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耶~整個一月份都超開心的!

因為一月份我是壽星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鞠躬)

當然裸~要來一篇禮物大集合

讓大家瞧瞧朋友們送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首先這條ed的暖暖牌圍巾是小米寶貝跟瑋崙寶貝送的

兩個寶貝好了解我愛骷魯頭

2  

老公送的黑mini還有kt的觸控筆

那個觸控筆我勸大家不要買

因為超級中看不中用

還沒用幾天它就壞了(有看我FB的人就應該知道怎麼壞掉的)

但是黑mini很實用這樣就夠了

而且又是老公送的

我一定把它當寶貝捧著說

3  

蔡醫生送的MOR的香氛禮盒

這個牌子的味道都不錯聞

它們家的肥皂也超級好洗

洗完不會澀澀的

用完之後鐵盒子還可以做收納盒

既美觀又實用

4  

公公婆婆送的大紅包實用到大翻滾!!!!(真是個見錢眼開的傢伙)

第一次收到公公婆婆的紅包真的是很害羞

不過還是收了下來

5  

嘉雯寶貝送的js香水

正想買的說

我家寶貝姊姊就幫我買了!((抱))))

重點是小卡片裡的文字好"港棟"這樣子

6  

athena寶貝送的瑰柏翠護手霜禮盒

我家妹妹真的很怕我的手給凍傷

一送送這麼多

感恩蛤~~我看我好一陣子都不用買護手霜了說

小卡片外的"少女"二字看了我很爽!!!!

7  

雅綸送的洗髮組

雖然是市面上比較看不到的牌子

不過真的非常好用

洗了好幾天之後頭髮真的比較柔順喔!!

謝謝雅綸~

8  

我家amy可愛"使"了!!!!

我以為她是寫情書給我

想說~"嗯!?禮物怎麼這麼薄?"

結果是兩張按摩卷耶耶耶耶!!!!

對我來說按摩是很重要的!

我老公居然也吵著說給他一張

他也要去~XDXDXDXD

(但是這是人家的禮物耶!)

 

以上就是我今年所收到的生日禮物眠~~~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的準備禮物

等我喔!!你們生日的時候請接招裸~~

 

 9 

 

 10 

再來是姊妹們的新年交換禮物!

哈哈哈哈~~~超好玩~我們約定好了要送紅色的禮物

然後不能超過500元

其實還滿難的

不超過500元的禮物真的不好找

就看各位姊妹的好眼力了

 

先來看看我送姊妹們的吧!

我送的是瑰柏翠的旅行組

除了三件商品外

連小化妝包都是

這組味道超好聞

讓我好想把正貨給買回家來用

但是有點小貴

小卡片跟包裝紙都是紅色的

希望姊妹們今年可以紅到底

 11  

athena寶貝準備的紅色禮物

也是好紅 好喜氣

12 

聽說"美賣應"的BB霜

13 

知道我愛KT送這個就對啦!!!!

KT的巧克力好好吃

14  

athena寶貝還加碼送了美顏飲品還有面膜(還有一瓶是給老李的)

真是好"大心"

15  

嘉雯寶貝準備的紅色禮物

雖然不是完全紅通通

不過小巧思都在細節裡

16  

APPLE TEA

女生都很愛這一味

天冷泡一杯來喝真的很溫暖

17  

這款餅乾好好吃

嘉雯好會買!

19  

玫瑰沐浴乳

味道很不賴

洗起來也超舒服

 

20  

嘉雯寶貝也加碼送了我一件上衣

質感好好

完全柔軟到家

穿起來好舒服(讚)

 

新年禮物交換完畢!

不知道各位妞兒們有沒有玩新年的交換禮物呢??

我們覺得實在太好玩了!

現在還在想再來要立什麼名堂來玩交換禮物

 

21  

文末小禮物TIME

抽兩名

一份有裡面有三片KT面膜喔!

活動時間

1/24日晚上10點止

通關密語

"你們收過最棒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2013-01-24_220359-horz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