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晚上老公說下班之後想要喝一杯!

本來是想帶老公上陽明山小喝

不過打去陽明山上的餐廳感覺實在很客滿

所以就想說來淡水看看淡水的炭烤啤酒屋沒有沒得小喝

不料!!!!因為我們太晚來了~幾乎的店家都關門了(((殘念)))

我們就沿著淡水的河邊走....歐~~~我只能說今晚的淡水夜色跟天空真的好美麗!

 


還好!這時候老地方榕堤還有開

這間餐廳來過好幾次了

就不多作介紹

不過這麼晚才來倒是第一次捏!!



 

芭里島式的休閒茅草小屋頂可以說是這一間餐廳的特色


 

今天晚上還好不太熱

不然只有頭上這幾盞電扇怎麼夠?


今晚兒是跟弟弟還有潔芸一同來的


我的寶貝"腦公"~~~~~~


每次來到榕堤都被這裡的氛圍搞得好輕鬆額~~~~(扭)))


 

老公喝一杯的好夥伴!


之前都是來榕堤吃下午茶不然就是晚餐

想不到宵夜場也不錯

而且服務更是沒話說

幾乎是道道都幫我們桌邊處理好才上桌的



凱薩燻鮭魚沙拉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期待消夜的輕食會有多好吃

不過!!!!!出乎我意料!!!!這裡的宵夜輕食居然不錯吃!!!!


沙拉的鮭魚跟蔬菜都很新鮮

沒有放很久的感覺

加上濃濃的起司真是好"粗"極了!!

再來是起司披薩

沒錯!起司做的披薩上面再灑起司

我想店家是想讓我們肥死人無誤!



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我本來以為會有很重的起司味!膩死人!

不過!真的沒有很濃的起司味耶!!!

披薩餅皮脆

內餡Q軟滑嫩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這樣子

我的冰伯爵奶茶

感覺跟一般的冰奶茶不太一樣

這裡多了一份花香



店家提供的辣油很不錯辣

喜歡辣的朋友們可以要來沾喔!

 

最後是金巴蘭熱火海鮮舞串燒

好啦!我知道名稱有點難聽(笑)))

不過光看擺盤就知道很有氣勢了吧!



也是由服務生一串一串幫我們取下來

方便我們食用

除了那一串一串熱鬧的海鮮不說

還有那一坨黃色的米飯.....痾...很好!我萬計那是什麼鬼名堂惹!!!!

反正它就是包著生菜很好吃就對了

海鮮也滿好吃的

有蝦子.魚.花枝....等等

還有它們很新鮮

因為我沒過敏

 

 

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

我跟老公都覺得有點太甜了

不過弟弟覺得不錯吃

還回我們一句"啊!甜點不就是應該是甜的嗎?"

"痾~~~這樣說也是沒錯啦!!!"



哈哈哈哈哈~~一杯臉紅鬼!

 

今天的榕堤宵夜場讓我出乎意料的覺得好吃

不過實在沒有很便宜

我們吃這樣2400元

你們覺得勒????

 

榕堤官網

http://www.waterfro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