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歪果仁老公最近越來越逆害了說

找到好吃的餐廳是他最近的專長

這天消夜我們就約了朋友在東豐街這裡的居酒屋


這間居酒屋好特別

門口是用一整面的木頭牆打造

晚上天色太暗其實很容易忽略它的


店名叫做樵 yakitori bar

我們已經大概快晚上10點來了人還是不少

因為人不少

所以店內環境我就先不拍了



日式的居酒屋風格器具也很日式

調味料罐好可愛


樵 yakitori bar這裡大概就是吃一些串燒跟生魚片還有酒之類的居酒屋食物


天氣冷先來一杯熱茶好舒服


這裡的燈光太昏暗

不太適合拍照




老公依舊很搞笑

我真的很怕這種燈光都從頭上打下來的樣子

好像鬼~~~



清酒是我老公堅持一定要點的!


點清酒的話

店家還會送上各式各樣的杯子讓你選

因為只有老公一個人喝酒

所以他就選了他喜歡的杯子


我最愛的可爾必思



這裡的開胃小菜"生章魚"很不錯吃


明蝦生魚片

明蝦很新鮮很甜

不說真的不知道它是生的

不過沒有很大隻

這樣一個人吃差不多喔!!


 

串燒也都不錯吃



烤鯖魚

這道也是我的最愛

只要餐廳裡有這道菜

我一定必點

松阪豬

這裡的松阪豬我覺得還好

因為他們切得太大塊了

不是很好入口這樣




明太子雞鬆烏龍涼麵

這道烏龍麵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好吃

來了記得點來吃看看喔!

蛤例湯

蛤例超級大顆

分量很十足喔!!



甜點是烤麻糬

這個一定要熱熱的吃

冷掉就完全不好吃了說

這張無誤就是要現我的新指甲

美死人了!對嗎???



 

都忘記介紹新朋友了

這兩位就是這個晚上一起出來吃吃喝喝的朋友

"Paris and Kris"

 

樵 yakitori bar實在很適合三五好友聊天聊到天亮歐!

樵 yakitori bar

地址:台北市東豐街38號

電話:2325-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