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就說有吵的小孩有糖吃

一直跟老公"哭邀"說"""""我好想吃西班牙燉飯喔喔喔喔""""!

然後老公就帶我來惹!

不過這間餐廳是我自己先上網找到的

經過老公過目後,我才訂位的!

2  

PS TAPAS是位在大安區安和路上的小巷弄內

不仔細看真的不容易發現

一進來餐廳裡就看到一區諾大的戶外區

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區吃飯真的很舒服也很有國外餐廳的氣氛

3.  

戶外區這裡有一面好大一面的磁磚裝飾

上面的磁磚好特別.特別有異國風情的味道兒

3  

這兩張椅子根本就是等著我來跟它們合照的嘛!!(你們等等我喔!等我吃飽嘿!)

4  

小酒館的用餐氣氛是我最愛的

每每來到這樣的小酒館用餐都覺得格外放鬆沒壓力

5  

是不是好舒服,好想馬上躺下呢!

這一區的沙發區讓人有一種回到家裡的感覺

6  

PS TAPAS的座位不是很多

每一張桌子離的距離也不會太近

不用擔心被別人給打擾

7

開放式的廚房是我跟老公選餐廳的重點

我們都覺得這樣用餐起來比較安心跟放心

畢竟那是吃進去我們胃裡的食物還是謹慎點比較好

8  

這樣的小角落擺飾很也氣氛

9  

帽子燈

10  

酒櫃!

(老公眼睛為之一亮)

11  

調酒的吧檯

(老公超想坐在這裡不要走)

一體成形實木的吧檯讓人更有回到家裡的親切感

12  

哈~我們家裡剛好也在收集這個酒的軟木塞

13  

 

14  

 

15  

菜單很簡單

一本吃的 一本酒的

而且價位不貴

都在幾百塊左右

16  

對了!最近老李剛辭職

所以這兩個星期都可以陪我這樣((轉圈圈)))

17  

sangria~~~我的最愛!!!!

18  

什麼鬼表情啊!!!))))))))))))))))

我最愛這種酒的原因就是它會越喝越好喝

但是...........什麼時候會喝醉卻沒人能知道!!(老李os:那妳還是少喝點好!)

19  

怎麼看都是帥哥(老王"麥"瓜啊!)

20  

炭烤章魚

這是一道很不錯的開胃菜

21  

海鮮西班牙燉飯!!!!!

耶!!!!我想好久裸~~~

22  

燉飯的魅力就是那有點焦焦且非常有咬勁的米飯

味道會偏重

喜歡吃重口味的人會跟我一樣覺得很讚

23  

真的好好吃歐~~~

能吃到西班牙燉飯我這一生就夠了(老李OS: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24  

老李在切的是西班牙菜裡很有名氣的"烘蛋"

25  

 

26  

 

27  

烘蛋裡面的內容物大概是香腸 番茄 馬鈴薯

很意外的!!!!!這個並沒有很好吃耶!!!!

有點失望!!!

味道感覺是很不夠(偏淡)

很像在吃早餐的感覺

好像不應該把它擺在晚餐吃

28  

甜點也是點了我最愛的吉拿棒

在美國很常吃它們

終於在台灣有機會再吃到

這裡的吉拿棒是現炸現做的

所以你可以吃到原味

我個人是覺得放涼了就不好吃了說

29  

吉拿棒我覺得很像台灣的油條

外酥內軟

 30

是不是!我說等我吃飽我就會來找你們拍照啦!!椅子~

這裡暗歸暗不過還是有燈打得很好的地方可以拍照的

31  

想在擁擠 煩擾的城市裡找一處悠閒嗎?

那就來PS TAPAS 西班牙小酒館餐廳放鬆你的心情吧!

PS TAPAS 西班牙小酒館餐廳FB

http://www.facebook.com/adaandmike20111010#!/PSTapas?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開獎日是3月1日

通關密語

"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還有隨興留句話裸!"

 

(按讚跟推的方式如下)

2013-01-19_142538-ver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加入粉絲團按讚可以知道更多我的第一手消息跟資訊喔!

 2013-02-28_235948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