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姊妹們這次又來玩交換禮物裸!!!!

題目是由嘉雯出的

"有質感的豹紋 600元以內"

所以我就準備了這兩件豹紋的休閒服

也可以當睡衣這樣子

是希望姊妹們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想到我!

 2

今年的豹紋還有加上螢光色的感覺

非常的鮮豔

 3  

小卡片跟禮物盒我也有仔細認真的挑選

4   

禮物盒的中段還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面的禮物

希望姊妹們看到會好喜歡

  5   

因為剛好athena有上來台北

所以這次的交換禮物就沒有用郵寄的

直接約出來面交兼吃飯

我們就約在京站的Mr. Onion

很有美式鄉村風的一間餐廳

6  

 這裡大概就是吃一些牛排啊!義大利麵之類的美式餐點

 7  

老公也有來參加我們的姊妹聚會

他是來當攝影師幫我們拍照的!

8  

歡樂的時間!!!交換禮物!!!

桌上擺得滿滿的好澎派

9  

姊妹們看到我的豹紋禮物都好開心~~業史!!!

10  

athena準備的豹紋禮物

豹紋化妝包

還有一些小犯規的額外禮XDDDDD!

11  

嘉雯寶貝準備的豹紋禮物

小褲褲跟旅行用的萬用收納包

姊妹們準備的我也都好喜歡愛屬妳們惹!!!!!!!!!!!!!!!!!!

12  

姊妹們聚在一起就是不段聊天跟拍照(辛苦攝影師老李了)

13  

Mr. Onion的餐點其實我覺得都還好

沒有很太推喔!!!

沙拉很普通

不過大蒜麵包還ok

14  

湯都沒什麼味道兒

15  

前菜的田螺算是這裡還不錯吃的食物

16  

生牛肉是嘉雯點的

她說不錯吃

17  

athena點的菇類的前菜

她也說不錯

18  

奶茶很推!!!!!!!!

19  

老公點的主餐海陸什麼鬼的!?

老公沒說什麼那就應該是沒有很好吃這樣子

20  

香蒜蚵厲義大利麵

SOSO~~

21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嘉雯整個剩很多都沒吃

22  

我的甜點草莓大福

很冰又很硬!!!

23  

老公點的甜點

我忘記是叫什麼名堂惹!?

反正老公也是說還好!

24  

姊妹點的提拉米蘇

聽說這個不錯吃

26    

反正吃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姊妹們的聚會

好愛妳們喔!各位寶貝!!!!!!

27  

 

28  

大家就在一陣搞笑當中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我真的好醜額!!!!!!!!!!!!!!!!!

 

以上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5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大家希望下次的交換禮物主題是什麼?"

(以上兩者都有做到才能參加抽獎)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Ada Li

建立你的名片貼

 

記得加入我的FB就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