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內湖這裡真的開了好多好吃的餐廳歐!!!

本來今天是要去覺旅的

不過大客滿!!!!

應該是吃不到的樣子

所以我們後來選了這裡"Howfun 好飯食堂"

這裡是賣西班牙菜的餐廳

剛好我很愛西班牙鍋飯!!!

2  

餐廳的門把是用西班牙鍋飯的鍋子做的

超有才!!!

3  

門口還有棒棒糖的販賣機

無聊等位子的時候可以買一支來吃吃

4  

 

8  

 

9  

餐廳裡面也是超滿了另類的西班牙風情

頭上是滿滿的燉飯鍋XD(這個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砸到人)

5

一大面的落地窗

我想白天在這裡吃飯應該很舒服吧!!!

6  

櫃台

7  

這裡還有大投影布幕可以看球賽

球迷們應該會很愛!

10  

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更安心品嘗食物

11  

餐桌上除了餐具之外還放了兩個紫色的怪東西

等等再來說明它們的用途

12  

 

13  

 

14  

好飯的菜色滿簡單的

以西班牙菜為主

價位也算平價

15  

歐!對了!今天我們是跟這兩位一起來的

R先生跟Y小姐(在一起 在一起)

16

我今天是草帽姑娘兒

這頂草帽出場率也太高了吧!!!

17  

冰奶茶

還不錯

不甜.奶味也ok!

18  

牛排西班牙三明治

我不能吃!!!可惜啊!!!

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好幹!!!))

19  

蒜味蛤俐

這個不賴

很開胃

20  

西班牙烘蛋

我最愛這道了

綿綿的烘蛋加上軟軟的馬鈴薯

整個就很適合牙套妹吃

21  

剛剛那兩個紫色的怪東西就是要用在這裡!!!

因為剛烤出來的鐵鍋非常的燙

所以這是拿來隔熱的

好貼心的設計

22  

海鮮鍋飯

耶~~~我的最愛!!!

滿滿的海鮮料配上半熟還有一點點硬度的米飯

這樣超極好吃!!!

小份的大概是一人份左右

建議大家可以點小的

然後多點幾種款式來吃

23  

香腸鍋飯

這個有比較鹹

不過也不難吃

24  

甜點我們全部都點一個來吃~

歐培拉蛋糕

是咖啡跟巧克力為主要的味道

不難吃

但我也沒有很愛

25  

 

26  

米布丁

痾.....我不喜歡!!!!!!

27  

焦糖布蕾

這個還不錯!!!

大家記得點這個來吃歐!!

28  

想吃西班牙菜的可以來這裡!

Howfun 好飯食堂

http://www.facebook.com/howfunbistro/photos_albums#!/howfunbistro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7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興留話裸!"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