戲

20  

耶!!!!!我們真的很搭配!!!!

這對戒指讓我有一種"我選對了"的感覺!!!

好期待婚禮那天!!

配上婚紗禮服一定美呆了!!

21  

 

23  

 

24  

誰說便宜沒有好貨的啊!!!

日本羽鈦真的解決我們小資夫妻的煩惱

不用伸手去跟人家借錢就為了買婚戒

我們可以把錢花在更有意義的地方

一顆"貴鬆鬆"的石頭真的比不上我們一起旅行的回憶

25  

有興趣的人兒們快去看看吧!!!

日本羽鈦Leger官網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114MSDCF  

對了!每樣商品日本羽鈦都會附上保卡

大家要認清楚喔!!!

有保卡的才是真正的日本羽鈦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8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句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