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只能說我們夫妻倆真的很愛藉節日之便 行貪吃之實這樣

今晚我們就是以下星期是情人節

然後不是假日的理由先來吃情人節晚餐

這是我第一次跟老公過七夕額.....

我特別選了這間位在"凍曲"(東區)的餐廳"紅酒乾杯"

是的!就是老乾杯的分店

只不過聽說紅酒乾杯比較時尚比較貴就是了

 

門把是很耀眼的WK(wine kanpai)


 

是不是!裝潢跟既有的老乾杯差很多

一點兒都不像燒烤店吼~~~

我覺得比較像lounge bar 可以買醉買到爽的地方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


 

後面這一整面牆我好喜歡!

用金色銀色的大相框抓住牆面的重點

我跟老公直嚷嚷著"我們家也要有一面!!!"



椅子的下方是可以放置包包跟私人物品的地方

這個設計好貼心!

 

是說我大素顏連保養品都沒擦就出門了

整個很原裝!!!我不想見人啦!!!


 

帥氣的腦公還是你代表就好惹~~~

 

紅酒乾杯最主要當然是賣燒肉跟紅酒的(當然別的也有在賣)

大概的價位其實真的沒有很便宜

這間餐廳應該算是中價位的



細心的乾杯還在每一個桌上都放上生熟食不要用同一個夾子的告示立牌


 

筷架也不忘為我們著想到


 

老公來這種地方當然是先點上一杯紅酒先


我的紅茶



好精緻的盤子

上面有四種不一樣的沾醬

可以隨著心情所沾取你想要的沾醬

這個是每個人都有一份的

 

銅製的烤盤

高級的紅酒乾杯東西果然不一樣


日式泡菜

開胃菜一定必點這個的

乾杯的泡菜算是不錯的

辣味很到位


和風沙拉

擠上金桔的和風沙拉口感酸酸甜甜的更是挑逗著我的味蕾

印度拉餅

我很意外這裡會有這個東西

我記得我在美國超愛吃這個的

所以這裡有在賣當然要點來吃吃看裸!

不過還是跟我在美國吃的不太一樣


 

老公點的牛舌

這個看起來好讚

可惜我不能吃牛拉拉拉拉拉~~~~


 

這也是老公點的牛肉拼盤

乾杯的肉質看起來好紅好新鮮

想必吃起來的口感也會很好吧!!

 


我點的松阪豬

豬肉的顏色好pink



豬五花

還附上的生菜跟各式的調味料

看你自己想怎麼吃都可以

 


羊肉

鴨肉


 

我有一個傳業的廚師真好

出門吃燒烤都不用自己烤也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我的松阪豬

其實這個松阪豬可以不用沾任何的沾醬

因為它本身就有撒上胡椒鹽

烤完直接吃就很好吃了

 

五花肉

油質真的很豐盛

不過入口即化

不會有很噁心的油膩感


 

也可以包著生菜根辣椒大蒜一起吃

這樣味道更重了

好好食~~~

 

 

老公的牛肉

 

牛舌

吼~~~我都不能吃啦!!!

看老公有吃光光的情況之下就知道應該不錯吃了吧!!



 

 

羊肉跟鴨肉就還好

我覺得點豬跟牛來吃就可以了



 

綜合海鮮拼盤



我說我說這隻蝦也太大了吧!!!

比我的手指頭還要大隻

 


專業的廚師先生烤東西果然跟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不太一樣

 

花枝

很新鮮

老公烤的邊邊這樣有點焦焦的更好吃



大明蝦

肉質很肥厚 鮮甜

我大推這個!!!!來紅酒乾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歐~~~

 

 

貼心的店家在我們烤好蝦子的當下立馬就送來了一隻大剪刀讓我們撥開蝦子



 

其實吃了這麼多東西之後我們真的已經很撐了

不過!!!!當我再翻到甜點的menu之後我就決定

"老公~~我們還是叫一點點甜點來吃好了"

 


我們點的是司康戀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司康還好

點冰淇淋就可以了

冰淇淋比較好吃!!!我的巧克力裡面還有顆粒喔!

 

 


 

乾杯這裡的廁所也要來好好介紹一下

不只裝潢美氣氛佳

味道也很清新

重點是女廁還有提供護墊可以使用

連漱口水都幫我們想到了

因為吃完燒烤之後嘴裡的口氣可是不太好聞的說



哈哈~~沒化妝還是硬擺了一張照片上來

老公臉很紅

 

這樣吃一頓下來是3218元

我覺得還可以啦!

算是中間價位

偶而來吃吃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謝謝老公的情人節晚餐



紅酒乾杯

http://www.kanpai.com.tw/index.htm

 

最後謝謝老公的情人節禮物

rabeanoo包包一只

我看這咖可以看很久了捏!!!((抱起來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