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於太太我非常的愛吃消夜

肚子沒東西我是絕對睡不著覺的((((導致體重越來越上升也是自己害自己的!))))

老李總是要陪著我出門消夜

不過,每天這樣出門吃真的很膩了!

於是聰明又貼心的老李想到了家裡還有很多吃剩下的食材

不如這個晚上就讓它們結合吧!!!

 

本來這樣的小點心是沒有想要寫上來獻醜的

但是!!!它實在非常好吃又方便做

所以一定要發篇文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2  

首先,要準備厚片土司

其實一般的厚度的土司也可以

只是太太我愛吃厚的!

然後,再將厚片吐司中間挖個洞

3  

配料有一些些培根

4  

(我老公的手毛好性感額.....)(誤)

先炒一下培根

5  

配料還有一些些洋蔥

6  

把培根跟洋蔥一起再炒過

7  

放一些些白酒炒這樣味道更香(白酒也是上次用剩的喔!)

8  

調味料就是些許黑胡椒鹽

9  

大概炒到顏色像這樣

10  

緊接著奶油上場

11  

因為我們要來煎吐司裸!!!

我們家沒有烤箱

所以只能這樣用煎的

奶油是在幫助麵包上色

而且這樣等等吃起會更香

12  

煎吐司的時候記得要注意

要在旁邊不斷的翻轉

不然等等煎焦了就不好看了

14  

老公說吐司的四個角角也要注意

不要讓它們受熱太久

所以三不五時也要像這樣凹起來煎(是說,老公這樣手不燙嗎?)((老李os:廚師都有練過鐵砂掌的!))

15  

 

16  

另一面也要煎

記得!一樣別忘了三不五時翻轉喔!!!

17  

SEE~~~有煎過跟沒有煎過的吐司顏色差好多

有煎過的莫名其妙看起來就很好吃!!

18  

最後的步驟就是煎蛋

蛋的量就是看個人想吃幾顆再下去煎

19  

煎蛋的時候也是要用上一些奶油

奶油超好用

不管煎什麼東西最後都會變得很香

(我的粉紅小鍋子終於拿出來用惹!!!)

20  

一邊煎蛋的同時可以在撒上鹽跟黑胡椒鹽做調味

21  

蛋白熟了之後就可以撒上剛剛炒的配料惹!!!!(吞口水)

22  

大功告成~送入洞房!!!XDDDDDDDDDDDDD

23  

老公的是兩顆蛋

我是一顆蛋

是不是~~~看起就是色香味俱全

完全看不出來是剩食材做的

24  

 

25  

我跟老公喜歡的吃法是把蛋黃戳破讓蛋汁流出來再吃

我們用的是厚片

所以蛋汁並不會亂亂滴喔!!!

而且麵包跟蛋跟有用奶油煎過

風味特別香甜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這個厚片吐司培根糖心蛋喔!!

我想小孩跟大人都會很愛

當早餐或下午茶也很適合

甚至可以自己再發明加別配料上去!

 

 

小禮物time

抽1名

開獎日是8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話"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