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我算是拖稿拖很久的了!

嘉雯這個大忙人都寫好了說

我卻到今天才想起來(((羞奔)))))))))))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聊

直接進入正題

正題就是某天我跟嘉雯參加完保養品的活動之後閒來無事就找了一間下午茶咖啡廳坐了下來

這間佐曼就在我公司附近

不過我這天是第一次發現它!(沒辦法~隔壁的米朗琪實在太多人不想排隊,所以才會來這一間)

2  

說真的!它也不差!!!

從外觀的地系裝潢就讓我覺得心情好放鬆

下午茶時間就是應該要這麼如此!

3  

 

4  

店裡面的裝潢顏色也是給人好舒適的感覺

重點是!裡面的服務生每個人都好親切

親切的服務態度

友善的笑容

這點我覺得身為服務業的人都要好好學習的

先不管它東西好不好吃

服務親切就已經是贏在起跑點上了不是!

5  

我們都還沒坐下

服務生就迅速的拿來兩個包包架子給我們放包包

完全不需要我們自己開口

這個感覺超好!!!!

要是在國外我會馬上掏出小費給他!

6  

草莓鬆餅我覺得不輸咖啡弄的!

甚至有更好吃的傾向!

鬆餅餅皮稍脆 肉餡鬆軟

草莓又大顆又新鮮

滿分!!!!!!!!!!!!!!!!!!!!!!!!!!!!!

7  

嘉雯點的拿鐵

聽說她頭痛都喝這個!

8  

我的熱奶茶

我最近很乖!不太喝冰的惹!

這裡的熱奶茶很濃郁

是我的菜!!!

9  

see~我的奶茶杯盤是不是美到家!!!!

如果這個有在賣我會買!!!!

10  

 

11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們這天好有氣質!!!

應該是餐廳的氛圍影響了我們!!!

12  

(謝謝餐廳的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的照片)

我們好像假文青歐!!!!!XDDDDDDDDDDDDDDD

 

大家快來這裡喝下午茶吧!!!大推~~~!!!

佐曼咖啡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1號1樓

02 2511 0096

營業時間11:00 - 22:00

 

13  

再來要說的這間也是扮假文青很好的地方!!!!((我最近很愛扮假文青這樣))))

吃吧chiba~很特別的名字吧!!!!

這間也是我在網路上不小心喵到的

感覺還不錯就帶著大家一起來了!!!

29  

先來看一下今天堅強的陣容!

除了我們三姊妹之外還多了我老公跟瑋倫的妹妹

(歡迎你們加入我們)))

14  

"吃吧"其實是在國賓意舍hotel裏頭的餐廳

所以你一上來的時候會以為自己去了hotel

一進來吃吧的時候你會發現這裡好藝術(((沒錯~~~在這裡扮假文青剛剛好!!!!))

就像來到個藝術畫廊!!!

15  

一旁有個"問吧"

其實就是hotel check in的地方啦!!!

很特別吧!!!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是在紐約那裡的美式餐廳

16  

再另一邊還有一個"聽吧"

就是個可以聽現場演唱跟喝小酒的地方

這裡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下次有空我們還會再來聽聽看

17  

這裡就是"吃吧"

開放式的廚房我個人很偏愛!

18  

假日的時候請先要訂位喔!

不然大約七點過後就會客滿了

而且假日訂位的時候說是多少人就是多少人

他們假日沒辦法接受現場加人數或換位置(這裡的服務生跟我說的!)

19  

簍空的天花板讓人感覺很簡單

也是地系的桌椅.地板顏色我想白天的時候看應該會更美更舒適

20  

 

21  

 

22  

 

23  

 

25  

這裡超級騙我相機的快門!

隨邊拍都很有FU

26  

桌號是用瓦楞紙割的!

27  

來吧!讓我們一起來享用美食!

28  

吃吧的食物價格不貴

但是也沒有真的非常便宜

在西門町這個學生族群比較多的地方,算是中價位的

食物是走美式風格

早午餐 義大利麵 漢堡之類的都有

30  

今天我好乖!!!我也是喝熱的奶茶

這裡的奶茶還好!!!

不過大家點的現榨果汁都不錯喝

而且杯子是用量杯

杯墊是用樂高的那個綠色草皮!!!!(好有創意!!你們說是不是!!!!)))

下次我也要點現榨果汁來喝!!!

31  

燻鮭魚薄片

白色的沾醬是酸奶

綠色的是酪梨莎莎醬

兩個沾醬都不是優

味道不是台灣人會喜歡的那種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這道算是很開胃的菜色

32  

我超推薦的就是它"雞肉帕尼尼"

超好吃~~~~~~~!!!!

是義式的漢堡

也是這裡的招牌菜

餅皮有一點厚度

軟軟QQ的很有咬勁

內餡是雞肉跟感覺上是墨西哥香料還是什麼醬汁之類的調味

反正超夠味

會讓你一口接一口的把它吃到完的那種

我吃完之後有跟我老公說:我下次還要再來吃一次!

薯條好有趣!

是擺在小濾油網上面

薯條跟沙拉也都不錯吃

33  

反觀!這裡的義大利麵就略嫌普通

不難吃

但是也沒有好吃到會"挖~"的那種

34  

恩~甜點也是很還好!

35  

跟姊妹一起吃飯好開心

總有一堆聊不完的廢話

(請記得這張我們還是美女的樣子!)

37

買單的時候我才看到這個可愛的帳單夾

38

零錢盤也是瓦楞紙做的~有夠有創意!

39

想要跟我一樣偶而有氣質扮扮假文青的人

可以來"吃吧"光顧一下喔!!!!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電話:(02)2375-2075

40

最後附上一張姊妹們的鬼臉照!!!!XDDDDDDDDDDDDDDDD(((逃走)))))))))))))))))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6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隨意留句話即可?"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