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家裡這個亂七八糟的角落

又激起我的主婦鬥志!

我一定要把你們整理乾淨!!!!((吶喊)))

所以我又有理由跟藉口去大創逛街拉~~~

這天我去的是台北的京華城店

當然~所有的東西都是在那家店買的喔!!!((不要再問我是去哪間分店買的啦!!)))

2  

非常巧的事是我居然在大創買到跟我家壁紙是雙胞胎的置物盒

上面的花色根本就是同一個媽媽生的這樣

二話不說

一定要結帳跟我回家的

3  

是不是!!!!!他們超級像雙胞胎的!!!

這樣收納起來就超整齊的不是!!!

而且這個收納盒組裝沒什麼技巧

連我這個手殘者都會組裝

那一般人應該就都沒什麼問題了

4  

去都去逛了!

很害羞的還買了這一堆~~~

都39元耶!你很難叫我忍住不買

5  

6  

首先先介紹這兩個小菜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拿來裝什麼

只知道它們好可愛歐~~就買下來惹!!!

反正一定有用

只是要再想想而已

7  

又買了一個鑽石掛勾

這個真的很好用又耐看

因為要給老公買一個洗澡刷腳的刷子

所以也要再買一個掛勾給他掛

(老公~人家也有想到你)

8  

眉毛雨衣跟睫毛保護液

都是看別人的文章,她們說好用就買來用用看的

9  

彩色的可愛膠帶

還有一個木作的不知名傢伙?

10  

我的想法是這樣讓它們融為一體的!

我想以後我會有很多的彩色可愛膠帶

所以先買了這個來放膠帶們!

這個木作如果拿來收納戒指應該也不錯用!

11  

木頭小夾子

超級可愛!

大創還有賣好多種尺寸的

你可以依你的需要去尋找喔!

12  

為什麼我會想買小夾子?

我是想拿來這樣夾拍立得的說

做一點小變化讓生活更有趣喔!

13  

最後在大創看到這兩個我完全不會用到的小東西

不過實在太太太太適合我那兩個可愛到家的好姊妹們

所以還是手癢買下來送她眠~~

 

以上

 

大創官網http://www.daiso.com.tw/

大創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fref=ts

 

 

小禮物time

抽一名

活動時間

1/28日晚上10點止

通關密語

"分享一下全台灣哪間大創你覺得最好逛?為什麼?"

 

 image

後記~最後我還是替可愛的小菜籃們找到適合他們的家惹!!!'

 2013-01-28_221445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