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就常常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宮原眼科

一直很想一探究竟

看看在眼科裡賣的是什麼藥!

如我所願的在這次的台中行

我就安排了這一個行程

眼前這間用紅磚砌成的二樓平房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宮原眼科

又是一間頗大的建築物


一聽到"眼科"大家跟我一樣一定是以為是要看眼睛的診所吧!

NO~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笨!

宮原眼科裡其實是在賣一些台中的特產這樣

只是名字取的很像診所而已


好像是1927年就有這間宮原眼科了


聖誕節的氣氛也吹進了宮原眼科

用書本拼起來的聖誕樹我真的是第一次看過

非常的特別

壁爐這一面牆也是濃濃的聖誕裝飾


快聖誕節這時候來好幸運!

因為店裡都被佈置成很有聖誕節的氛圍

連服務人員都是一身紅通通



來逛宮原眼科的人真的不少

所以其實不是很好拍照

拍到的人頭比東西還多

一大面直到二三樓的書櫃看起來非常壯觀

我記得有些外國影集裡的圖書館也是這樣壯觀的!


這邊這一面牆感覺很中西合併!

上面是歐式風格的櫥櫃

下面很像中藥店的藥櫃

這樣搭配聽起來很怪異

不過真正呈現出來卻是很意外的搭!

設計師真是厲害!

收銀台



這裡賣的東西好多

包裝也是有用心在設計的

讓人光看包裝就好想通通買回家


宮原眼科賣的東西都好特別

讓我們就像孩子一樣的聲聲讚嘆


中間一區是賣巧克力的

我覺得女生很容易卡在這裡

看到這些可愛到翻過去的巧克力我應該是要如何是好呢??


算了!我看還是挑出錢包買一些來嘗嘗吧!

恩亨~~~觀光景點的東西果然不便宜

這樣一盒要400多元!(重點是沒有讓我吃到會翻過去的FU)

不過我不會太失望

因為觀光景點的東西不就是這樣子

宮原眼科好有愛心!

現在有捐獻箱可以幫助偏遠地方的小朋友喔!

大家一定要一起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另一邊也是在賣一些台中當地的名產



有這麼多樣耶!!!

說真的!當時我是看到眼花撩亂的


包裝盒的設計也是美到爆炸

眼科的一小角落也是用書櫃所打造而成的

這裡很好拍照

看起來超有書卷氣質


光看這些很有設計感的包裝我就飽了

每一樣都給我很好的靈感

我想我明年結婚的餅盒也可以來這樣設計一下


這裡的冰淇淋聽說也很有名

不過人太多老娘不是排隊的料

所以作罷!

我建議呢!懶得排隊又討厭人擠人的人兒們可以來到三樓

三樓這裡是醉月樓沙龍

也是有賣宮原眼科裏頭的商品

而且還可以坐下慢慢享用

我忽然覺得我好適合這裡(((懶))))


挑高的屋頂還是整個簍空的設計

陽光暖暖的灑進來有夠舒服

這裡的吧檯設計是以中西式的混搭風格

黑色底色跟銅製的邊框很歐式

中間彩繪的花鳥卻是很中式的


這個工作臺居然是用不知道哪一個世紀留下來的化妝鏡臺

超級復古!!!

而且真的很好看是吧!!!

好想問問看老闆這是在哪裡買的額....


頭上的歐式風格水晶燈彷彿是帶領著我們回到遠古世紀的歐洲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的看見廚師們的料理工作

吃起這裡的餐點讓人格外放心


醉月樓這裡也是滿滿濃濃的聖誕氣氛


 

我們是下午來的

所以餐點只有下午茶類的小點心

是不知道有沒有中餐跟晚餐這樣

下午茶一個人的低消是385元


姊妹們真的很容易互相傳染

我戴牙套之後婷婷也跟著戴了

我想我們牙套拆掉後都會很美麗的!


是說好兄弟也是會互相傳染的!

小董本來是沒有這麼會白爛的

不過跟我老公在一起久了就會變成這樣子

現在也是好控制一族的



醉月樓的下午茶餐點是讓我們有驚豔到了

想不到這裡的下午茶還不錯吃耶!!!

非常有水準的那種

如果開在台北我會想一直去

 

這個是婷婷點的是這個杏仁茶跟油條

我沒有吃到

因為當時我並沒有很有吃這個

不過光用聞的就很香

小董點的芒果冰沙

光用看得我就快冷死了喝完這杯

老公點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什麼的(((我整個忘記名稱了)))

反正這個也超級棒!


乳酪起司蛋糕水果塔

婷婷說這個很不錯吃

不過我還是沒有吃到


因為我光吃我自己的這個荔枝冰淇淋什麼鬼的就已經夠飽了

荔枝冰淇淋吃超級好吃

不甜膩的清爽口感

讓人吃久了也不會膩到

水果是柳橙跟葡萄柚還有蘋果

這幾樣水果也好新鮮

蛋糕我忘記是什麼口味的

只記得它超級綿滑 好入口

讓我第一次吃就好愛它這樣

這裡的珍珠奶茶讓我情不自禁的要站起來替它拍拍手

奶跟茶的比例"嘟嘟阿好"

珍珠煮得很Q彈

冷冷的天氣裡來上一杯真的是從頭暖到腳底板



我們來的前一天剛好是冬至

所以店家還親切的送上湯圓來給我們品嘗

這張照片讓我徹徹底底的了解我最近的臉真的很肥嫩

好啦好啦~~我減肥去!!!

 

宮原眼科&醉月樓沙龍

http://www.miyaha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