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興奮!!!

這天是我跟老公第一次的火車之旅

這次的旅程是花蓮兩天一日遊


火車耶!!!我是第一次坐火車去花蓮耶!!!

(這張照片我好像孕婦)



上火車前還不斷的在fb處理大家出貨.買乳液的事情

(老李os:妳在看手機我就跟妳離婚)

 

上火車惹!!!!

第一次坐往花蓮的火車耶!!!!!好像小學生在郊遊時候的心情



請老天爺許我們一個好天氣吧!!!

 


鐵路便當是我推薦我老公一定要吃吃看的

我記得這個小時候的味道!!

老公也覺得粉好吃!只不過味精有點多就是了

 


 


 


真的!!我愛死老天爺了!!一路上都給我們好天氣

我喜歡坐火車的感覺

速度不會太慢也不會太快

沿途的風景都盡收眼底

海這麼藍

山這麼綠.......然後

 

 

然後我就一路睡死到花蓮惹!!!!!

哈哈哈哈~~沒辦法!!!這樣美好的景色就好像吃了安眠藥一樣讓我昏昏欲睡ㄇㄟˋ!



 


火車坐了2個多小時然後再坐小黃到這裡大概只花了3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天晚上我們就住在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聽說這裡的海景絕佳

所以是我的首選

本來上星期就要來的

但是訂不到房間

硬是延了一星期這樣

 

 

"卻客ing!"

我發現我的裙子有點兒長~~~



這裡怎麼看都好美逆!!!

英式風格的裝潢深深吸引著我

無時時刻都可以看到好多充滿藝術感的掛畫



 

 

歐式風格的鐵鑄老電梯



進房前的走廊跟廳堂也都好有藝術的氣息

 

 

電梯裡的裝潢讓我好想搬回家

這樣的鄉村風整個就對我的味!


長廊的裝潢我也好想搬回家!!!

 

連滅火器桶都這個美就對了!!!



我們訂的是海景房一大床位的

含兩張海洋公園的門票還有兩客早餐.飯店接送這樣是8300元


一進來的這間我一開始以為是衣櫃

結果一打開居然是廁所這門也太美了吧!!!((這個也要搬回家~老公)

 


房間的裝潢也是別有特色

尤其是燈飾

每一盞都很有特色((通通包起來)))

 


遠雄飯店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可以有兒童故事可以聽

可以讓小朋友去聽取喔!

 

 

房間的光線好棒棒

超級適合自拍((是說妳不是到哪裡都很適合)))



歐歐歐歐歐~~我們房間的陽台看出去超級美

完全沒有被樹擋住

提醒大家!訂房時要跟櫃台小姐說好"我要沒有被樹擋住的海景房"

因為聽我媽媽說他們上次來的時候是訂海景房

不過是被樹擋住的海景房這樣

還好有媽媽的提醒我們才能訂到沒有被樹擋住的海景房

 

陽光好溫暖

曬得我們都快"花風"了縮!!



既然這麼曬!那我們就趕快換上泳衣下水去吧!!!

首先!我要謝謝蔡醫生讓我可以這麼有自信的穿上泳衣

還有幫我做爆脂儀的永欣診所全體護士跟美容師

真的很謝謝你們!!不然我看我的鮪魚肚現在還在我身上游(雖然現在還是有一點小鮪魚)

 


室外的泳池就在我們房間的前方處不遠

gogo~~我到底在興奮什麼啊!!!因為我根本不會游泳啊!!!!



當然~有我的泳裝照就要有老李的這樣才公平啊!!!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看他的吧!!!

((老李os:我好難過!!))

 

還有我要謝謝我老公

讓我更有自信的穿上我很久很久沒穿上的比吉尼

是我老公鼓勵我要對自己有自信

就算奶有點垂 肉有點鬆那又怎樣

妳不說誰會知道妳生過孩子


 

是說老公你的肉也好鬆喔!!!((((溜))))


 

這張是老李要抓我下水時我婉拒他的表情((人家不要下水))))



然後老李就自葛下水玩耍了

並且告訴我水深才130公分耶!!!!!!

 


好吧!!!我試試!!!不過這泳帽好難看!!!!人家不想戴啦!!!!

然後就是一陣雞貓子鬼叫!!!((因為人家很怕水ㄇㄟˋ)))))

以下照片省略!

 

 

下午的時候天氣來還是很好

沒有了大太陽 涼快許多



晚餐我們選擇飯店裡的日本料理餐廳

好日式風格的裝潢是吧!

游完泳之後我們都快累死惹!!!

我是尖叫到累

我老公是背我游泳游到累


這間日本餐廳叫秋草

晚餐我們就要在這裡大吃大喝((老闆老闆!快上好菜好酒來~我們很餓了)))

我們點的是兩個套餐880跟1280的

前菜都還不錯吃

開胃清爽


生魚片也很新鮮

我最愛的甜蝦也有入菜


驢魚.炸物

炸物有炸蝦跟軟殼蟹

我愛那個軟殼蟹


老公的主菜無骨牛小排

用聞的就知道很好吃了

對於牛我只能用聞的說


蒜蓉龍蝦

我的松阪豬

豬肉其實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醬汁太甜

豬肉又過硬!


套餐的最後是鮭魚卵飯糰 湯 泡菜就這樣

其實是吃不飽的狀態

 

所以我們又叫了一分六貫的握壽司

不過壽司飯讓我失望了

雖然魚肉很新鮮

但是壽司飯太黏!!!((出局!!!)

 


最後還有附上蛋糕跟水果

不過我們吃了握壽司之後這整個都吃不下了

但是我有打包進房間吃

 

這間秋草整體來說還可以大概80分

算是這種觀光飯店算不錯的餐點

有機會是可以來吃吃看的



 


晚上的飯店也是很美

到處都很適合拍照一下

飯店的兩側都還有中式跟西式的餐廳可以做選擇



飯店裡真的處處都是好有氣質的油畫

隨時隨地都可以發現新款式


連公廁都美成這樣啦!!!

那個落地鏡好適合我家歐~~老公


我老公說我動靜皆宜


小熊商店外的小熊好可愛

我堅持要跟他拍照


夜晚的遠雄風景也好美歐~~~~~

美的好像一幅畫

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了

而且月亮感覺離我們好近

好像一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它

 


兩個死小孩在逗弄月亮(晚上會被割耳朵)

晚上不只風景好

空氣也很好

出來飯店外面走走超放鬆已很舒服

真不想回台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