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觀玩積木展之後我跟老公還捨不得回家

所以我們就來到附近的台北101

話說101我們真的都已經來到爛掉了

可以說是有休假就來這裡逛街


不過這天我們沒有要逛街

我們是要去頂樓的觀景台

我跟老公都剛好沒有上去過

 

痾........沒想到星期一的平日人還是很多

而且好多"阿喇仔"的旅行團

有點讓我喘不過氣來這樣

 

上頂樓的門票並沒有很便宜

所以我遲遲都沒有動力來

一張全票要450元

是說真的有點小貴吼~~~~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現在來排隊都要排很久歐!!!!(可能是暑假的關係吧!!)

這張我是要說:我老公揹新買給我的包包好好看喔!)))))))(老公os:這不是妳要買的包包嗎?怎麼全程都變成我在背的啊?)



上到頂樓89樓的時間非常快

只要30秒!

這個速度真的很快

比美國的摩天大樓都還要快

電梯在上樓的同時天花板還會有小小的燈光秀

大家一定要抬頭看一下喔!

 


觀景台上的空間很大

再多人都覺得還好並不會很擁擠

 


哇!這就是我愛的台北嗎???

這樣看下去好壯觀

同樣的也好腿軟!!!(((((抖))))

 

老公!有看到嗎???這就是我們以後"永遠"要生活的地方

(我老公一直要把我騙回美國去)(((我不要!)))



老公好會拍!!!!!

 


再來我們要上去戶外的觀景台

這裡也是賣點之一

很值得出來看看

今個兒的天氣好到要死

所以勢必要出來晃晃

 


天空的顏色好美麗

漸層的暈染就像畫布一樣


我們大概是傍晚的時候來的

所以可以看到日落.晚霞.夜晚

 

 

抬頭一看!這一根龐然大物就是我們在地上抬頭看,常常會看到的101頂端那根尖尖的避雷針這樣!



 

 

這顆"世界最大風阻尼器"也很值得一看

可以說是101大樓的心臟

防震防風的保護著101大樓



坐在這裡看著遠方的風景真的很棒!

心情頓時都放鬆了下來(都萬計明天還要上班了說)

 

日落



晚霞

下弦月


 

城市彷彿都踩在我的腳下

 

夜晚

這裡真的好美!

還沒上來過的"彭由"啊!!!千萬要上看一次啊!!!!!

雖然門票"貴鬆鬆"

不過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