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繼上次的樂高展之後

今個兒我又很興高采烈的來到松山文創園區這裡

沒錯~~~因為有哆啦A夢的特展歐歐歐歐歐~~~~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一定都對它有著深刻的印象吧!!!

我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看得卡通就是它

2  

還在展區外面的時候迎接我們的就是可愛的a夢還有他的好朋友們

3  

售票亭居然也是設計成a夢的車子造型

頭上還有竹蜻蜓這樣

(這如果不展出了,可以送給我嗎???))

4  

門票是一張全票220元

雖然感覺起來有點貴

不過等你自己進去參觀之後你就會覺得值回票價惹!

5  

入口處還有a夢的JCB卡友服務處

超級可愛~~~~

6  

進場裸!

7  

一進來會先有一整片藍色的a夢大布幕背景來迎接你

8  

一開始進來展區會先看到幾隻黃色的a夢

老公:a夢有黃色的喔???

我:那不是a夢啦!是他妹妹小叮鈴

no~~~~~結果我錯了!

是因為a夢本來就是黃色的!

而且還有是有耳朵

9  

耳朵為什麼會不見呢?

是因為被老鼠不小心咬到

又被笨蛋醫生給整個切除掉

所以才會變成沒有耳朵的貓咪啦!!

10  

然後因為失戀

每天都一直哭(想不到a夢會這樣為情所困)

所以身上的黃漆一直脫落成藍色的

就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藍版a夢了!

12  

提醒大家!

真的不要假日來!

我平常日來人就已經那麼多了

何況假日!!!!!

我真的很難想像假日來拍得到東西嗎??

13  

一大座的任意門就擺在正中央

必拍!!!!

14  

展區的左右兩邊是展示著拿著不同款式道具的a夢

這裡真的是會照到你手軟

而且每一隻你都會很想照到!!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花了我好一會兒的時間終於把它們都給拍完了

然後手也軟了!!!!!

不過為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手軟也沒關係

25  

我跟老公也很白癡的玩耍了起來

真是童心未泯的兩位老人家

26  

除了兩邊的a夢外

中間也有一排a夢等著你按快門

 27  

 

28  

 

29  

實在太好玩了這裡!!!!!

看到好多不一樣款式的a夢

就很像一次把它的卡通都看完那樣

30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了

經過這扇貓咪拱門之後才是精采的開端

31  

大家是在排什麼呢???

人好多!!!

不過跟著人群排就對了

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吧!!!

排隊的同時還可以看看你手邊的漫畫展

32  

 

33  

這裡展出的都是原稿手稿

我們可真的都是第一次看到呢!

34  

隊伍的盡頭就可以看到我們在排的是什麼啦!!!!

沒錯!!!!這也是必拍景點

大雄跟靜香的婚禮

平日的時候我們也排了10幾分鐘

35  

有好心的阿姨幫我們拍的

ya~我們這樣也算是有去過他們的婚禮了吧!!!

36  

印章台也都是a夢的

37  

這裡還有展出一些素人們做的a夢

38  

這幾隻是讓我覺得很屌的!

尤其是奇異果那隻!!!!!

39  

再來參觀的就是道具以及場景區

大家都不陌生的時光機

我也好希望可以擁有一台

40  

大雄家門口

41  

奶奶家

大雄最愛跟奶奶撒嬌了

42  

大雄的房間!

這裡也是必拍景點

SEE~~我要坐時光機去哪裡呢??

43  

電線桿也是很常出現在a夢卡通裡的場景之一

老公~~~你很不衛生了!!怎麼可以在電線桿下尿尿(其實是我逼他的)

44  

超可愛的妹妹

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只是她排在我前面照片

然後又一直看著我的相機

所以就幫她拍了一張

45  

靜香家門口

46  

電話亭

47  

小夫家

48  

胖虎的演唱會(也是必拍景點)

吵死我們了!!!他唱歌有夠難聽

49  

這一區是可以跟所有的道具來一場親密的接觸

你想怎麼跟它們拍照都可以

我跟老公都玩瘋了

50  

胖虎家的雜貨店

其實就是紀念品區

這裡面是萬惡的深淵

還好我有把持住

沒有亂買!

51  

出口這裡有賣a夢的小點心

全部都超可愛

可惜我不餓

所以就沒掏錢出來買

52  

好可惜我們不是前300名

不然就可以領到一張許願卡了說((殘念))

人家也好想許願

 

以上

 

參觀心得

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去!!!

我問會告訴你"超級值得"

而且絕無冷場

你的相機可以從頭拍到尾

只不過現在人真的爆多

這點要有心理準備就好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官網

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53  

抽小禮物時間!!!!

這次我從展場買了兩個耳機孔塞來給大家抽獎喔!

抽兩名

通關密語

"我愛多拉A夢"

活動到今天晚上10點止(1/11)

快留言給我吧!!!

要有登入帳號的才有算數了(FB帳號也可以)

 

 page 

 恭喜得獎者!

快告訴我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 電話 住址吧!!!

三日內沒人認領就重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